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無症狀病毒攜帶者?他們為什麼沒有發病?

2023-01-20 22:20:03 字數 2102 閱讀 2320

1樓:古橋寒雪

因為病毒也在進化,所以導致感染的人們沒有任何症狀的出現,在潛伏期也就不會有發病的情況。

2樓:網友

因為他們自身抵抗能力很強,很健康,即使接觸到病毒,自身的免疫能力也會保護他們,但是他們身體外攜帶的病毒,被抵抗能力較弱的接觸,就會發病。

3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因為本身感染的病毒比較輕,潛伏期很長,這些無症狀感染者不發病並不代表不會感染別人,所以還是非常的危險的。

4樓:小九七

無症狀感染者是因為自身免疫力強,免疫系統與病毒戰鬥形成抗體,病毒無法對他造成感染。

男的是B肝病毒攜帶者,女的沒有,請問生下的孩子會不會是攜帶者?應該怎樣避免?

5樓:網友

父親B肝有可能傳給下一代,為了予防,孕婦可在孕7,8,9月各注射一次高效價B肝免疫球蛋白,產後新生兒注射B肝疫苗及免疫球蛋白。保護成功率達90%以上。

男的是B肝病毒攜帶者,女的沒有,請問生下的孩子會不會是攜帶者?應該怎樣避免這種情況呢?

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在沒有症狀的時候會不會將愛滋病病毒傳染給其他人

6樓:容春買子

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已經感染了hiv病毒,所以有傳染性。

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和愛滋病的區別,乙個是沒發病乙個是發病中。

B肝病毒攜帶者(身體沒有什麼不症狀)和戀人接吻或深吻嗎?會不會傳染給對方,機會有多大?

7樓:5在水一方

應該會傳染吧!

在學校裡,老師不讓出去吃東西,或者要自己帶碗去買,不就是怕肝炎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現在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不過最好還是不要深吻因為通過體液會傳染的。

9樓:三月短笛

唾液中只有少量病毒,你只要打下B肝疫苗就可根本上預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攜帶者是不會有病症的。

如果是十年前發生的性行為,之後沒有任何的症狀發生,可能會是hiv攜帶者或者感染者嗎?

11樓:我愛喝茶

這個太難說了。聽說網上有一種快速驗紙。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檢測出來。

男性是hpv病毒攜帶者 無症狀會傳染女性嗎

12樓:互幫互助

會的,傳染的概來率的60%左右,自感染hpv病毒也沒任何症狀,不痛不癢,這個病毒有3大特性,傳染性,**性,致癌物性,女性宮頸癌就是由這一病毒導致的,建立你讓你的另一半去醫院做個hpv檢查。以防萬一還是有必要的。

13樓:傲視狂男

一般一次性接觸約60%感染的可能,病期在3個月左右傳染性最強。

同樣面對新肺炎病毒,為什麼有人會無症狀?無症狀也會傳染嗎?

14樓:農家小妹婉兒

無症狀是一些免疫力高的,運動員就是其中之一。他們感染以後可以感覺不到,但是會傳染,呼吸的氣息都是有病毒的。

15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病毒的自身組成不太一樣,而且人的體質也不太一樣,但是無症狀患者也是會傳染的吧。

16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主要還是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表現出來的症狀自然不同,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就算是無症狀患者,他們也是具有傳染性的,所以還是避免人群聚集,戴口罩。

17樓:小塔

無症狀的人都是一些好厲害的人,很少生病。相對來說免疫系統不容易被攻破,但是他們也在傳染別人,只是自己不知道。

18樓:易只拖拖璇

不會,無症狀怎麼會傳染!病毒能跑幾千里,它難道會做飛機嗎?

19樓:卿文利

我覺得無症狀患者也會傳染。

20樓:別墨跡

無症狀感染吧?無症狀是傳播不了的。

白塞氏病會有什麼症狀,白塞氏病有什麼症狀?

1 口腔潰瘍 白塞氏病發生以後,在臨床 方面,往往會出現 的情況,在出現 以後,有的患者就會出現口腔潰瘍的症狀表現,口腔潰瘍的邊緣比較明顯,既可以單個出現,也可幾個連成一片,病情嚴重的患者在患處還會留下一些比較明顯的瘢痕。2 眼睛不適 根據病情的發展程序,白塞氏病可以分為初發階段和 兩個階段。在發病...

心臟病發作會有什么症狀,心臟病發作會有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 察言觀色早發現 俗話講,無病早防,防患於未然 有病早治,亡羊補牢未為晚.心臟的防病與 關鍵是 早 那麼如何在早期發現心臟病呢?那就是察言觀色 心臟病除常見的心悸,心前區疼痛等人們熟知的症狀外,常常還有一些體表徵兆.注意觀察這些先兆症狀,就能早 期發現,早期 這些體表徵兆包括 呼吸 作了一些...

嬰兒為什麼會有咖啡斑症狀,為什麼嬰兒會有咖啡斑

嬰兒咖啡斑會在孩子出生時出現,可從年幼時發病,主要症狀表現為皮疹。會有淡褐色或深褐色。像牛奶和咖啡混合而成顏色,也被稱為牛奶咖啡色。年齡增長,數目增多,面積變大,但不能自行消退。咖啡斑是因為體內毒素淤積於皮下造成的,之所以最終形成痼疾,多由於患者心急求成,盲目用藥,最終導致反 作,纏綿難癒.個人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