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隱私設定怎麼取消,快手怎麼設定隱私

2021-03-04 08:29:01 字數 462 閱讀 9138

1樓:匿名使用者

闢抵搔跺命晨先集匿旅炊鋼悴 您好 私隱沒辦法取消哦 我們也是為了保證您的賬戶安全 感謝使用58同城

快手怎麼設定隱私

2樓:匿名使用者

2、在進入個人中心後,點選頁面上的設定選項,進入設定頁面中。

3、在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頁面上的隱私設定,進入隱私這是頁面中。

4、在隱私設定頁面中點選頁面上的隱私使用者選項,開始隱私使用者模式。

5、在彈出的設定確認對話方塊中點選確認選項,即可開啟隱私模式。

3樓:七彩虹科技****

工具:需要手機一台,快手軟體乙個

1、首先開啟快手,在左上方點選三橫,彈出視窗點選使用者賬戶。

2、點選編輯個人資料,點選開啟作品設定為私人作品。

3、開啟之後他人瀏覽使用者作品時需要經過批准即可。

快手直播預告怎麼取消?快手直播動態怎麼關閉

快手預約直播怎麼取消我們需要 5步 進行操作,本次演示機型為iphone12 系統 軟體 快手 以下為詳細步驟。1.找到三個橫槓進入。進入快手,點選左上角三條槓 2.進入設定頁面。進入頁面後,找到底部的設定按鈕,進入 3.點選通用設定。進入設定頁面,點選通用設定 4.檢視我預約的直播。直播設定進入,...

快手怎麼設定關閉動態,快手怎麼關閉自己的動態

今天,我們要解決快手軟體關閉動態,一般來說,義大利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如果你曉得怎樣利用人生,生命就是長的。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弗 艾倫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把蛋煮熟易,使人成熟難。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快手軟體關閉動...

快手設定隱私使用者和僅粉絲可見那些黑名單的人還會看見嗎

快手設定了隱私使用者和僅粉絲課件,然後那些黑名單的人就不會看見你的快手裡面的個人訊息了。快手裡陌生人設定了隱私使用者,還能看到他的關注和粉絲嗎?在你首頁的 下面 就有隱私設定 然後按照需要設定吧 快手我設定了隱私使用者,陌生人能看到我的粉絲和關注的人嗎?如果你快手設定了隱私使用者的話,陌生人也是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