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金銘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21:20:02 字數 1597 閱讀 1494

1樓:愛企查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是2011-07-13在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壽光市羊口鎮渤海工業園北海路(金瑞化工科技****辦公樓)。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83579361816d,企業法人袁華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化工原料及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和易制毒化學品)、化工裝置、建築材料、五金交電、日用百貨、紙及紙製品、澱粉、紙漿;經營國家允許範圍內的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71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濰坊金銘生物技術****成立於2023年07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研發、生產、銷售:生物膠乳,提供相關產品的資訊科技諮詢,銷售:

化工原料及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和易制毒化學品)、化工裝置、建築材料、五金交電、日用百貨、紙及紙製品、澱粉、紙漿等。

法定代表人:袁華忠。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78320002712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壽光市羊口鎮渤海工業園北海路(金瑞化工科技****辦公樓)

濰坊維金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濰坊維金生物科技****是2013-07-02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濰坊高新區東風東街以南濰縣中路以西翰林新城5號樓311號。

濰坊維金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07301370xq,企業法人朱永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維金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的研發、轉讓;銷售:飼料及飼料新增劑、生物肥料、獸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51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朱永剛企業型別:

濰坊高新區東風東街以南濰縣中路以西翰林新城5號樓311號。

法定代表人:朱永剛。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72620003509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濰坊聖興生物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濰坊聖興生物科技****是2018-11-28在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益新街777號慶鵬國際2號樓1406室。

濰坊聖興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3ma3nn9la9m,企業法人張浩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萬英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生物技術與商業應用方面

鄭州萬英生物技術 是2010 09 21在河南省鄭州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內人投資容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高新區合歡街10號院1號樓305號。鄭州萬英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562472800m,企業法人李成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萬英生物技術 的經營...

上海一曜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一曜生物技術 是2015 11 2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上海一曜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31axw,企業法人莊賢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一曜生物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 ...

上海賽傲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賽傲生物技術 是一家專業從事免疫細胞基礎研究和臨床應用研究 細胞產品研發和生產 細胞技術服務的高科技生物技術企業。法定代表人 張傳宇。註冊資本 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59220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上海市普陀區中江路879弄15號樓4層a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