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有什麼症狀啊?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2023-03-06 11:10:03 字數 1659 閱讀 6080

1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2樓:小鐘養生

頸椎病有哪些症狀?

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3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4樓:藏經閣修行

病情分析:頸椎病一般會引起頸背疼痛,僵硬,四肢麻木無力,並且會出現頭暈,噁心,嘔吐的症狀。例如,神經根型頸椎病患者早期會出現頸部疼痛,發僵的情況,嚴重時會出現上肢沉重無力,有時可出現持物墜落。

而脊髓型頸椎病下肢多有麻木、沉重,行走時雙腳如同踩在棉花上的感覺。交感型頸椎病患者會有頭暈,頭痛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

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5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6樓:吃醋鍕

頸椎病的症狀非常豐富,多樣而複雜,多數患者開始症狀較輕,在以後逐漸加重,也有部分症狀較重者。這是與所患頸椎病的型別有關,但往往單純的型別少,以乙個型別為主暨有乙個到幾個型別混合在一起,稱為混合型頸椎病,所以說症狀是非常豐富,多樣而複雜的。 它的主要症狀是頭、頸、肩、背、手臂痠痛,頸脖子僵硬,活動受限。

頸肩痠痛可放射至頭枕部和上肢,有的伴有頭暈,房屋旋轉,重者伴有噁心嘔吐,臥床不起,少數可有眩暈,猝倒。有的一側面部發熱,有時出汗異常。肩背部沉重感,上肢無力,手指發麻,肢體**感覺減退,手握物無力,有時不自覺的握物落地。

另一些病人下肢無力,行走不穩,二腳麻木,行走時如踏棉花的感覺。當頸椎病累及交感神經時可出現頭暈、頭痛、視力模糊,二眼發脹、發乾、二眼張不開、耳鳴、耳堵、平衡失調、心動過速、心慌,胸部緊朿感,有的甚至出現胃腸脹氣等症狀。有少數人出現大、小便失控,性功能障礙,甚至四肢癱瘓。

也有吞嚥困難,發音困難等症狀。這些症狀與發病程度,發病時間長短,個人的體質有一定關係。多數起病時輕且不被人們所重視,多數能自行恢復,時輕時重,只有當症狀繼續加重而不能逆轉時,影響工作和生活時才引起重視。

如果疾病久治不癒,會引起心理傷害,產生失眠、煩躁、發怒、焦慮、憂鬱等症狀。 臨床出現頸椎病的症狀,但也要與非頸椎病引起的症狀相鑑別。如同樣有眩暈症狀,應先排除耳源性眩暈,美尼攸氏症,前庭功能紊亂,聽神經瘤等。

還有腦源性眩暈,眼源性眩暈。此外同樣是頸肩上肢痛,也要與諸如落枕、肩周炎,胸廓出口綜合症,網球肘,腕管綜合症。風濕性肌、關節炎,脊柱炎腫瘤等相鑑別。

麻煩採納,謝謝!

7樓:磨覓將景

頸椎病的前兆就是頭疼頭暈,因為正常的頸椎不正常的彎曲影響到了血液正常迴圈,所以會頭疼。

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8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9樓:小鐘養生

頸椎病有哪些症狀?

頸椎病都有什麼症狀呢?

10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11樓:小鐘養生

頸椎病有哪些症狀?

頸椎病是什麼症狀?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頸椎病的症狀非常豐富,多樣而複雜,多數患者開始症狀較輕,在以後逐漸加重,也有部分症狀較重者。這是與所患頸椎病的型別有關,但往往單純的型別少,以乙個型別為主暨有乙個到幾個型別混合在一起,稱為混合型頸椎病,所以說症狀是非常豐富,多樣而複雜的。它的主要症狀是頭 頸 肩 背 手臂痠痛,頸脖子僵硬,活動受限。...

頸椎病有什麼症狀,頸椎病有什麼表現?

引起相應部位骨質增生。這也是骨質增生的原因。此種骨質增生也是人體衰老的現象。頸椎病的症狀 1 頸型頸椎病症狀。該症狀較為常見,是最早期的頸椎病,以頸部症狀為主,以青壯年發病居多,主要表現為區域性疼痛,頸部不適感或活動受限等。2 神經根型頸椎病症狀。此型發病率最高,先有頸痛及頸部發僵 繼而有肩背痛或上...

一般頸椎病有什麼症狀呀??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你好,頸椎病一般會導致肩頸的長期疼痛,因而導致頭暈,噁心,想嘔吐,而且晚上無法入睡,精神差。頭暈 頭痛 視力模糊 眼發脹 發乾 眼張不開 耳鳴 耳堵 心慌。頸椎病典型的症狀就是頭暈 頭痛 脖子僵硬。頸椎病導致的頭痛緩解方法 1 建議患者在平時的時候不要過多的想事情,盡量的多休息,不要熬夜,這樣就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