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到哪做到揚州市中心的公交車?謝謝

2023-01-22 00:30:03 字數 4741 閱讀 2759

1樓:匿名使用者

鎮江到揚州市中心的便宜路線是先從 鎮江做10路公交到鎮揚氣渡需要一元,坐船過江3元,過江後直接從雲潤揚森林公園坐16路到揚州西站,也可以坐到環資。轉37路到文昌閣,五六塊錢就可以了沿路還可以參觀一些景點,潤揚汽渡,潤揚森林公園,揚州大學荷花池,文昌閣,瘦西湖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鎮江到揚州的城際公交吧,如果是的話請看下面吧鎮揚城際公交公交 平山堂-焦山公園 6:00-19:00 全程15元 上行:

平山堂 --瘦西湖 --文昌閣 --京華大酒店 --時代超市 --世紀家園 --江海學院 --揚州森林公園 --金橋大道 --金山公園 --西津渡 --一人醫 --大市口北站 --北固山公園 --焦山公園。

下行: 焦山公園 --北固山公園 --大市口北站 --一人醫 --西津渡 --金山公園 --金橋大道 --揚州森林公園 --江海學院 --世紀家園 --時代超市 --京華大酒店 --文昌閣 --瘦西湖 --平山堂。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鎮江長途汽車站,揚州的長途車站就在市中心。

鎮江火車站出來做到揚州的城際公交在**? 5

4樓:旅人

火車站高鐵鎮江站-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17路w; 19路; 28路; d1路。

5樓:匿名使用者

鎮江火車站出來如果坐潤揚城際旅遊公交是最不方便的,需要轉車,最方便的就是出火車站旁邊就是汽車站,在那裡坐到揚州的汽車,17元到揚州,不用走什麼路,而且班次全天很多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南廣場東側的鎮江客運中心乘坐到揚州的客運班車比較便捷。

還可以從火車站北廣場斜對面中山路上的公交站亭乘坐10路公交車到渡口,過江後乘坐16路公交車。

到揚州;最經濟。

7樓:匿名使用者

城鐵南廣場出來馬路邊站台乘17路到金山公園站下,站台等到揚州的城際公交;

城鐵站地下二層通道走到北廣場,直走到馬路邊右轉站台做24路到第一人民醫院站,站台等到揚州的城際公交;

8樓:令狐濰

出了鎮江火車站,坐10路車去渡口,過了渡口,坐16路車就可以到揚州了,底站是揚州西站。

鎮江到揚州的公交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瘦西湖站台去坐鎮江揚州旅遊公交,那裡有座位。

從揚州到鎮江的城際公交在揚州的哪兒坐?

10樓:熱情的

城際公交,揚州的城際公交呢?在長途客車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揚州汽車西站坐車終點站就在鎮江火車站旁邊,很方便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鎮揚城際公交 平山堂-焦山公園 6:00-19:00 全程15元上行:

平山堂 --瘦西湖 --文昌閣 --京華大酒店 --時代超市 --世紀家園 --江海學院 --揚州森林公園 --金橋大道 --金山公園 --西津渡 --一人醫 --大市口北站 --北固山公園 --焦山公園。

下行: 焦山公園 --北固山公園 --大市口北站 --一人醫 --西津渡 --金山公園 --金橋大道 --揚州森林公園 --江海學院 --世紀家園 --時代超市 --京華大酒店 --文昌閣 --瘦西湖 --平山堂。

平山堂 --瘦西湖 --文昌閣 --京華大酒店(石塔寺) -時代超市 --世紀家園 --江海學院 --揚州森林公園都是揚州的站點。

13樓:冼寄厹

從揚州邗江區施橋鎮坐。

14樓:北極星

揚州那邊的起點站不在平山堂,在瘦西湖站台那邊的。

從鎮江到揚州怎麼坐車?在鎮江的上車地點?

15樓:愛的鮮鮮

在市區大市口、一人醫、和各景點座城際公交可從潤揚大橋到揚州市中心和各主要景點,到了揚州可以再轉車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線路 (焦山公園-平山堂 6:00-19:00)

焦山公園 - 北固山公園 - 大市口北站 - 一人醫 - 西津渡 - 金山公園 - 金橋大道 - 揚州森林公園 - 江海學院 - 世紀家園 - 時代超市 - 京華大酒店 - 文昌閣 - 瘦西湖 - 平山堂(共15站)

看看你在**坐車方便,別坐錯地方。另票價:10塊錢乙個人。

17樓:球場小世界

火車站那就有長途汽車站能有去揚州的。

南門快客有也有,離大市口很近。

運河路走到頭也有個車站少量去揚州的,中山橋方向。

鎮江汽車站(火車站)到揚州怎麼走?

18樓:anyway甜三

可以直接買票,不要買城際公交。

鎮江到揚州的路線:

鎮江火車站出來直接進鎮江汽車站買到揚州汽車西站的汽車票,票價不貴,20元不到。

2.鎮江火車站出來進地下通道到火車站北廣場,乘坐1塊錢的10路公交到底站—渡口,然後5塊錢過江費,過江後2塊錢揚州16路到汽車西站。

3.鎮江火車站出來至金山寺,乘坐到揚州的城際公交,10塊錢,但是既不到汽車西站,也不到文匯路校區。

揚州西站到揚大文匯路校區:

