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幾個月才會爬?為什麼?

2023-01-22 00:30:04 字數 2256 閱讀 8507

1樓:colly小靜

我兒子六個月開始爬,肚子貼地的那種。過了乙個月左右,就可以肚子離地的爬了,爬的特別快。怕他膝蓋硌的疼,我還特意給他的一條秋褲上縫了兩塊厚補丁。縫了好幾次才找準位置。

2樓:晉珠

我女兒11個多月的時候不會爬就會走路了,兒子8個月會爬的。

3樓:楊桃倪倪

我們家寶寶快10個月還不會爬,扶著東西倒是會短時間站起來,是不是發育有問題。

4樓:qq希

八個月了不會爬,也沒長牙,坐都坐不穩。

5樓:shine1己

七坐八爬九個月喊大大。

6樓:胖胖奶奶

我孫子十乙個了不會爬只會往前拱,而且非常討厭爬。要是讓他爬他就使勁哭嚎,嚎的驚天動地對門鄰居都能聽見。

7樓:木姆

我娃七個月了還不會翻身。

8樓:洋鈺

看每個孩子早起期運動能力的差別,我見過的孩子最早爬的是五個月,也有五個半月,六個月會爬的,但這幾個寶寶都是先爬後坐。也有一直都不會爬的,當然建議是寶寶先學會爬再走,這樣寶寶的協調能力好,而且也促進腦發育。

9樓:老虎老虎不吃肉

我兒子四個半月就會用手往前爬著勾東西,五個半月就開始滿屋爬,六個月扶著東西能站起來,六個半月扶著沙發就能走了,現在快八個月了,有時候自己能站起來停頓幾秒在坐下,缺鋅,鈣,貧血,是不是發育太快了。

10樓:艾草

我兒子乾脆沒爬過。大一點就開始學走了。

11樓:美食拍客

我家5個多月會爬了。

12樓:布特長夜風

一般是8-9個月左右,但每個嬰兒的生長發育都會不一樣,我兒子也是比較慢的,9個月左右開始爬。

13樓:王菲

我們家快八個月了也不會爬。

14樓:婉麗且睿智的不倒翁

在7-8月的時候,基本上就會做出向前爬的姿勢,有善於觀察的寶爸寶媽在這個時候,可以用孩子比較熟悉的東西來讓孩子的注意力集中,更加有效地鍛鍊爬行。在一開始還只是侷限在類似於爬的動作,再過一到兩個月基本就可以身體協同的爬行了。

15樓:桂天韻

一般來說8個月的嬰兒就會爬了,沒有為什麼,這是人類發展的自然規律。

16樓:墨墨親爸

話說三翻六坐九打趴,所以一般九個月左右就會爬了,九個月的寶寶脊柱和體質發育就比較完善了。

17樓:行走之約

因為剛出生時四肢較軟,和力氣很小,支撐不起爬走所需。

18樓:網友

7-8月。剛出來。走路多累。歇會。觀察觀察周圍。有的聰明的嬰兒先會走而不是西先會爬。

19樓:珠璣不再添

八個月左右會爬!一定要孩子學爬,對視力有好處,而且孩子會爬也有早有晚,所以不用心急。

20樓:清雅又妥當的小典範

‍‍八個月的時候,寶寶開始爬啦,開始由蠕蟲類進化到爬蟲類了,學會了四肢配合運動,開始爬行了,這時候要小心了,注意掉下床!‍‍

21樓:井水卉

別的孩子是先爬再走,我兒子會走了才爬,而且沒有遵循三翻六坐八爬的規律,父母不要心急,這主要看孩子。

22樓:熱切且認真的小工匠

我們這一帶流傳的口歌子是這說的:「三翻六坐九爬爬,十個月拔個大羅蔔",意思是說嬰兒發育正常,九個月就開始朝前爬步了,當然也有七個月或者八個月就爬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都說三翻六坐七爬,我家孩子是7個月左右爬的,當然也有早的,也有一直到會走路了才會爬的,我朋友家的孩子5個月左右就會爬了,我姐家的孩子路走的很順溜才會爬的。

24樓:達

民間有俗語說:「二抬三翻六坐七滾八爬九立」。對於嬰兒來說,最早也最好的運動就是爬,訓練寶寶爬行的最佳階段為7-9個月。

幾乎每個孩子在剛出生時就有爬行的準備動作——他們俯臥時,常常會做出踢腿的動作,將小腿亂蹬。到6個月的時候,能用雙手撐起自己的上半身,表現出要爬的樣子。到8-9個月時,孩子完全能夠在平地上自己獨立爬行。

25樓:汐

三翻六坐八爬,我娃是7個半月會爬的,每個人不同有早有晚,有的不會爬直接會走的。當然還是爬學會了再學走好點。

嬰兒幾個月認人 寶寶幾個月會開始認人?

嬰兒四,五個月認人,6,7個月認識媽媽,爸爸了,同時也認知生人熟人了,個月就可以認不人了。出生嬰兒幾個月會認人。寶寶出生後媽媽就是陪伴和照顧寶寶最多的人,而在照顧寶寶中很多媽媽都很好奇,寶寶幾個月能認出自己來。因此許多媽媽就想了解下,出生嬰兒幾個月會認人?下面就是針對這個問題作出的。出生嬰兒3個月時...

嬰兒一般幾個月可以出門,嬰兒幾個月能抱出去

嬰兒太小的時候,父母們總會擔心寶寶太小,免疫力弱,帶著出門容易感冒或被傳染疾病等,所以一般情況下,父母都不會帶小寶寶出門的。那麼嬰兒多大才可以出門呢?這是很多家長們急切想要知道的問題,畢竟總不能把寶寶留在家中,這樣時間一長,大人都會生病,何況寶寶呢。其實,就醫學上來說,並沒有要求健康嬰兒必須長時間呆...

幾個月寶寶開始攢肚子,嬰兒幾個月攢肚子

嬰兒幾個月開始攢肚。攢肚現象一般在2個月左右開始出現,其中差異因人而異。1 根據每個寶寶體質的差異和護理的程度,持續時間也會有細小差異,寶寶體質好,護理得當,攢肚現象可能會提早結束 2 寶寶體質較差,家長護理不當,也可能時間延長,甚至轉為新生兒便秘的現象。注意 寶寶攢肚持續時間是因人而異的,有些寶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