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曜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58:13 字數 386 閱讀 2043

1樓:愛企查

上海一曜生物技術****是2015-11-2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上海一曜生物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31axw,企業法人莊賢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一曜生物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生物、醫藥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專案投資,投資管理,醫療器械、生物製品(非臨床診斷用生物試劑)的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一曜生物技術****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賽傲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賽傲生物技術 是一家專業從事免疫細胞基礎研究和臨床應用研究 細胞產品研發和生產 細胞技術服務的高科技生物技術企業。法定代表人 張傳宇。註冊資本 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59220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上海市普陀區中江路879弄15號樓4層a座...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 是2011 07 13在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壽光市羊口鎮渤海工業園北海路 金瑞化工科技 辦公樓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83579361816d,企業法人袁華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化工原料及產品 ...

鄭州萬英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生物技術與商業應用方面

鄭州萬英生物技術 是2010 09 21在河南省鄭州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內人投資容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高新區合歡街10號院1號樓305號。鄭州萬英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562472800m,企業法人李成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萬英生物技術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