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貴陽到安徽省壽縣大店小學需要多少高速費

2023-01-20 20:05:03 字數 4931 閱讀 2334

1樓:學生林啟寧

您可以使用高德地圖等導航軟體導航就知道了。

上海客運總站到壽縣大店小學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左轉。

2) 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交通路。

3) 沿交通路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恆豐北路。

4) 沿恆豐北路行駛360公尺,過恆豐路立交橋,左前方轉彎進入滬太路。

5) 沿滬太路行駛400公尺,過彭越浦橋,左轉進入中山北路。

6) 沿中山北路行駛50公尺,朝內環高架路/延安西路立交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內環高架路。

8) 沿內環高架路行駛公里,過浪橋,在武寧路/g2/g42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270公尺,過左側的上海物資**中心大廈約430公尺後,右轉進入武寧路。

10) 沿武寧路行駛公里,朝g2/g42/滬蓉(滬寧)/s2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京滬高速。

2.沿京滬高速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南京/g42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滬蓉高速。

4.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南京三橋/南京二橋/g42/g3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群樞紐。

5.沿馬群樞紐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寧洛高速。

6.沿寧洛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寧洛高速鳳陽支線。

8.沿寧洛高速鳳陽支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蚌淮高速。

9.沿蚌淮高速行駛公里,朝淮南/阜陽/新蔡/駐馬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曹庵立交橋。

10.沿曹庵立交橋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滁新高速。

11.沿滁新高速行駛公里,在鳳台/壽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870公尺,左轉進入s203

13.沿s203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賓陽大道。

14.沿賓陽大道行駛710公尺,右轉進入明珠大道。

15.沿明珠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明珠大道。

16.沿明珠大道行駛20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霍邱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s310

17.沿s310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壽縣大店小學。

從合肥到壽縣有多少公里路?

3樓:遊豆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合肥市。

1.合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市政外環路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正陽路。

2) 沿正陽路行駛170公尺,過右側的孫小郢約22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天鵝湖路。

3) 沿天鵝湖路行駛4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潛山路。

4) 沿潛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金寨路。

5) 沿金寨路行駛750公尺,朝合肥繞城高速/新橋國際機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合肥繞城高速公路。

3.沿合肥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滁河幹渠橋,朝淮南/阜陽/蚌埠/新蔡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蚌合高速公路。

4.沿蚌合高速公路行駛720公尺,過合肥西樞紐,直行進入蚌合高速公路。

5.沿蚌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滁新高速公路。

6.沿滁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鳳台/壽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壽縣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880公尺,左轉進入s203

2) 沿s203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景灣生活廣場,右轉。

3) 行駛490公尺,過左側的美的壽縣整體廚衛專賣店no.皖r0086約300公尺後,右轉。

4) 行駛10公尺,過左側的格力電器全國4s連鎖專賣店no.皖d0256約270公尺後,到達終點。

終點:壽縣。

4樓:閒竹幽草

合肥市**——壽縣**:

不走高速全程 約公里。

合肥——206國道——楊公鎮——102省道——壽縣也可以在合肥坐公交到崗集站下(或崗南站下走206國道),從崗集街上走往北走到206國道,走到淮南的曹庵鎮,在鎮子上的史院路站坐35路公交,到後郢站下(這樣少走4公里路),往回走到102省道,再往壽縣走!

崗集的崗南站——壽縣**:約公里 (近200里路,有力氣的話也得走上兩整天哦,就怕走一整天後就實在走不動嘍!)

143路公交:

5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速度一般10公里每小時,200多里路,十幾個小時的事情早晨走早一點還能回家吃晚飯呢,走玩了,不要忘了告訴大家知道啊!

6樓:

110公里 左右。

你要走的話。

估計要2-3天。

安徽省壽縣屬於哪個市哪個區

小車貴陽到紅果的過路費是好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貴陽到紅果共公里,4小時8分鐘。

7座及以下小客車收費120元。

8樓:何春桖

從貴陽開小車到黃果過路費多少。

9樓:像酒一樣的男人

我兒子才上小學一年級,但是數學都比你好。

從杭州到安徽六安壽縣的汽車有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或動車到淮南,再轉汽車到壽縣!

也可以坐火車或動車到合肥,然後去新亞汽車坐壽縣汽車!

