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賠額兩萬元是什麼意思,年免賠額兩萬是什麼意思

2023-01-20 23:45:05 字數 5210 閱讀 1950

1樓:碩果財知道

免賠額 ,字面上的意思 ,就是免賠的額度。也就是說如果損失額是在規定的數額內的 ,被保險人需自行承擔損失 ,保險人不負責賠償。免賠額一般是商業醫療險產品條款有約定 ,2萬免賠額是指被保險人因意外或等待期後因疾病產生醫療費用 ,符合報銷範圍內有2萬元保險公司不予報銷 ,屬於免賠範圍 ,超過部分才按照合同約定報銷。

不同的醫療險產品規定的免賠額不同 ,一般在0-2萬元之間 ,免賠額越低越好 ,通常小額醫療險免賠額為100元 ,百萬醫療險免賠額為5000、1萬或2萬。

如何更好的報銷醫療費用?避開免賠額的坑?

1、補充配置小額醫療險。

小額醫療險是一種保額較低的醫療保險產品。主要是解決小病醫療報銷問題 ,普通小病住院、意外住院醫療費、自費藥、門診費用等。

2、買0免賠的產品。

除了購買小額醫療險填補免賠額空白以外 ,我們還可以選擇0免賠的醫療險產品。

3、共享免賠額。

想要降低免賠額 ,還有一類產品可以考慮 ,那就是帶有共享免賠額功能的產品。共享免賠額的產品有兩種形態:

(1)多人共享免賠額。

多人共享免賠額一般會以家庭為參保單位 ,全家共享免賠額。假如一家三口一起參保 ,1萬免賠額的產品 ,每人一年免賠額就降低到3千多 ,提高了報銷的額度。

(2)多年共享免賠額。

多年共享免賠額則是幾年下來醫療的累計花銷超過免賠額就行。還是1萬元免賠額的產品 ,要我們一年的醫療費用超過1萬元還是有些難度 ,但好幾年 ,比如5、6年下來 ,醫療費用超過1萬元更合理。

2樓:百保君莊慧

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盡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就是2萬內不賠。

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鏈結領取專屬服務。

超過免賠額兩萬的部分,才可以得到保險公司的理賠。

如果您對這方便不是很了解,或者需要產品對比,您可以點開上方鏈結卡片,即可預約保險顧問1對1為您服務。

希望我的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讚哦。

年免賠額兩萬是什麼意思

3樓:允通杭晴照

年免賠額兩萬是指被保險人在保險期一年內產生的符合保險條款約定報銷的醫療費用,有兩萬保險公司不予報銷,需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或通過其他商業醫療險報銷。

免賠額一般是醫療險才有的賠付限制,小額醫療險免賠額一般為100元、50萬,甚至0元,百萬醫療險免賠額一般為1萬或2萬。

4樓:小淘論財經

回答2萬免賠額是指被保險人因意外或等待期後因疾病產生醫療費用,符合報銷範圍內有2萬元保險公司不予報銷,屬於免賠範圍,超過部分才按照合同約定報銷。不同的醫療險產品規定的免賠額不同,一般在0-2萬元之間,免賠額越低越好,通常小額醫療險免賠額為100元,百萬醫療險免賠額為5000、1萬或2萬。

年免賠額2萬元是什麼意思呢

5樓:碩果財知道

年免賠額兩萬是指被保險人在保險期一年內產生的符合保險條款約定報銷的醫療費用 ,有兩萬保險公司不予報銷 ,需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或通過其他商業醫療險報銷。

免賠額一般是醫療險才有的賠付限制 ,小額醫療險免賠額一般為100元、50萬 ,甚至0元 ,百萬醫療險免賠額一般為1萬或2萬。

不計免賠額是什麼意思?

不計免賠額是指單方事故情況下損每次要扣除500元的絕對免賠額 ,如果沒有投保不計免賠額險 ,比如車刮了修理費450元 ,那麼對不起保險公司不賠;如果修理費是1000元 ,那麼保險公司扣除500元絕對免賠後賠款500 ,當然這是在車主投保了不計免賠率的基礎上。

所以說不計免賠額是只是針對本車的 ,涉及到三者(比如撞別車或行人)情況下是按實際損失足額賠償的。

我國《機動車保險條款》第十七條的規定:「根據保險車輛駕駛人員在事故中所負責任 ,車輛損失險和第三者責任險實行絕對免賠率。負全部責任的免賠20% ,負主要責任的免賠15% ,負同等責任的免賠10% ,負次要責任的免賠5%。

