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為「第一現場」的作文怎麼寫

2023-01-20 22:15:04 字數 2400 閱讀 4393

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爬起來,看見太陽遠遠地超出了地平線,懸在半空中。我知道,又免不了一場熱的風波。

我呆呆地坐在空調房裡,又呆呆地看著電視。空調開到25攝氏度也還是那麼使我安靜不下來,心裡一陣心煩意亂。這時,門開啟了,原來是媽媽送早餐過來了。

跟你說實話吧,我家的空調幾乎跟公用**差不多,24小時全開。外面的空氣非常沉悶,一走出去就覺得不舒服,恨不得馬上走進來。所以,我動都不想動。

突然,又一次門開了,媽媽竟提著臭燻燻的垃圾桶叫我去倒垃圾。唉!沒辦法,母命不可久違啊!

我只好先告別我的空調和電視了。我走出大門後,一股熱氣迎面撲來,彷彿隔離了兩個世界。我走在路上,看見周圍的樹木都捲起了一片片葉子,彎下了樹幹,顯得垂頭喪氣。

樹上還有乙隻知了爬上樹來,念叨著:「熱啊,熱啊,熱死啦!」小狗趴在我家車下避陽,還不時吐出舌頭,散發熱氣。

花花草草們都無精打采的,渴望著下一場及時雨。我走了許久,一路欣賞著風景走過來,才得知走過頭了。這時,我把垃圾往那垃圾堆裡一扔,就捂著鼻子跑進了空調房。

唉!終於逃過一劫了!

今天的天氣真熱啊!就好比炭烤大地一般。唉!這樣的高溫還要持續多久啊!我快變成煤炭了!救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寫的很多··比如特定的地方(沙漠 加工廠· 鍋爐房·等等)··特定的季節(夏天)啥的來著~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好作文不是容易的事,需要長期多方面的努力,平時要加強閱讀,上好每一堂課。對課文內容及表達技巧要深刻理解,還要大量閱讀古今中外優秀的作品,

啟航杯第一現場作文高段作文秋意濃濃我的作文呢? 5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題目該怎麼寫

4樓:黃偉霞闖天涯

感恩石頭。

感恩爺爺。感恩的季節,感恩的心。

點一盞感恩的燈,走感恩的路。

感恩奶奶。

作文 題目怎麼寫

5樓:涼涼三聲

未來的衛星 奧運會的成功舉、神舟七号的成功發射,三峽水電站的順利完工都意味著我們的祖國正在一步步的前進、一步步的向世界強國靠攏。當奧運會正式開始時,觀眾們熱血沸騰,、為我們的祖國喝彩,為我們的祖國加油;當翟志剛漫步太空,搖動五星紅旗時,中華兒女無不從內心發出深情的歡呼:祝福你,偉大的祖國!

當三峽水電站完工時,工地上的工人們都揮舞著安全帽,高聲喊道:「我們成功啦!我們成功啦!

」 是啊!在這六十年裡,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美麗;越來越文明;越來越發達了。看那一片片翠綠的樹林;看那一條條整潔的街道;看那一顆顆人造衛星,這都是祖國進步的代表呀!

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未來的祖國還會更加富強。因為科學家們準備在海底建造一座「海底城市」,這不是幻想,而是現實。 在馬爾地夫的康拉德的小島上,有乙個不用潛水就可以**水下世界的去處,這就是全世界第一家全玻璃海底水下餐廳。

在珊瑚礁構成的水下花園中用餐,一抬頭一晃眼,就能看到一群群五彩的魚兒翩然游過,視覺的享受絲毫不亞於味蕾的享受。有意思的是,也許是考慮到魚類的感受,餐廳不提供魚類食物。看到這裡,你可能會感慨:

中國為什麼不早點建好「海底城市」呢?作文 其實,這要靠的不僅是那些科學家們,還有你們這些90後想法新穎的孩子。只有我們團結起來,才會把「海底城市」建造的完美無缺。

所以你們現在應該努力讀書,不辜負國家對你們的期望,將來為國家出乙份力。

6樓:幸運的黑芝麻糊

題目,即標題、文題,是文章的眉目,有人將其比喻成眼睛。題目,或表明寫作物件,或交代行文線索,或具有象徵意義,或者提出觀點,這是它的基本作用。俗話說:

「題好文一半」,因而擬乙個提掣全文、傳神動人的標題是十分重要的,直接體現了寫作的智慧型與匠心。

綜觀近幾年的高考作文擬題,湧現了大量靚麗清新的標題。相反,有的題目不僅起不到應有的效果,還往往造成偏離話題的嫌疑。總結考生在擬題時的正反兩方面經驗、教訓,就話題作文的擬題來說,應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1.要能概括話題的整個內容。

2.題目要力求簡潔凝練。

3.題目要含蓄雋永,忌直露淺顯。含蓄能起到「言有盡而意無窮」、引人入勝的效果。

4.擬題要準確。標題的範圍要盡量小且合理,要避免空泛,空洞無味,下抽象定義,喊標語口號。

5.題目要新穎誘人。作文題目要獨出機杼,不落窠臼。善於應用藝術手法引人讀興。

以**為題材的作文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才俺峰你還有別的**沒有,我想寫**,可是一點兒頭緒都沒有。能不能在1:40之前再發一篇**。

第一現場行車記錄儀使用說明

在機器的系統設定裡面,會有自動迴圈錄影這個選項,然後你根據你機器要設定多長時間設定好就行了 m鍵,是照相鍵也是回放鍵,多調幾次就能掌握。功能作用 1 維護司機的合法權益,對橫穿公路的行人及騎自行車 電單車的,萬一和他們產生了刮碰,有可能會被敲詐勒索,如果有了行車記錄儀,司機可為自己提供有效的證據。2...

如果第一現場被司機給,毀壞了,那這個責任是誰的呢

如果事故現場被人故意破壞,那不管之前責任是誰?破壞現場的都是全責限行的交通事故責任共分五類,即全部責任 主要責任 同等責任 次要責任和無責任。一般情況下的責任劃分為 1.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2.因兩方或者兩方以上當事人的過錯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根據其行為對事故發生的作...

開學了作文怎麼寫 5,開學第一天的作文怎麼寫?

1 開學感想。寒假終於都過去了,緊接著就是讀書了。六年紀,已經是畢業班了,我不敢疏忽,心想著努力讀書,不過好像做不到 新的學期,新的 景象 不過看來同學們都沒有變啊!依舊還是老樣子 已經是六年紀的我,好像並沒有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依舊還是老樣子 恢復題。度過了無聊的乙個寒假,終於都開學了 我清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