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幾個月可以抬頭,正常嬰兒要幾個月就會抬頭了

2022-12-03 09:45:03 字數 4193 閱讀 6205

1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寶寶幾個月可以坐title,我覺得一般的情況下寶寶在三個月以後就可以做了,所以我們應該注意不要碰到它,不要傷到他,而且尤其不要注意到傷害到他的**。

2樓:shi於初夏

一般寶寶三個月以後的話就會自己練習抬頭了。或者是可以大人干預。

3樓:愛教育的辛老師

寶寶幾個月可以抬頭一般情況下寶寶抬頭的時間大概是在半周也就是我們說的六個月左右就可以了。

4樓:關涵桃

一般的情況下,三個月肯定是會抬頭的,有的兩個多月可能兩個月也會抬頭了。

5樓:三小晴天

3個月時可以抬頭90°,即抬頭抬的比較好,孩子臉與床面可以達到90°,就叫抬頭90°,同時前胸也能離開床面。2個月時可以抬頭45°,臉平面與床平面達到45°即可。

6樓:冰靈九藍

寶寶幾個月可以抬頭,一般三個月就可以抬頭啦。

7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寶寶一般三個月左右就可以正常的抬頭了。

正常嬰兒要幾個月就會抬頭了

寶寶一般幾個月可以抬頭早抬頭好嗎

8樓:莉玲麻麻

一般寶寶行為發育規律為:一聽二看三抬頭,四抓五撐六翻身,七坐八爬九扶站,一歲寶寶會扶走。

建議根據寶寶月齡來訓練寶寶的行為哦。一般3個月寶寶才能抬頭90°,4個月的寶寶就能完全自如抬頭。可以適當豎抱著,但是還要保證安全,要託著寶寶枕部。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的時候就會了,但寶寶有個體差異,有的兩個月就會抬,有的四個月才會很難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個月左右就能抬頭了,也有些寶寶兩個多月就能抬頭了,也有些4個月才能抬頭,每個寶寶都不一樣。

11樓:愛厲久lee老師

你好,一般是寶寶到了四個月以後就可以開始練習抬頭了。

嬰兒幾個月可以練抬頭

12樓:檸萌

大家都知道,在新生兒出生後頭部不能正常的抬起來,等到新生兒慢慢的長大後,頭部才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的抬起來,在新生兒出生的第乙個月當中,抱起新生兒的時候,需要用手托住他們的頭,那麼新生兒多久可以練抬頭?

一般來說,新生兒到了兩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慢慢的練習抬頭了,到了三個月的時候,他們就可以把頭抬穩了。剛開始新生兒的頭只能是慢慢的離開床面,還不可以抬的太高。這時候他們的頭部,還有四肢的配合能力還不算太好。

在兩個月的時候,媽媽可以適當的讓新生兒自己趴著,然後在邊上看著新生兒自己練習抬頭,以免新生兒發生意外。每次練習的時間不能太長,不要超過十分鐘。在新生兒練習的時候,媽媽可以適當的用有響聲的玩具吸引新生兒。

媽媽還可以抱起新生兒,讓新生兒固定在媽媽的上臂處,然後與新生兒對話,或是給新生兒唱兒歌,讓新生兒用手摸媽媽的臉,這樣也可以有效的鍛鍊新生兒抬頭。這樣的鍛鍊方式都需要短時間的鍛鍊,過長時間會都導致新生兒的脊柱受傷。

寶寶幾個月抬頭

13樓:宮澤雨幽

寶寶幾個月抬頭,一般三個月左右的小孩子就抬頭了,而且抬的比較好。

14樓:神靈物合一

一般三四個月抬頭。從三個月開始訓練寶寶做抬頭動作就可以了。

15樓:來自植物園談笑風生 的兔子

現在的寶寶們一般都是三個月就抬起頭來啦他們因為是現在的營養比較豐富,所以他們的骨骼長的很健全,營養能跟得上。

16樓:法比奧

寶寶幾個月會抬頭要根據情況,正常足月兒如果出生時體重也正常,發育也很正常,常常在三個月左右就抬頭了,這是很普遍的,個別可能還會早,每個人發育的遲和早不一樣,但是比如早產兒、極低體重出生兒等可能抬頭稍微要晚。

家長可以通過訓練,常常可以選擇餵奶後的半小時,寶寶精神狀態良好的情況下,可以將其俯臥或者放在爬行墊上,選擇鮮豔的玩具在前方吸引注意力,在眼睛的前方左右轉動玩具就會俯臥抬頭,訓練了抬頭的姿勢。

一般寶寶是在4-6個月時會抬頭,而且是抬頭比較穩定了,但是有的寶寶抬頭比較早,但這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寶寶剛出生時頭部比較大,相對於身體的三分之一,而且也是主要的身體重量,寶寶的頸椎很脆弱,無法支撐寶寶的頭部,抬頭太早容易導致脖子歪斜,對以後的形象有影響。

17樓:蒼彥

寶寶1個月的時候就能夠抬頭,不過要到3個月的時候,寶寶才能穩定的抬頭。寶寶1個月坐位時頭能豎直3-5秒,2-3個月坐位時勉強能夠仰頭,4-6個月抬頭穩定。寶寶出生後幾天就能夠俯臥,但是能夠俯臥後抬頭一般要等到寶寶2個月之後。

