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之無雙大蛇

2023-01-22 00:30:02 字數 1942 閱讀 8806

1樓:悠遊思彥

蜀終章外傳是蜀七章的時候從天守閣(張飛在門口)脫出,進入天守閣頂樓後,會有道路關閉出現伏兵的事件,此時以後2分鐘以內脫出。

吳終章外傳是吳七章的時候3分鐘內救出孫家父子。帶上馬術或者速度增加,如果是pc版,有資訊的延時問題的話就有點難辦了,可以去下乙個補丁,或者就是每出現乙個資訊就中途儲存,然後到主選單,再進去,那樣會快點到下一條資訊,不過是無奈的辦法。

魏終章外傳是魏7的時候妲己反叛1分鐘以內擊破。妲己反叛的條件是殺了司馬懿。因此殺了司馬懿以後趕快往妲己的方向過去殺了他即可。

戰國終章外傳是戰國7的時候千人斬。要注意盡量不要殺武將不要封據點,否則兵數不夠。

終章外傳關係到呂布的感服,4個終章外傳呂布感服後就能用呂布。妲己的出現條件為所有關卡都在故事模式通關。另外遠呂智的出現條件為其他所有人物可用。因此終章外傳關係到這3個人的出現。

以上的我自己已經試過了,全部都是可行的辦法。

吳國打不出的話可能是資訊延時,就用上面說的辦法,出現乙個訊息就儲存,主選單,然後再載入就可以了。要不然就載乙個補丁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蜀國 小天守擊破馬謖 天守炎出現後全武將逃離即可。

魏國 壓制天王山擊破諸葛亮,騎馬跑到妲己處,等他叛變後擊破,速度過關。

吳國 印象裡是3分鐘出現救孫堅的動畫,接下來司馬懿董卓什麼的擊破。

戰國 千人斬。

以上都是正傳第七章。

我打魏國的時候前2回沒出,然後回來把前面沒打的外傳打了,再去打就出了,你如果按照我的打法沒出的話,回頭看下前面的是不是都過關了。

如果顯示卡不好的話吳國外傳不好出,因為時間要求比較嚴,所以去遊戲控制裡把timebasic 關掉,就能再規定時間內9出孫堅和孫權了。

都是自己打的經驗如果還不出的話,保險起見再加上剩餘武將全擊破,應該肯定沒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全終章出現方法》

魏七章山崎之戰。

-開始直奔**清敵將。

-乾掉司馬懿。

-繞去城另方(右下)清敵將》妲己裡切+伏兵出現全乾掉。

-直奔城內乾掉董卓。

(要easy mode 極速在6分鐘曹操出現前完成,孔明不用理會)吳七章。快速救孫權和孫堅,開門直衝擊破華雄+董卓,擊破妲己,不可有隊友死掉。

3分以內快速救孫權和孫堅!

-直奔地圖右下乾掉敵將》開門。

-向西方行乾掉敵將》開門。

-攻入西之砦行乾掉3敵將,快速救孫權和孫堅》開門。

-北上開門直衝擊破華雄+董卓》開門。

-乾掉妲己。

蜀七章江戶城之戰。

天守全伏兵擊破, 且要把敵人(除孔明)全數乾掉。不用打死孔明! 擊破妲己。

(如果不行請按趙雲貴重品方法打, 快)

戰國七章。7章達成1000人斬, 1p不要用織田。

-地圖**據點兵長無限兵出現,千人斬切勿乾掉政宗, 或。

-前田慶次據點無限兵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魏外傳出現條件:魏本傳7在曹操到來前擊破張燕伏兵、擊破司馬懿、妲己叛變後擊破她還有全部伏兵、滅董卓過關。

吳外傳出現條件:吳本傳7在六分鐘之內完成救援孫家父子、擊破妲己兩個條件過關。

蜀外傳出現條件:蜀本傳7我方無敗走,完成全任務。

戰國外傳出現條件:戰國本傳7達成千人斬。

5樓:墨夷子民

是無雙大蛇 還是無雙大蛇魔王再臨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網搜一下攻略++分。

7樓:抗堂扈池

是無雙大蛇,詳情可以一下,記憶體不是很大,壓縮包1.幾g解壓出來3.幾g。玩時要看攻略,有些人物很難打出來,有時我打4次才出。

我覺得這款遊戲很適合用12鍵遊戲手柄,用鍵盤的話有點難打,由其是打遠呂志。

我用的是手柄,現在全人物都出來了,遠呂志都打到99級了,所以再玩下去就沒意思了。

請問真三國無雙無雙大蛇和真三國無雙蛇魔是一樣的嗎?

真三國無雙系列沒有蛇魔,蛇魔遠呂智是無雙大蛇系列的主角,是關榮為合成戰國無雙和真三國無雙而設定的人物。無雙大蛇和真三國無雙有什麼不同 1 無雙大蛇是koei為了滿足一些玩家的願望,把戰國無雙和真三國無雙這兩款知名遊戲結合起來,背景是大蛇,使時空變換把日本戰國和三國人物變到乙個時空,發展戰役 2 真三...

真三國無雙與大蛇無雙的顯示卡

這是真三國無雙5的配置,請看 作業系統 windows98 2000pro xppro xp家庭版基本配置 螢幕解析度 800 600以上 cpu pentium3500mhz 記憶體 256mb ram 顯示卡 tnt2或同級視訊記憶體 32mb 硬碟空間 剩餘1gb以上 推薦配置 螢幕解析度 1...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遊戲中的武將招式是隨著 和道具的變化而發生變化的。共有10級,4級以前的 連續普通攻擊數為4,4 6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5,7 10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6。將普通攻擊和蓄力攻擊 charge 組合按鍵,就可形成俗稱c c6的不同攻擊方式。的公升級速度跟連擊數和使用蓄力攻擊的頻率是成正比的,最高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