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辣椒醬需要放什麼配料

2023-01-21 12:55:03 字數 795 閱讀 4269

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做法。1、將辣椒和蒜洗乾淨,晾乾水!(一定要晾乾!)菜刀和砧板也洗乾淨,晾乾。

2、辣椒和蒜的比例可根據個人的喜好。 然後將辣椒和蒜分別剁碎。

3、打碎到自己覺得滿意的程度就行了。

4、將打碎的蒜和辣椒拌一下,然後撒鹽。

5、加高度酒。 不用放太多,放多了辣椒醬的汁就比較多一點,適量放一點就可以了。

6、將辣椒醬拌勻就可以了!做的時候記得戴上一次性手套,不然手會被辣椒辣的很難受哦!

7、最後,就裝到瓶子裡,封好!封存乙個月就可以吃了!

甜辣味辣椒醬。

5斤紅辣椒,6兩鹽,1斤_,味精2兩,糖4兩,豆瓣醬一斤,白醋2兩。

注:紅辣椒是秋季專門做辣椒醬的那種。

步驟一:辣椒買回來之後,先清洗乾淨,然後放在乙個簾子上面控乾水。我就是第一天買了,第二天做的。

步驟二:把辣椒放在攪拌機裡面攪碎,喜歡細膩的就碎碎的,喜歡糙的就粗一點。

步驟三:把辣椒碎放在鍋裡,將鹽,味素,糖,豆瓣醬,醋,一併放在鍋裡,開始一邊攪拌,一邊熬製,直到開鍋就可以了。

步驟四:完全涼了之後,把蒜末放在盆子裡,開始攪拌,均勻即可。

豆瓣辣椒醬。

乾辣椒2斤。

輔料:菜籽油50克、色拉油50克、郫縣豆瓣3斤、獨蒜碎末200克、花椒30克、八角10克、山奈10克、食鹽400克、45度白酒50克。

做法:先把辣椒切成小段,然後把色拉油和菜籽油一起燒到8成熱。然後放入上述所有的調料(除豆瓣醬、白酒除外),大概小火炒5分鐘。

2.然後加入豆瓣醬炒製10分鐘,聞到香味就加入白酒即可起鍋了。

怎樣做花生辣椒醬,怎樣做辣椒醬

原料 紫皮花生500 乾紅辣椒20克 鹽20克 涼開水1100毫公升。做法 1 鍋內放寬油,冷油下入乾紅辣椒和花生公尺用中火炸制 2 炸至鍋內油燒開,立即關火,利用鍋內餘溫再炸1分鐘,撈出控油,晾涼 3 在花生和辣椒中新增鹽,然後新增涼開水拌勻 4 用勺子舀上一小勺花生和辣椒連同水,倒進磨眼 5 然...

辣椒醬的常見做法?辣椒醬怎麼做?

超下飯自製辣椒醬 媽媽的味道 的做法步驟。用料。油 適量。鹽 適量 隨自己的口味來 糖 一大把 隨自己口味來 紅辣椒 2斤。香菇 8朵。豬肉餡 梅花肉 半斤。麵醬 260克 一小袋 蒜末 半碗 小碗 薑末 適量 多放些香 步驟 1紅辣椒去蒂 保留部分筋更好吃 切成小丁,稍微碎一些更入味。倒入少量油 ...

青辣椒醬的做法大全集,青辣椒怎麼做辣椒醬

1.將青椒 蒜 羌切碎備用。如果水太多,用網滴一下。2.熱油,多油,直到冒出白煙。放胡椒粉 一抓 直到香味四溢。不要用辣椒,留油。3.把芝麻放在大抓斗裡,把剛才剁碎的青椒,蒜,羌一起翻炒。4.放入調味料,鹽和小許醬油5分鐘。練習2材料植物油15ml,新鮮青椒 辣 20個,切絲,大蒜3瓣,切碎,洋蔥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