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雅閣打不著火?本田雅閣 打不著火怎麼辦?

2023-01-20 20:10:02 字數 2113 閱讀 1417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打不著火,有以下幾個原因:一、電瓶電壓不足1、表現特點:是啟動機開始轉但轉速不夠即無力,後來啟動機只咔咔響不轉。

冬天低溫及個別用電裝置忘關後會造成車輛無法啟動,特別是冬天長期短途低速使用,電瓶電壓會低於額定值,啟動及無法正常運轉。可能是電瓶電壓不足了,電壓不足不代表沒電,喇叭、車燈也都能亮,但是帶不起來啟動機。電瓶燈在沒打著火之前只要鑰匙放在on的地方,都是亮的。

1、汽車電瓶電壓偏低;具體檢測方法:用三用表電壓檔測試一下電瓶電壓,如果在10v以下,建議更換。如在11v左右,勉強使用;要做好更換準備。

12v以上可以使用;2、應急方法:若有發生請打服務站救援,或找車對一下,或暫時對著火,之後必須到服務站對電瓶補充充電。二、汽油流動受阻不要等汽油快燒完才加油1、表現特點:

發動機供油管內無油壓。此種情況多發生於溫度特別低的早上,是燃油管路長期汙跡造成。溫度特別低時水與雜物相混使燃油管路不通,結果無法啟動。

2、應急方法:將車置於溫暖的環境,一會兒車即可啟動;或者採用清洗油路的方法加以徹底解決。三、點火系統工作狀態不好1、表現特點:

特別冷天由於進氣溫度低,燃油在汽缸內霧化不好,若加之點火能量不足,其結果就會發生淹缸現象,即過多的燃油積累在汽缸內,超過著火極限濃度而無法著車。2、應急方法:可擰出火花塞擦掉電極間油汙,裝復後即可著車。

徹底的方法是檢查點火系統,排除點火能量低的原因,常見如火花塞電極間隙、點火線圈能量、高壓線狀態等。如有幫助,一下。

2樓:溜到被人舔

本田雅閣突然打不著火這種情況有幾個原因:一是發動機起動系統有故障,二是汽油供給系統有故障,三是點火系統有故障。

本田雅閣 打不著火怎麼辦?

3樓:覀覀覀瓜瓜瓜

2、未加防凍液,冬天特別冷的情況下,造成整個水路被凍住,發動機被凍裂,導致汽車水幫浦無法運作,打不著火,並且傷及發動機其他部件。

3、車輛積炭過多也會導致車輛打不著火,解決方法是經常跑跑高速就能減少積炭。

打不著火的原因:

1、沒油了。

2、油品不當。

3、未加防凍液。

4、擋位不對。

5、積炭過多。

本田雅閣 打不著火

4樓:這裡_冬天很冷

點菸器和不著火沒關係,應該是保險絲斷了或者線路故障。 放長時間打不著火有兩種可能,第一車輛自身放電,下車時候注意觀察一下棚燈有沒有亮得。第二就是電瓶不行了。 具體去找電器師傅檢查一下。

5樓:汽車大師劉得華

提問下午6點多還能開,現在一鍵啟動不了,什麼原因?

回答打不著車,先檢查電瓶電壓是否夠12伏,如果電壓不夠,搭電,或者充電。電壓足如果啟動時,起動機沒反應,先量起動機有無控制電,如果有控制電,就更換起動機。

如果搭電能打著,拿開搭電的線,就熄火,就是發電機不發電,發電機不發電也可以用萬用表準確的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電瓶是不是有故障,換個電瓶試試。

7樓:求知

應該是電瓶壞了,不存電,換乙個吧!

本田雅閣 打不著火?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如果說你確定有電突然熄火的話,那就肯定是這個,你檢查一下有吧,先確定一下油箱有沒有油?希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本田雅閣7代2.0打不著火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一下egr閥,敲打一下試試,在看油壓吧,基本上這兩項就能解決問題,試試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什麼情況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在竹山洞看海賊王的西葫蘆

你問題怎麼解決的?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本田雅閣打不著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內部沒有點火供油或者氣缸壓力不足引起的,可以上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

汽車打不著火?汽車打不著火了?

發動機打不著火,是汽車最常見的故障之一。打不著火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可以聽見啟動機的轉動聲,但是發動機不能起動。另一種是扭動鑰匙後,什麼聲音也沒有。一 起動機工作,但發動機不工作。這種情況比較複雜,因為這可能是多種故障中的某一種造成。1 電路或電子故障。所發生的現象是非常突然,沒有任何預兆。電路的故障...

汽車突然沒電打不著火,汽車沒電了,打不著火怎麼辦?

汽車突然打不著火可能是電瓶沒電 點火開關有故障或油量是否不足,首先檢查燃油量是否足,電瓶是否有電,電瓶的壽命一般是2至3年。汽車電瓶壽命過了期限,車主要特別注意平時蓄電池的保養了,必要時還是及時更換,以免發生危險。如果是點火開關故障問題需要。汽車沒電了,打不著火怎麼辦?車電瓶沒電了打不著火的自救方法...

摩托車進水打不著火,摩托車打不著火原因?

解決方法如下 1 把高壓冒拔下來看看上面溼不,溼的話就擦乾 用衛生紙擦乾 然後把火花塞拆下來,插到高壓冒上,把火花塞粗的那頭放在缸頭上,用電啟動,或踏杆啟動。2 如果火花很弱或沒有,就該重點檢查電路了,把摩托車在太陽下暴晒2天。你要是等著用,就把全車線路的插頭全部用高壓氣體吹乾 包過點火開關 3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