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微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25 字數 1886 閱讀 1756

1樓:愛企查

上海智微生物技術****是2015-07-09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內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容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王橋路1006號地下1、1-3層03室。

上海智微生物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342247679b,企業法人趙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智微生物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生物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智特生物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智來

特生物科技有限自公司是2013-11-14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黃興路1728號1119室。

上海智特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00820828976,企業法人張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智特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醫藥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健康諮詢(不得從事診療活動、心理諮詢),實業投資,投資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智特生物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智存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bai:上海智存生物科技有限du

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zhi27日,主dao

4樓:愛企查

上海智存生物抄科技有襲限公司是2013-05-27在上海市bai松江區注

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長橋南街77號a區114室。

上海智存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069346616h,企業法人錢廣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智存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轉讓,化工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轉讓,化工產品及原料(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03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3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鑽智生物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鑽智bai生物科技****是2008-04-17在上du海市zhi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權址位於浦東新區周祝公路337號9幢177室。

上海鑽智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674561488e,企業法人張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鑽智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上述諮詢均不得從事經紀),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373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7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鑽智生物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6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

bai鑽智生物科技有限du公司成立於zhi2023年04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物科技dao領域內技術專開發屬

上海一曜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一曜生物技術 是2015 11 2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上海一曜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31axw,企業法人莊賢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一曜生物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 ...

上海賽傲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賽傲生物技術 是一家專業從事免疫細胞基礎研究和臨床應用研究 細胞產品研發和生產 細胞技術服務的高科技生物技術企業。法定代表人 張傳宇。註冊資本 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59220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上海市普陀區中江路879弄15號樓4層a座...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 是2011 07 13在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壽光市羊口鎮渤海工業園北海路 金瑞化工科技 辦公樓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83579361816d,企業法人袁華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化工原料及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