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駿騰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駿騰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34 字數 884 閱讀 9184

1樓:愛企查

成都駿騰生物技術有抄限公司bai是2010-02-21在四川省成都市du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自然人獨資),注dao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武侯大道雙楠段60號。

成都駿騰生物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551067658x,企業法人朱兆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駿騰生物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開發;銷售:飼料、飼料新增劑;研發與銷售:

食品新增劑、保健用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01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駿騰物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襲2012-06-07在四川省成都市

bai成華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龍港路333號雙子星a座13層01號。

成都駿騰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8597276949j,企業法人楊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駿騰物流****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運、貨運**(憑許可證,並按許可時效和範圍經營);貨運資訊諮詢;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道路貨物運輸**服務;票務**服務;汽車租賃。(依法須經相關部門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駿復騰物流****成立制於2023年06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普通貨運、貨運**、貨運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 是2011 07 13在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壽光市羊口鎮渤海工業園北海路 金瑞化工科技 辦公樓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83579361816d,企業法人袁華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化工原料及產品 ...

鄭州萬英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生物技術與商業應用方面

鄭州萬英生物技術 是2010 09 21在河南省鄭州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內人投資容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高新區合歡街10號院1號樓305號。鄭州萬英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562472800m,企業法人李成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萬英生物技術 的經營...

上海一曜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一曜生物技術 是2015 11 2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上海一曜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31axw,企業法人莊賢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一曜生物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