」即:兩個主要險種在發生事故時的賠償率並非100% ,而是根據保險人在事故中所負的責任大小 ,按比例賠償 ,例如:在交通事故中負主要責任的保險車輛 ,只能收到符合規定的賠償金額的80% ,其餘20%須自行擔負。

投保了車輛損失險及第三者責任險的車輛如發生保險責任範圍內的事故不計免賠特約險 ,而造成車輛損失(不含盜搶)或第三者責任賠償 ,由保險人依據保險條款賠償規定的金額負責賠償。如果車主購買了不計免賠特約險 ,那麼在法律上就規定 ,保險事故發生後 ,按照投保人選擇投保的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車輛損失險或車上人員責任險的事故責任免賠率計算的 ,或按照全車盜搶險的絕對免賠率計算的 ,應當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金額部分 ,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基本險各險種的不計免賠率特約責任彼此存在 ,投保人可選擇分別投保 ,並適用於不同的費率。

簡單來說 ,車主只要投保了這個險種 ,就能把本應由自己負責的5%~20%的賠償責任再轉嫁給保險公司。

6樓:百保君莊慧

就是2萬內不賠。

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鏈結領取專屬服務超過免賠額兩萬的部分,才可以得到保險公司的理賠如果您對這方便不是很了解,或者需要產品對比,您可以點開上方鏈結卡片,即可預約保險顧問1對1為您服務。

保險裡的2萬免賠額,具體是什麼意思?

7樓:扒皮小工舉

引言:在購買保險的時候有很多的條條框框,條條框框如果不看清楚的話,那麼在申請賠付的時候也會遇到很多的問題。那麼在保險中有個2萬的免賠額,具體是什麼意思呢?

一、免賠額免賠額從字面意思上理解就是豁免賠償的額度,也就是說最低要賠償的錢。比如說在某一次的保險過程中,有乙個人需要賠償的是1萬塊,但是他卻有2萬的免賠額,那麼1萬是小於2萬的,所以說保險公司可以不賠償他。但是如果說是需要賠償的額度是3萬元,而擁有2萬的免賠額3萬是大於2萬的。

那麼保險公司就會對它進行賠償,這也就是免賠額的意義。

二、免賠額的設定之所以在一些保險的條條框框中會設定免賠額,就是因為有一些保險所購買的額度是比較大的。比如說醫療保險中的大病險,本身乙個場大病的花費應該是在5萬到10萬甚至10萬以上的。那麼這個時候保險公司就會設立乙個免賠額,比如說是2萬的免賠額,那麼當患者看的病並不是大病,是小病的時候花費沒沒有達到2萬,那麼就無法動用這個大病險就當做小病來進行處理了。

三、保險公司設立免賠額的目的保險公司設立免賠額,其實就是為了降低自己要賠付的風險,提高了賠付的門檻。因為對於保險公司來說,尤其是在醫療保險中生小病是非常容易發生的事情,但是大病確實很難發生的事情。所以大病對保險公司來說是更容易賺錢的,在這樣的情況下,保險公司就會大力的推廣大病險,而且是設定乙個免賠額來讓自己獲得盈利。

所以說在購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清楚保險中的條條框框,不要資訊都沒有了解清楚,最終稀里糊塗的購買了保險。

8樓:go我的世界誰懂

2萬免賠額指的就是一旦出現了相應的意外事故,損失在2萬以內的部分,保險公司不賠付,損失超過2萬的部分保險公司會進行賠付。

9樓:按時服藥

就是保險的額度有2萬塊錢,必須得超過2萬才能夠進行相應的保險補償,也是對消費方面有了乙個限制。

10樓:劉心安兒

這個詞語的意思就是保險人在購買了保險之後出現了意外情況,或者是在等待期間產生了一些疾病,然後產生了醫療費用,在報銷範圍之內,保險公司有一部分不會保險。

2萬免賠額是什麼意思呢

11樓:簡單說保險

在小病面前,免賠額提高了報銷門檻,可能一次**也就花了幾千,沒有達到報銷標準。那這部分錢就只能自費。在大病面前,特別是對於重大疾病來說,**費用少則十幾萬,多則上百萬。

1萬的免賠額跟龐大的醫療費用相比,絕對是可以接受的程度。因此,我們在選購醫療險的時候,應該關注保障內容和續保部分。

大家容易買錯保險,是因為保險資訊不對稱非常嚴重,容易入坑,買保險前仔細閱讀下面的攻略,可以讓你少花冤枉錢: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拓展資料】