杭州到淮南列車共9趟。

k1264/k1265 杭州 - 淮南 11:51 - 19:10 7小時19分 硬座 75 硬臥下 142

k892/k893 杭州 - 淮南 19:25 - 03:13 7小時48分 硬座 75 硬臥下 142

1154/1151 杭州 - 淮南 12:35 - 20:15 7小時40分 硬座 66 硬臥下 133

k8564 杭州東 - 淮南 20:50 - 04:21 7小時31分 硬座 78 硬臥下 148

k1238/k1239 杭州 - 淮南 21:44 - 05:46 8小時2分 硬座 75 硬臥下 142

杭州到淮南東列車共3趟。

g7352/g7353 杭州 - 淮南東 06:48 - 10:21 3小時33分 二等座 221 一等座

d5466/d5467 杭州東 - 淮南東 10:10 - 16:24 6小時14分 二等座 231 一等座

g7670/g7671 杭州東 - 淮南東 11:22 - 14:45 3小時23分 二等座 一等座

杭州到合肥動車組共4趟。

d2222/d2223 杭州東-合肥 07:35-10:59 3小時24分 二等座 140,一等座 199

d5678/d5679 杭州-合肥 13:55-19:17 5小時22分 二等座 207,一等座 248

d5482/d5483 杭州東-合肥 11:11-16:11 5小時 二等座 ,一等座

d5466/d5467 杭州東-合肥 10:10-15:40 5小時30分 二等座 ,一等座

安徽蕪湖距離貴州貴陽多遠

自駕1.5t轎車從上海到安徽六安過路費和油費大概多少錢?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錢280左右,過路費200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海市。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大道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威海路。

2) 沿威海路行駛2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威海路。

3) 沿威海路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成都北路。

4) 沿成都北路行駛70公尺,朝北京西路/南北高架路/共和新路立交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南北高架路。

6) 沿南北高架路行駛公里,朝內環高架路/延安西路立交/楊浦大橋/滬太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

7) 沿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內環高架路。

8) 沿內環高架路行駛公里,在武寧路/g2/g42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690公尺,右轉進入武寧路。

10) 沿武寧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京滬高速。

2.沿京滬高速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南京/g4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

4.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南京三橋/南京二橋/g42/g3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群樞紐。

5.沿馬群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寧洛高速。

6.沿寧洛高速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7.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g40/g42/浦口/合肥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張店互通立交橋。

8.沿張店互通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9.沿滬陝高速行駛公里,朝六安/蚌埠/武漢/g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隴西樞紐。

10.沿隴西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11.沿京台高速行駛公里,朝六安/信陽/武漢/淮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路口樞紐。

12.沿路口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13.沿滬陝高速行駛公里,在六安北/壽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s203

15.六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03行駛86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2)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佛子嶺東路。

3) 沿佛子嶺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佛子嶺中路。

4) 沿佛子嶺中路行駛公里,右轉。

5) 行駛90公尺,右轉。

6) 行駛140公尺,左轉。

7) 行駛2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六安市。

12樓:小菲菲菲菲兔

上海走京滬高速到無錫,轉滬蓉高速到常州,再轉常合高速到馬鞍山,轉天潛高速到巢湖,轉蕪合高速到肥東,進入滬陝高速到六安,共公里,過路費共265元,轎車約需油費245元。

從安徽省潁上縣王崗到黃山有多遠,安徽省穎上縣距離安徽省黃山市有多少公里

一 高速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451.0公里 起點 王崗鎮 1.潁上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x041 2 沿x041行駛11.8公里,右轉 3 行駛8.2公里,朝合肥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穎上立交橋 2.沿穎上立交橋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滁新高速 3.沿滁新...

安徽省黃山市小學開學怎麼審核,安徽省黃山市小學開學資料怎麼審核?

最好問一下你們學校的老師,畢竟是他們在負責這一塊的事情。根據目前安徽省通知黃山市中小學預計會在什麼時候開學?安徽省教育廳已經有檔案下達了。高三4月7日,初三4月13日,高三與初三外不得早於4月20號。各地高三已經開學。安徽黃山市私立中學有哪些?安徽黃山市私立中學有黃山學校 黃山新世紀學校 歙州學校 ...

安徽省太湖縣新城小學新校區份招生嗎

一般招生的學校他們一般會公布乙個 打通這個 問清招生的 再打招生的 可能得到乙個你想要的結果。安徽省太湖縣新城小學新校區2017年9月招生嗎?我想到那裡帶孩子。自從2003年開始,我國就通過實施高校自主招生探索人才選拔制度改革,允許部分高校拿出一定比例的招生名額,以選拔那些由高考不容易被發現的有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