新生出車站後,可檢視是否有揚大班車,一般來講,學校會派校車和學長學姐去接。

2.汽車西站出來後直接從出站口左拐進西站西公交停車場,乘坐19路到揚大農學院,然後往前走大約160公尺左右就到揚大中心校區和文匯路校區了,文匯路校區在對面。

3.坐計程車。

鎮江汽車客運站又名鎮江汽車客運中心站,鎮江汽車客運站的位址情況;鎮江公路客運中心位於中山西路67號,鎮江火車站廣場東側。於2023年3月開工建設,當年完工,並於2023年12月10日投入使用,鎮江公路客運中心站按一級站標準規劃建造,建築面積3980平方公尺,站內設有空港式售票廳乙個,候車廳兩個,還建立了較為完善的電腦聯網售票,售票系統,電子顯示系統。候車廳裝配了彩電、冷暖空調和舒適的獨立候車座椅。

共有營運線路50條。

到達鎮江客運站情況:鎮江公交17,25,35,118路公交車都經過汽車站門口。鎮江下火車步行即可到達。

鎮江汽車客運站的發車情況:鎮江汽車客運站共有營運線路50條。執行班次主要為:滬寧高速班次、往蘇北方向快客、普客班次及儀徵、江都、揚中專線班次。

19樓:黃小魚

哪那麼複雜,從鎮江汽車站買到揚州的車票,17塊 最晚好像有晚上七八點的。然後從西站坐19路到文匯路。

20樓:王春

你好,你可以乘坐火車到揚州火車站下,然後乘坐26路公交車到京華大酒店下,那兒往南方向有個路口,離文匯路校區大概1千公尺。公交車2元。

鎮江到揚州的公交車在**乘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鎮揚城際公交 平山堂-焦山公園 6:00-19:00 全程15元。

平山堂、瘦西湖、文昌閣、京華大酒店、時代超市、世紀家園、江海學院、揚州森林公園、金橋大道、金山公園、西津渡、一人醫、大市口北站、北固山公園、焦山公園。

想知道: 鎮江市 揚州市到鎮江市公交線路的資訊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揚州百問 知道團隊為您解答!

揚州到鎮江公交線路有如下幾種:

揚州潤揚旅遊專線。

專線公交。[揚州]迎賓館06:30-18:30(冬季)06:00-19:00(夏季)

[鎮江]焦山公園06:30-18:30(冬季)06:00-19:00(夏季) 有人售票;全程13元。

去程: 迎賓館 - 瘦西湖 - 文昌閣 - 西門 - 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 世紀家園 - 江海學院(高旻寺) -金橋大道 - 金山公園 - 西津渡 - 第一人民醫院[鎮江] -大市口北站 - 北固山公園(甘露寺) -焦山公園 (14站)

汽車西站 乘 16路(25站) 到 潤揚森林公園 下車步行到渡口,汽渡過江3元,轉鎮江10路和36路去鎮江。

揚州汽車西站發鎮江流水班車,票價17元,到鎮江汽車站,全天班次詳情見圖。

23樓:匿名使用者

鎮江到揚州有城際公交,,現在15塊乙個人,,大市口那塊上車地點是大市口北站,,不過城際公交現在比較難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到鎮江有旅遊城際大巴,各景點均有停靠站,但耗時比較長,走潤揚大橋,12元左右;

還有客運中心班車往返於揚州西站和鎮江客運中心(火車站南廣場),走潤揚大橋,18元左右;

另外還可以從揚州乘坐16路公交車到瓜洲渡口過江,鎮江渡口乘坐10路公交車到市區沿線;

公交車各一元,過江3元;

夜晚可拼的,每位約25元左右,計程車夜間過江一般走汽渡(省過橋費)。

鎮江到揚州城際公交,急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是到鎮江客運中心下車,下車後直接上二樓再往右走就是鎮江站的售票廳,在那裡買到蘇州的動車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你的火車票,如果上面寫的是鎮江,那就是在鎮江火車站坐車,如果寫得是鎮江南,那就是到鎮江高鐵南站坐車,這個毋庸置疑,我比較清楚。

如果你是坐潤揚旅遊專線到鎮江的話,你可以直接坐到鎮江火車站〈臨時〉下車就可以了,如果是從揚州西站坐車的話就直接坐到終點站鎮江火車站下就可以了。

27樓:來自紫霄巖面賽芙蓉的典韋

這個公交公司不行太慢。

想知道 揚州市揚州市中心文昌商業圈在哪

文昌商圈,顧名思意指以文昌閣為中心周邊幾百公尺地帶,主要是文昌路和汶河路段。以a為中心 向四周擴散鐧懼害鍦板浘 揚州市中心是什麼地方?揚州bai市城市中心區為廣陵區和du 邗江區。zhi 揚州,古稱廣陵 江都 dao維揚,專建城史可上溯至屬西元前486年,是江蘇省地級市,地處江蘇中部 長江與京杭大運...

揚州到鎮江最早車次,揚州到鎮江的班車多長時間

揚州到鎮江的城際公交首班車和尾班車的發車時間是幾點?c3c3 hrb lv12 公交車的發車時間。公交車的發車時間。滿意答案。睿哥也要玩安卓。lv12推薦於11個月前。首班車 6 00,尾班車 19 00。你好,揚鎮旅遊專線 瘦西湖 虹橋坊 06 30 18 30 冬季 06 00 19 00 夏季...

鎮江市中心最繁華的商業區所在的路叫什麼路?有什麼標誌性建築

中山路啊.大市口廣場 國際飯店 最高的那個 然後延中山路往東 是南門大街 晚上有很多小吃 還有夜市 4點多出來大祥時尚街也在那 往西走是商業城 綜合性商場 很久就在那裡了還有新華電影院 太和廣場 到電力路口就是一大潤發超市 ok 基本這些了.中山路 火車站往東直走 那一條街是鎮江最繁華的路 標誌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