為什麼設定免賠額。

免賠額能夠減少許多小額索賠,從而降低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本。比如一次花費一兩千的**費用,在通過社保報銷後,自費費用也不會太高,普通家庭一般是可以負擔得起。

但是對於保險公司來說,小額理賠雖然一次費用少,但是佔比巨大,甚至有些幾百塊的醫療費用都進行報銷的話,總支出費用加起來會非常龐大。

另外,如果保險產品運營不善,可能會對所有被保險人或某個年齡段的所有被保險人提高費率,損失達到一定程度後,甚至還有停售風險。

設定免賠額,可以降低保險公司所承擔的風險,那麼產品停售的風險也會降低。同時因為經營成本降低了,**也可以更低。為了提高理賠的門檻,也是為了保證產品的穩定性。

在醫療險中只有高於免賠額的錢才可以報銷,也就是免賠額內的花銷被保人需要自己解決,保險公司設定免賠額為了減少理賠金額的支出。假設免賠額的額度是1萬元,那麼在這一萬塊錢以內的支出保險公司是不給予報銷的。 在報銷型的保險產品之中就經常會設有免賠額,就像醫療險或是意外險中的意外醫療保障。

按照免賠額的高與低,可以簡單分成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這兩種。 百萬醫療險中一般醫療保障正常情況下有免賠額1萬元,在重疾醫療保障上,不設定免賠額。既然我們知道免賠額是什麼,理所當然地會想免賠額越低越好,畢竟免賠額的額度越小,代表著我們越容易拿到理賠。

現今雖然有部分產品將免賠額設定為0,但通常會比有免賠額的產品貴一點。

12樓:百保君莊慧

就是2萬內不賠。

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鏈結領取專屬服務超過免賠額兩萬的部分,才可以得到保險公司的理賠如果您對這方便不是很了解,或者需要產品對比,您可以點開上方鏈結卡片,即可預約保險顧問1對1為您服務。

蘇惠包保險中2萬免賠額是什麼意思?

13樓:生活幫答主

如果保險中有兩萬的免賠額,那表示你看病的金額只有超過兩萬元以外的才可以進行報銷。

免賠額10000是什麼意思?

14樓:華律網

免賠額,顧名思義,是指免賠的額度。免賠額是由保險人和被保險人事先約定,損失額在規定數額之內,被保險人自行承擔損失,而保險人不負責賠償的額度。

15樓:醉意撩人殤

免賠額10000指免賠的額度為10000。

免賠額,顧名思義,是免賠的額度。指由保險人和被保險人事先約定,損失額在規定數額之內,被保險人自行承擔損失,保險人不負責賠償的額度。

因為免賠額能消除許多小額索賠,損失理賠費用就大為減少,從而可以降低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本,同時降低被保險人要繳納的保費。所以免賠額條款在財產、健康和汽車保險中得到廣泛使用。

每次事故免賠額200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沒事事故超過200元以上的部分保險公司才會賠付。免賠額是指保險人根據保險的條件作出賠付之前,被保險人先要自己承擔的損失額度。免賠額有以下幾種形式 絕對免賠額 絕對免賠額是指 在保險人作出賠付之前,被保險人要自擔一定的損失金額。例如,若合同中規定絕對免賠額為200元,則損失在200元以下的,保...

申根免簽是什麼意思,免簽是什麼意思?中國護照免簽國家表

申根簽證 於申根協議。只要你獲得了申根協議國裡其中乙個國家的簽證,就可以持簽證在所以協議國隨意出入。很多人會問申根協議國都有哪些?申根協議是全球質量最高的簽證,從波羅的海的立陶宛 拉脫維亞到地中海的義大利 希臘再到西歐的葡萄牙 西班牙,北歐的丹麥芬蘭冰島,這個圈子裡的國家幾乎都是申根協議國,所以我們...

免貴的由來,免貴姓陳中的免貴是什麼意思啊

貴姓是是對別人的尊重 在古代貴字一般都是字宮廷的有身份的人說的 意指富貴之軀 比如說宮廷什麼貴人拉 當官的夫人 叫貴夫人 拉 等等 貴字其實指乙個有身份地位的人 是當官之間上下級拉攏關係的乙個詞 貴 姓 你是有富貴的人不知道 怎麼稱呼你?免貴姓 不要這樣稱呼我 我和你都 一樣 的 就稱呼我 姓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