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盛世康禾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05 14:55:02 字數 899 閱讀 5371

1樓:愛企查

江蘇盛世康禾生物技術****是2011-10-28在江蘇省常州市鐘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鐘樓區大倉路65號19號樓103室。

江蘇盛世康禾生物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04585510953w,企業法人鄭永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盛世康禾生物技術****的經營範圍是:食品技術、生物技術研發;食品(限《食品經營許可證》核定範圍)、生活日用品的批發與零售;非學歷職業技能培訓(不含國家統一認可的職業證書類培訓);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93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盛世康禾生物技術****隸屬於盛世康禾健康產業集團(簡稱盛世康禾)。盛世康禾是一家專注於健康產業鏈運營與投資為一體的生態型集團。

集團秉承了從原料到餐桌,從商品到服務,從線上到線下的理念,為使用者打造一站式的大健康管理服務。截至今日已形成了乙個平台、三個中心的立體布局,架設了以康合營養家為核心的健康管理平台;以江蘇為中心的市場運營總部;以上海為中心的產業投資聯盟;以北京為中心的網際網路健康大資料模型的研發運營。

法定代表人:鄭永祥。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4040001171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鐘樓區大倉路65號19號樓103室。

±±¾©ê¢ê࿵ºì¿æ¼¼·¢õ¹óðïþ¹«ë¾ôõã´ñù£¿

鄭州萬英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生物技術與商業應用方面

鄭州萬英生物技術 是2010 09 21在河南省鄭州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內人投資容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高新區合歡街10號院1號樓305號。鄭州萬英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562472800m,企業法人李成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萬英生物技術 的經營...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 是2011 07 13在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壽光市羊口鎮渤海工業園北海路 金瑞化工科技 辦公樓 濰坊金銘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83579361816d,企業法人袁華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化工原料及產品 ...

上海一曜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一曜生物技術 是2015 11 2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上海一曜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31axw,企業法人莊賢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一曜生物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