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幾個月學爬最合適,寶寶都是大概幾個月會動的

2022-11-08 00:45:04 字數 2619 閱讀 8657

1樓:墨夷白筠

這個還要看這個寶寶的體質如何?。我個寶寶,不缺鈣,和其他微量元素,四五個月能爬最合適的了,如果寶寶缺鈣,可能要晚一點爬更合適,否則你會影響以後孩子骨骼的生長。不管怎樣,一切都要順其自然,孩子想要爬的時候自然會有一些明示,那樣就要順勢而行。

祝福你的寶寶茁壯健康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七八個月比較合適,太小學爬不好,還是長大一點學比較好,一般有七八個月都會慢慢爬動了的。

3樓:

到爬的時候自己就能爬了,不用特意學,三翻六坐七爬,就是三個月六個月七個月,不用著急現在的孩子都硬實,都提前會這些東西,一定要學會慢慢引導。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七(個月)坐,八爬,九長牙。

但是,有個體差異。

5樓:蝸牛

不用學,時間到了,他自己就會了

6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通常我們說二抬四翻六會坐,七滾八爬週會走,這就是寶寶大動作的發育過程,也就是說大多數寶寶應該是在八個月的時候會爬了。當然也有一些孩子會提前爬,有一些會拖後爬,這都是正常的。建議平時可以幫助寶寶訓練寶寶爬行。

可以讓寶寶趴著,然後,在寶寶前面放一些吸引人的小玩具,然後寶寶會逐漸向前爬行。

寶寶都是大概幾個月會動的

7樓:雅涵公主

懷孕一般17周左右寶寶開始胎動,但是因為很多寶媽是第一胎,所以比較難察覺寶寶的胎動,要感覺到寶寶的胎動一般是在19-23周左右。

胎動介紹:

胎動(fetal movement),是指胎兒在子宮腔裡的活動衝擊到子宮壁的動作。胎兒在子宮內伸手、踢腿、衝擊子宮壁,這就是胎動。懷孕滿4個月後,可明顯感到胎兒的活動。

胎動是臨床產前胎兒監護技術中的重要內容之一。胎動的次數多少、快慢強弱等表示胎兒的安危。雖然有多種計數胎動的方案應用於臨床,但是尚未確定理想的胎動計數和胎動間隔。

正常情況胎動1小時不少於3~5次,12小時明顯胎動次數為30~40次以上。有的胎兒12小時可動100次左右,只要胎動有規律,有節奏,變化不大,即證明胎兒發育是正常的。胎動的次數並非恆定不變,在妊娠28~38周,是胎動活躍的時期,以後稍減弱,直至分娩。

孕婦的運動、姿勢、情緒以及強聲、強光和觸控腹部等,都可引起胎動的變化。

寶寶幾個坐幾個月爬

嬰兒幾個月會翻身學爬

8樓:

一般4個月會翻身,6、7個月會獨坐,8、9個月會爬,1歲裡面會說話或走路。但冬天和春天衣服穿的多就行動緩慢些;夏天和秋天則因為衣服少行動方便,所以孩子發育相對也快些。至於遲到很緩慢,是否缺鋅鈣等,就去醫院或保健所諮詢一下醫生吧。

小孩學爬幾個月可以開始,怎麼練習

9樓:電子影音圖書

孩子的任何運動

都需要有相應的體能和平衡力

讓孩子自由的運動是最好的訓練

孩子的運動功能的實現是靠本能完成的

只要達到能力就自然實現了

拔苗助長苗不長

10樓:451627649張

只要有能力就可以,我的寶寶4個半月就會爬了。大人要先幫他,在後面推著寶寶的腳,教他用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寶寶順其自然的爬行,寶寶想早就早一點,寶寶想爬的時候,把鮮豔的玩具放寶寶手快要觸及到地方,鼓勵下寶寶,寶寶很快就會爬。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八個月會爬,在七個月左右孩子就有想爬的驅勢了,帶著放些小玩具在他面前,寶寶會自己往前試著挪動爬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現在會走了才會爬,也沒刻意訓練過寶寶爬,可以在寶寶前面放些他喜歡的玩具,一點一點吸引他向前爬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6個月左右就可以開始訓練寶寶爬了的~~放個他喜歡的東西在前面吸引他~~用手抵住他的腳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7到8個月左右可以學爬,現在寶寶很聰明,拿個玩具逗一下,很快就會爬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8個月就開始會爬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寶寶8個月就會自己爬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孩子不用特別的聯絡

19樓:匿名使用者

8個月左右吧 隨寶寶自己

寶寶多大學會爬?寶寶幾個月會爬

20樓:郭電喜

俗話說「三翻六坐」,爬的話起碼在會翻身之後,也就是四個來月差不多。

21樓:谷之愛小公尺公尺粉

您好,可能是根據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所以寶寶的爬行體質也是不一樣的,有的寶寶九個月會爬行,又有寶寶,六個月就會爬行了,很多人都說三個月的時候,寶寶會抬頭會翻身,六個月的時候會爬行,也要慢慢的鍛鍊寶寶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嬰兒是7-9月左右會爬的,不要著急,

寶寶幾個月可以吃寶寶面,寶寶幾個月可以吃麵

家長一般都知道,在六個月後可以給寶寶吃輔食。很多家長覺得麵條好消化,因此想給寶寶吃麵條。但是畢竟剛開始吃輔食,家長擔心寶寶吃了對身體有影響,不知道什麼時候寶寶吃麵條好。那麼,麵條寶寶幾個月可以吃?一般來說,寶寶7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根據情況,給寶寶吃一些麵條。尤其是對於剛開始長牙的小寶寶來說,吃麵條可...

孩子幾個月斷奶合適,小孩幾個月斷奶最合適

寶寶幾個月斷奶最好?這個問題也困擾了一些媽媽,尤其現在媽媽恢復工作的時間通常比較早,因此什麼時候給寶寶斷奶,要根據實際情況而決定。寶寶在8 10個月斷奶最好,最好選擇在春天或者秋天涼爽的季節給孩子斷奶。寶寶幾個月斷奶最好?寶寶斷奶的最佳時間是在8 10個月,完全斷奶的最佳時間是在10 12個月。最好...

蝦泥幾個月寶寶能吃,地瓜泥幾個月寶寶能吃

蝦是一種營養高的食物,它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同時還能 神經衰弱,為大腦提供營養。尤其是其裡面含有鈣 磷尤為豐富。因此,為了能夠讓寶寶吸收到更多的營養,家長們就會為寶寶作蝦泥來吃,那多大的寶寶能吃蝦泥?蝦營養豐富。且其肉質鬆軟,易消化,並且富含磷 鈣 對寶寶尤有補益功效,如果寶寶沒有過敏症狀,6個月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