請教一些商標註冊的問題

2021-08-29 08:03:41 字數 1817 閱讀 5621

1樓:君杜驛狐聯合體

1、有個體執照也可以申請商標;

2、官費8 00;

3、註冊成功有效期10年,期間無需任何費用,到期續展官費2 000;

4、如果您要註冊保護的產品屬於同一類別,那麼註冊乙個就ok了,若否,對應註冊相應類別;

5、不麻煩;商標申請註冊有2個途徑:

1)通過商標局註冊大廳視窗遞交申請;

2)委託**機構申請。

目前,商標申請時間大概在十五個月左右,官費800,所需準備材料:

企業申請:1)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商標logo;

3)商標保護範圍;

4)申請書;

個人申請:1)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3)商標logo;

4)商標保護範圍

5)申請書;

備註:委託**機構的,另需:1)商標申請**委託書;2)商標申請**服務合同

6、到北京國家商標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提交註冊申請,地方可以郵寄。

君杜驛狐智財權聯合體.北京

2樓:候映楣

您好,希望我的答覆對您有幫助!

我打亂順序來給您解答哈——

一、在中國,申請商標註冊是在國家商標局申請,中國只有乙個商標局,位址在北京。

目前一般情況下,大多數商標的註冊申請都是通過**機構**申請的,一方面是由於**機構更加專業,不會因為材料出錯等原因造成申請的問題,從而耽誤客戶的時間和資金成本;另外一方面是由於大多數企業都不在北京,親自過來商標局辦理不實際。

按照商標局的最新規定,如果是通過**機構申請商標註冊,需要的材料為1、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後掃瞄;2、商標註冊申請**委託書,加蓋公司公章後掃瞄;3、商標註冊申請書。

二、申請註冊商標並不審查目前是否已經生產產品,但是必須要有公司執照或者個體戶執照。

三、註冊商標的費用分為兩個部分。1商標局收取的規費2**機構收取的**費。兩項加起來目前市場上的平均**在1200元左右。

四、註冊商標的有效期是10年,並不需要每年交費。每10年續展一次即可再使用。

五、商標根據產品或者服務的不同被分成了45個類別,每個類別涵蓋著相應的很多同類產品或服務,一件申請僅限乙個類別,如果需要申請不同類別的產品專案,則需要提交多份相應類別的申請。一件申請標準可以選擇乙個類別的10個產品/服務專案,超出10個需要增加相應費用。對註冊專案的數量不限。

3樓:高姿態天蠍座

回答:1、商標註冊分個人和公司兩種。公司註冊的話,沒有公司是註冊不了的。

個人註冊的話,沒有產品可以註冊,不過必須要有個人營業執照和身份證影印件。2、商標註冊1500左右。3、商標只要註冊成功有效期是10年,10年之內是沒有年費的,10年以後直接做續展就可以了。

4、商標一共分為45類,沒乙個類別都包括不同的產品,比如25類是服裝,箱包,腰帶等等,9類是電子產品類的,你如果覺得自己的品牌可以做大,你就可以把你最想發展的先保護起來。5、註冊只要資料齊全不麻煩,**公司可以幫你把一切都處理妥當。5、全中國商標局只有乙個,在北京海淀,你可以找北京的**公司幫你註冊。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可愛彤彤的麻麻

1、自然人也是可以註冊商標的,但是今年5月以後需要出示營業執照。

2、註冊商標費用:有國家規定的費用和**費用兩部分。

3、不需要,乙個商標註冊的保護期為10年,期間無需任何費用.

4、只要沒有其他人註冊過,是可以註冊多個產品的。

5、自己可以註冊,通過商標局註冊大廳視窗遞交申請,但是手續繁瑣,建議找**.( 中細軟)

6、咱們國家只有乙個商標局,在北京,其他的省市也是**的。

商標註冊問題

你好,我是紹興金諾商標事務所的。商標分為45個大類,藥品是在第5類,而餐飲食在第43類。你說你想註冊餐飲方面的商標,但是這個商標在藥品上已經有了?這個是沒關係的,只要你想註冊的商標沒在餐飲賓館方面註冊就行了。具體你可以去中國商標網查詢http sbcx.saic.gov.cn trade 進入商標近...

關於商標註冊問題

這種案例用aabb來表示是很難判斷的,需要看具體的名字,留qq 商標查詢 商標註冊可以找已經備案的商標 機構,備案資訊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 的商標 欄目可以查詢,這是驗證商標 機構的重要途徑。北京五一國際智財權為您解答,商標檢索是申請商標註冊的必經程式,主要是對商標申請是否符合商標法的規定進...

近似商標註冊問題

不能。公司是出於對你負責的態度。近似商標,簡單的說,就是已經有人註冊了,而你想註冊的商標跟他很相似。那為什麼不能註冊了呢?因為要避免消費者對你和他的產品產生誤導。中國的山寨就是這麼產生的!當然有些山寨是沒有商標的。所以如果你想山寨,那麼我無話可說 如果你想做好自己的產品,那麼想個更好的名字。擦邊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