當寶寶3個月大的時候,就能夠形成脊柱的第1個彎曲,能夠自己抬頭。寶寶在被豎抱時不需要其他人的支撐,頭也不會搖晃,或者寶寶俯臥時寶寶能夠支撐身體,抬起頭停留一會兒,並且能夠朝左右看,自由的活動頭部,這才算寶寶能夠抬頭。寶寶能夠抬頭後握住寶寶的手,能將寶寶提起來,使寶寶的後背與地面之間大約成45度,這時候,寶寶的頭能穩穩地抬起來,與身體成一條直線,這個也是判斷寶寶抬頭的辦法,一般寶寶穩穩地抬頭要到4-6個月。

18樓:宜甘

一般的寶寶啊如果不缺鈣的話,正常的啊一兩個月,兩三個月就可以抬頭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寶寶兩個月就能夠抬頭,使得下巴離開床面,三個月的話,抬頭能超過45到90度。

20樓:紐崔萊經銷商

一般來說,新生兒寶寶俯臥位時能抬頭1-2秒;

3個月大的寶寶可抬頭約45度(傳說中的45度角仰望天空。

5-6個月的寶寶就能俯臥抬頭90度啦。

21樓:4123老開心

應該是3個月——三翻六坐呀。能抬頭才會翻身。

22樓:電子數碼萬師傅

「寶寶什麼時候抬頭?寶寶幾個月會抬頭,要根據具體的情況。正常的足月兒如果出生時體重正常,發育也很正常,常常在三個月左右就抬頭了,這是很普遍的。

個別可能還會早一些,每個人發育的遲和早不一樣。但是比如早產兒,極低體重兒等等,可能抬頭要稍微晚一些。家長可以通過訓練,可以選擇餵奶後的半小時,寶寶精神狀態良好的情況下,將其俯臥或者放在爬行墊上,選擇鮮豔的玩具,在前方吸引注意力,在寶寶眼睛的前方,左右轉動玩具,就會俯臥抬頭,訓練抬頭的姿勢。」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個月左右的時候就可以了,要適當的對寶寶進行訓練。

24樓:lzr把握現在

現在的孩子發育得好,一般都話兩三個月就可以抬頭了。

25樓:明錢見

兩個月寶寶就可以抬頭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正常的話都是三個月左右能抬頭,當然也不是絕對的,有的孩子會早些,有的孩子會晚點,特別是特別胖的孩子,頭比較沉抬頭有點吃力,但是也會很快就能抬頭的。

27樓:運發w敝

寶寶幾個月抬頭,一般三個月的寶寶就會抬頭,而且比較穩。

28樓:魔變小月

寶寶的話正常來說三四個月就可以抬頭了,因為三個月翻身的時候他是要練抬頭的。

29樓:風中的羽翼老師

寶寶的話一般在六個月的時候會抬頭的呀,這個時候的話,他可以有自主的控制大腦的乙個能力了。

寶寶幾個月能抬頭抬穩

30樓:車上的魚魚

寶寶幾個月能抬頭抬穩,一般寶寶在三個月的時候,他抬頭就會練習抬頭,而且頭也會練得比較穩一點,在四個月左右。它頭就基本可以抬穩了。

31樓:暮暮和目目

寶寶在六個月以後,抬頭就能抬穩了,他能把頭抬著直直的,抬的時候他抬不起來,因為他要能抬起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在3-4月齡時寶寶抬頭穩定,如果在此年齡時仍然不能穩定豎頭,則寶寶存在發育異常,需要及時到醫院就診,多數是因為存在異常的肌張力所導致。如肌張力過低或過高時均可以出現豎頭不穩。並且同時要對寶寶的語言和認知水平進行同期評估,發現寶寶不能豎頭的原因所在,進行專業的評估和**訓練。

及時進行頭顱核磁以及遺傳代謝病,甚至染色體病的相關檢查,以尋找**,給予相應的****。

嬰兒幾個月認人 寶寶幾個月會開始認人?

嬰兒四,五個月認人,6,7個月認識媽媽,爸爸了,同時也認知生人熟人了,個月就可以認不人了。出生嬰兒幾個月會認人。寶寶出生後媽媽就是陪伴和照顧寶寶最多的人,而在照顧寶寶中很多媽媽都很好奇,寶寶幾個月能認出自己來。因此許多媽媽就想了解下,出生嬰兒幾個月會認人?下面就是針對這個問題作出的。出生嬰兒3個月時...

幾個月寶寶開始攢肚子,嬰兒幾個月攢肚子

嬰兒幾個月開始攢肚。攢肚現象一般在2個月左右開始出現,其中差異因人而異。1 根據每個寶寶體質的差異和護理的程度,持續時間也會有細小差異,寶寶體質好,護理得當,攢肚現象可能會提早結束 2 寶寶體質較差,家長護理不當,也可能時間延長,甚至轉為新生兒便秘的現象。注意 寶寶攢肚持續時間是因人而異的,有些寶攢...

寶寶幾個月可以吃寶寶面,寶寶幾個月可以吃麵

家長一般都知道,在六個月後可以給寶寶吃輔食。很多家長覺得麵條好消化,因此想給寶寶吃麵條。但是畢竟剛開始吃輔食,家長擔心寶寶吃了對身體有影響,不知道什麼時候寶寶吃麵條好。那麼,麵條寶寶幾個月可以吃?一般來說,寶寶7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根據情況,給寶寶吃一些麵條。尤其是對於剛開始長牙的小寶寶來說,吃麵條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