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的拍攝時間怎麼延長,快手拍攝時間怎麼延長?

2021-03-04 05:02:58 字數 1585 閱讀 1910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你平時拍攝快手的小相機 就可以加長時間到17秒

快手拍攝時間怎麼延長?

2樓:昨天演的哪兩集

看到首頁 右上角有個相機 點住他3,4秒的時候在放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自己不夠持久的話,建議噴哎力久,以及以及加強鍛鍊身體,做做休息好就行,,體質好了,當然就更持久,活也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再要加強體質鍛鍊,不能熬夜,嘗試下 哎力久, 噴幾下就管用。不用鍛鍊那麼麻煩

怎麼延長快手拍攝時間

5樓:全崑大挪移

通過後告訴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問:真的醉了

快手拍攝的時間是多久?有延長時間的方法嗎?

6樓:

信天價的**醫院倒不如信平價的愛力久,效用可能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延長的 點開快手 右上角有個小相機 長按三秒 就會延長時間 不過做場只有十七秒

我想問為什麼別人用快手拍出來的**時間那麼長,我拍就那麼幾秒,怎麼可以拍長點啊

8樓:_深水檸檬

普通的快手拍攝只有三秒或者幾秒,而進行一些操作或更改設定後可以延長攝影時間。

還有乙個操作技巧,點一下右上角的攝像機是7秒,長按是17秒,三連擊是58秒。

拓展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下右上角的攝像機是7秒,長按是17秒,三連擊是58秒!希望能幫到你

10樓:懵懂少年的盛夏

這軟體只有幾秒的,包括美拍也一樣,如果開通會員應該可以拍久點,望採納

11樓:123123哈哈

別人應該是註冊vip會員了 愛拍也一樣

12樓:結婚吧

常按 拍攝 大約三秒

13樓:晚上黑時代

快手互粉b665566888

快手怎麼延時拍攝?

14樓:浪裡小青魚

方法如下:

二、接著,點選左下角「相簿」選項。

15樓:噶哈那麼

現在快手不支援延時拍攝。

後面有一次更新是有長按快門可以延遲拍攝,然後更新以後 又沒有了。

美顏相機支援手機延時拍照。

延時拍照功能開啟:

首先先開啟美顏相機,進去之後點選【**】。

然後點選【齒輪】設定圖示。

最後點選【延時關閉】就可以開啟了。

美顏相機手機版主要功能:**和一鍵美顏,一鍵讓使用者的肌膚瞬間完美無暇。

16樓:缺愛美眉

2.開啟手機相機,選擇攝像,同時把相機所有的效能調節到最低,然後進行拍攝。

4.把檔案複製到快手資料夾下。

錄製快手段子一般都用什麼拍攝軟體

一般都是在手機裡直接拍攝,開啟快手簡單編輯就上傳。如果要深度編輯,就要使用edius premiere 愛剪輯 會聲會影之類的軟體了。拍段子用什麼軟體工程 快手拍段子用什麼軟體 一天相機。拍段子的軟體是什麼?2018年,快手拍段子最新軟體是什麼軟體?拍快手 段子,用專業攝影機還是手機拍的,手機上的話...

快手怎麼設定關閉動態,快手怎麼關閉自己的動態

今天,我們要解決快手軟體關閉動態,一般來說,義大利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如果你曉得怎樣利用人生,生命就是長的。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弗 艾倫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把蛋煮熟易,使人成熟難。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快手軟體關閉動...

快手怎麼刪除我給別人的評論,快手評論怎麼刪除

快手版本 手機型號 榮耀9x 您好,快手ap是無法刪除自己的評論的,如果不想被其他人檢視可以拉黑對方即可,開啟快手ap點選首頁右上角的三條橫線 設定 隱私設定 開啟 允許陌生人檢視十條動態 的按鈕。開啟對方的動態,在對方動態下面會出現一條黑線,點選這條黑線,進入對方的主頁。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的圖示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