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的寶寶最難帶?為什麼?

2023-01-13 18:15:04 字數 1290 閱讀 8350

1樓:小白知識之窗

幾個月的寶寶最難帶?為什麼?首先呢,那麼兩個月的寶寶也是很難帶的,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兩個月的寶寶那麼他的肚子裡面很容易會脹氣,那麼寶寶肚子脹氣的話那麼吃的東西就會不舒服,那麼就不舒服,就會很容易會哭,那我一般來說只要他吃飽了之後,那麼就會哭,這樣的話就會導致家長帶孩子的話是非常的困難的,因為寶寶的話一直會哭一直會哭

當然了,還有就是在7個月到8個月的時候,那麼寶寶的話也是非常的難帶的,為什麼說非常的難帶呢?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寶寶是學走路學爬的時候,那麼他是不願意在你的手上待著的,不想要大人抱著他,那麼他就會進行乙個學走路,但是他又沒有學好,很容易就會摔,一摔了就會哭,所以說這個時候的寶寶的話也是非常的難帶的?

當然了,最重要的還是寶寶只要不舒服,那麼就會非常的難帶,無論是幾個月的寶寶那麼,只要他不舒服了,那麼就會非常的難帶,因為他不舒服了他又不會說話,只能夠哭,一旦哭了的話,那麼家長又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所以就會非常的難帶,因為他不會說話,那麼家長的話只能夠去猜他的意思,那麼就是非常的難搞

總的來說,那麼基本上每個月的寶寶那麼都是有難帶的時候,最重要的還是因為寶寶不會說話,所以才是非常的難帶,所以需要家長去猜他的意思,那麼就會非常的難搞。

2樓:配鏡劉老師

七八個月的時候最難帶了,因為這個時候的寶寶會自己亂動了。

3樓:開心消消娛

1~6個月的寶寶最難帶,因為這個時候的寶寶極度缺乏安全感,容易哭鬧。

4樓:何趴

剛出生的寶寶最難帶,因為這個時候的寶寶缺乏安全感,經常會哭泣,需要大人時時刻刻陪伴自己,這個時候母親要時時刻刻陪伴著寶寶,對於母親來說是非常辛苦的。

寶寶幾個月可以吃寶寶面,寶寶幾個月可以吃麵

家長一般都知道,在六個月後可以給寶寶吃輔食。很多家長覺得麵條好消化,因此想給寶寶吃麵條。但是畢竟剛開始吃輔食,家長擔心寶寶吃了對身體有影響,不知道什麼時候寶寶吃麵條好。那麼,麵條寶寶幾個月可以吃?一般來說,寶寶7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根據情況,給寶寶吃一些麵條。尤其是對於剛開始長牙的小寶寶來說,吃麵條可...

寶寶幾個月能坐穩?幾個月的寶寶能坐穩

寶寶大運動發育是有一定的規律的,多數在生後六個月的時候會獨坐,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論,存在著個體的差異,因為每個寶寶發育是不一樣的。有的可能坐的時間早,有的可能晚。如果寶寶出現坐得晚,要尋找孩子坐得晚的原因。如果寶寶坐得晚,通常情況下如果是早產兒,或者營養不良缺乏維生素d引起的佝僂病,可以造成運動發育遲...

蝦泥幾個月寶寶能吃,地瓜泥幾個月寶寶能吃

蝦是一種營養高的食物,它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同時還能 神經衰弱,為大腦提供營養。尤其是其裡面含有鈣 磷尤為豐富。因此,為了能夠讓寶寶吸收到更多的營養,家長們就會為寶寶作蝦泥來吃,那多大的寶寶能吃蝦泥?蝦營養豐富。且其肉質鬆軟,易消化,並且富含磷 鈣 對寶寶尤有補益功效,如果寶寶沒有過敏症狀,6個月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