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果凍的做法,水果果凍的做法

2023-01-20 23:45:02 字數 3969 閱讀 6308

1樓:好學者百科

「水果果凍」的製作方法如下:1、250g牛奶倒入鍋中,開小火加熱。

2、加入10g冰糖,攪拌至融化。

3、加入20g白涼粉,朝乙個方向不停地攪拌,直到燒開。

4、將做好的白色牛奶凍液體倒入容器,稍微放涼。

5、待牛奶凍冷卻凝固,將切好的水果丁倒進去,水果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6、另起鍋,倒入400g清水小火慢煮,加入10g冰糖,加入30g白涼粉,攪拌至燒開,將煮好的透明涼粉液體倒在水果上,等待冷卻。

2樓:裔禮本子

最簡單的果凍。

先去超市買優質的果凍粉。

然後在到超市選購水果罐頭。

回家把果凍粉用開水沖調好。

放入大小適中的水果罐頭。

倒入自己喜歡的器具裡面。

冷卻後放如冰箱。

過乙個小時就可以吃了。

做法很簡單哦。

3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水果果凍怎麼做?準備250克純牛奶,15克糖20克白涼粉,攪拌均勻倒入模具晾乾,凝固後倒入水果,加入15克糖,30克白涼粉,攪拌均勻可以吃了。

4樓:波哥來趕海

水果果凍怎麼做?起鍋燒水500毫公升 ,加入白糖20克,白涼粉40克,攪拌均勻,把水果切好倒入杯中,然後到涼粉水即可。

5樓:趕海斌子

水果果凍怎麼做?把水果切碎倒入鍋中,加入水涼粉牛奶,攪拌均勻後,倒入容器中,密封冷卻。

6樓:淘淘趕海呀

水果果凍怎麼做?碗中加入500克牛奶,50克白涼粉,30克白糖,攪拌均勻後倒入模具,加入水果。

7樓:美食林哥

自製水果果凍做法來了,椰蓉火龍果果凍可好吃了!

8樓:佳萌說娛樂

準備清水麵粉還有白糖在家和我一起做水果果凍趕緊收藏教程吧。

9樓:天幕網路

加入涼粉就會不一樣哦。

10樓:南橘國服呂布

【水果果凍】一歲+自製無新增。

水果果凍的做法 70

11樓:魯姐美食

果果凍怎麼做好吃?首先把果凍水準備好,然後倒入水果中國,等他凝固成型就是一大碗成型的果凍了。

12樓:南橘國服呂布

【水果果凍】一歲+自製無新增。

13樓:美食林哥

自製水果果凍做法來了,椰蓉火龍果果凍可好吃了!

14樓:天幕網路

加入涼粉就會不一樣哦。

15樓:摩羯淨虧損

材料:1.果凍粉60公克,細砂糖200公克,水1000㏄,2.奇異果1顆,細砂糖30公克,3.水蜜桃罐頭1罐,4.檸檬汁50㏄。

做法1.鍋中加入30公克細砂糖,奇異果薄片表面沾滿砂糖後避免重疊排於鍋中,以小火加熱至砂糖融化,兩面煮約5~10分鐘在奇異果尚未變黃之前熄火備用。

2.將奇異果的糖液稍瀝乾後排放於模型中,水蜜桃薄片亦整齊排放於另乙個模型內。

3.將果凍粉與細砂糖置於鍋中充份拌勻,加入水繼續攪拌並置於爐火上加熱,至糖完全溶化後即可停止攪拌。

4.果凍液繼續加熱至70~80℃左右時,即可熄火並加入檸檬汁拌勻,撈除表面氣泡後,即可將果凍液徐徐倒入模型內,稍冷卻後放入冰箱冷藏,約1~2小時凝結後即可扣出食用。

16樓:北落小公舉啊

果凍的做法如下: 【材料】 qq糖1包,喜歡的水果,吉利丁粉適量,水250ml,白糖 【做法】 1、把qq糖放進鍋裡煮至溶解。 2、水果切成丁,另起鍋煮成汁,撈出渣。

3、把qq糖液倒入水果鍋中慢慢攪拌,再放入白糖、吉利丁粉攪拌。 4、攪拌好放一邊晾晾,然後過濾一下汁。 5、倒入果凍模,放入冰箱冷藏室兩三小時即可。

果凍的做法

17樓:奇奇學姐

需要的食材和配料:純牛奶250克、水果丁200克、吉利丁片2片(10克)、白糖30克。

注意:每250g牛奶,用10克的吉利丁片最為合適,加太少不易凝結成形,加太多口感過於q彈;

3、將煮好的牛奶液倒入容器中,等晾涼至溫熱不燙手的狀態之後,加入泡軟的吉利丁片,用筷子攪拌均勻之後,倒入自己愛吃的水果丁,蓋上蓋子或者保鮮膜,放進冰箱中冷藏4個小時左右,等果凍定型之後,取出脫模切塊,咱們的果凍就能開吃啦!

