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賽傲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23:45:04 字數 1092 閱讀 6141

1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賽傲生物技術****是一家專業從事免疫細胞基礎研究和臨床應用研究、細胞產品研發和生產、細胞技術服務的高科技生物技術企業。

法定代表人:張傳宇。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70005922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普陀區中江路879弄15號樓4層a座。

2樓:愛企查

上海賽傲生物技術****是2010-05-25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中江路879弄15號樓4層a座。

上海賽傲生物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75559346169,企業法人張傳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賽傲生物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領域內(除專項)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化工產品及原料(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72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8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賽傲生物技術****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3樓:德約考維奇

簡介:北京賽傲生物技術****成立於2023年07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物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等。法定代表人:

賽傲生物成立於2023年5月,總部位於上海,是一家專注於細胞藥物研發和生產、細胞醫療技術研發及轉化、細胞製備及儲存服務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目前,公司在上海、北京、廣州、重慶、徐州、杭州等地建立了符合cgmp標準的區域細胞製備中心和細胞組織庫。公司與中國科學院、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復旦大學、浙江大學、同濟大學、美國杜克大學等科研機構緊密合作,開發了一系列具有自主智財權的icell幹細胞和免疫細胞產品及臨床**技術。

賽傲生物秉承「用嚴謹的科學維護生命的價值」的理念,堅持以科研為先導、創新為驅動的企業發展戰略,為推進精準醫療和再生醫學發展程序,構建人類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奮鬥。

上海一曜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一曜生物技術 是2015 11 2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上海一曜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31axw,企業法人莊賢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一曜生物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 ...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 是2011 07 13在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壽光市羊口鎮渤海工業園北海路 金瑞化工科技 辦公樓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83579361816d,企業法人袁華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化工原料及產品 ...

鄭州萬英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生物技術與商業應用方面

鄭州萬英生物技術 是2010 09 21在河南省鄭州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內人投資容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高新區合歡街10號院1號樓305號。鄭州萬英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562472800m,企業法人李成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萬英生物技術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