小貼士:1、吉利丁片是一種天然的凝固劑,是從動物的骨頭中提取出來的膠質,不僅沒有任何危害,還十分有營養,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18樓:網友

做法:1、將水煮至沸騰,加入乾燥的薰衣草,浸泡1分鐘後過濾備用。

2、細砂糖與吉利t乾拌混合,加入作法1的薰衣草茶中拌勻,再以小火加熱,煮至砂糖與吉利t完全溶解即可熄火,倒入模型中約5分滿,待冷卻備用。

3、將鮮奶加熱至沸騰,隨即熄火,加入乾燥的薰衣草,浸泡1分鐘後過濾備用。

4、細砂糖與吉利t乾拌混合,加入作法3的牛奶中拌勻,再以小火加熱,煮至砂糖與吉利t完全溶解即可。

果凍是以水、白砂糖、卡拉膠、魔芋粉等為主要原料,經溶膠、調配、灌裝、殺菌、冷卻等多道工序製成的美味食品。卡拉膠又稱為鹿角菜膠、角叉菜膠,是從天然麒麟菜等海藻中提取的天然多醣膠體,具有可溶性膳食纖維的基本特性,是我國批准在各類食品中使用的安全的增稠劑;

魔芋是一種草本植物,又名蒟蒻,主要分布我國四川、雲南、貴州、陝西等地,而魔芋粉則是通過深加工提取的粉末產品,魔芋粉主要成份是葡甘露聚醣,是我國批准使用的安全食品配料。

19樓:魯姐美食

花式果凍怎麼做?加入300ml清水,10克白糖白涼粉,攪拌均勻煮開,到入花樣容具中,加入水果涼粉冷藏即可。

20樓:南橘國服呂布

果凍也能自己做沒有新增劑 寶寶放心吃做法簡單0失敗。

21樓:王者多多

不要總給孩子買超長保質期的果凍、自己在家搭配、新鮮又。

水果果凍怎麼做的簡單做法

22樓:美食林哥

自製水果果凍做法來了,椰蓉火龍果果凍可好吃了!

23樓:葫蘆是只豬

很簡單孩子們愛吃做起來吧。

24樓:天幕網路

加入涼粉就會不一樣哦。

水果果凍的製作方法是什麼?

25樓:天幕網路

加入涼粉就會不一樣哦。

26樓:美食林哥

自製水果果凍做法來了,椰蓉火龍果果凍可好吃了!

果凍的做法 只用水果 急!

27樓:王者多多

吃剩的雞蛋殼別扔了、給孩子做個水果果凍吧!

28樓:工藤雨蝶小櫻

甜橙水果果凍。

食材 甜橙 西瓜 香梨 白糖 吉利丁片 榨汁機做法1.甜橙用榨汁機榨出汁,西瓜、香梨切成小丁,吉利丁片用水泡軟,然後隔水燉化。

2.甜橙汁裡放進適量白糖倒入鍋中加熱,用勺畫圈攪動液體,一邊一邊倒入燉化的吉利丁水,沸騰後關火,晾涼。

3.把甜橙汁倒入玻璃杯,放進冰箱冷藏結凍。

4.取出,把西瓜丁、梨丁放在果凍上,用小湯勺舀著吃。

小貼士如果想要果凍表面光滑,就把橙汁表面的泡沫過濾掉。

29樓:

用qq糖加水熬化後代替瓊脂,可以做出好的果凍來。

比瓊脂口感更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可能 必須得加瓊脂 或者魚粉 裡面再新增你想要的水果。

31樓:美食林哥

自製水果果凍做法來了,椰蓉火龍果果凍可好吃了!

32樓:天幕網路

加入涼粉就會不一樣哦。

葡萄凍凍的做法,葡萄果凍的做法

前天剩下一串葡萄。給孩子做乙個喜歡的葡萄果凍,放冰箱裡放半天。酸酸甜甜,涼涼爽口。最適合這個炎熱的夏天了!由媽媽私房菜 豆類水果食品官方認證 材料。葡萄1串。4勺糖。白豆涼粉100克。1300克水。澱粉適量。練習步驟。1.用澱粉水把葡萄洗幾遍,因為這個葡萄皮以後要用來煮水!2.將清洗乾淨的葡萄撈出瀝...

芭菲的冰淇淋水果凍,芭菲是什麼?

幾層幾層的就叫芭菲,通常是酸奶冰淇淋做的。應該就是 水果冰淇淋吧。常看到甜品店裡有巴菲,但巴菲到底是什麼意思?是指什麼?巧克力芭菲是什麼 20 一種甜品,簡單點說就是 奶油冰淇淋上面加一點巧克力醬。水果芭菲杯的正宗做法,水果芭菲杯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準備食材 淡奶油 200g 細砂糖 20g 火龍果...

水果蔬菜沙拉的做法,水果蔬菜沙拉的做法,水果蔬菜沙拉怎麼做好吃

一 蔬菜沙拉 1 準備食材 生菜,黃瓜,苦菊,胡蘿蔔,小西紅柿 2 調汁 橄欖油3湯匙,蘋果醋2湯匙,蜂蜜1湯匙,黑胡椒少許攪拌均勻調成好吃的油醋汁。3 擺盤 黃瓜切片放在最底層小西紅柿對半切放到最外圈。4 製作 手撕生菜,胡蘿蔔切絲用熱水過下,把生菜,苦菊,胡蘿蔔絲放入乙個容器中,用調好的汁攪拌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