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車打不著火怎麼辦 5,叉車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2023-03-19 09:35:03 字數 2989 閱讀 3554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首先應檢查火花塞。因為火花塞是汽車點火系統的關鍵,而點火系統又是發動機工作的關鍵點,因此,火花塞的效能好壞,關係著整車的工作效能及效率。

2,電瓶虧電——其表現特點是起動機開始轉但轉速不夠即無力,後來起動機只咔咔響不轉。冬季低溫及個別用電裝置忘關後會造成車輛無法起動,特別是冬季長期短途低速使用,電瓶電壓會低於額定值,起動及無法正常運轉。若有發生請打服務站救援**,或找車對一下,或暫時對著火,之後必須到服務站對電瓶補充充電。

3,汽油流動受阻——表現特點為發動機供油管內無油壓。此種情況多發生於溫度特別低的早晨,是燃油管路長期髒汙造成。溫度特別低時水與雜物相混使燃油管路不通,結果無法起動。

應急方法:將車置於溫暖的環境,一會兒車即可起動;或者採用清洗油路的辦法加以徹底解決。

2樓:痴迷護膚的老蕎

可能是下面這六種原因引起的:

1、電瓶沒電2、起動機連線不好3、起動機壞4、電鎖壞5、齒圈壞6、發動機曲軸抱死。

建議逐個檢查,排除之後來解決問題。

3樓:汽車大師小郭

1、蓄電池無電,解決方法:換掉蓄電池或充電燃油濾網阻塞;燃油管路有氣阻清潔燃油濾網;從高壓幫浦或起動機壞換掉起動機火花塞、預熱塞壞清除積碳或換火花塞、預熱塞。2、發動機轉速不足,電池不夠用;3、供油系統**不上;4、混合氣體比例不好;5、打火時間太過提早或推後;6,啟動機原因或發動機內部原因; 7.

手動幫浦抽油時有壓力嗎?如果沒有壓力,通常表示油路是油管洩漏。如果洩漏無法解決,最好檢查所有油路,看看管道有沒有損壞,排氣時是否有向外的慢氣爆發。

還有一點就是排氣結束後,擰緊排氣閥後反覆幫浦油,增加壓力。

起動機能帶動發動機轉動,但無發動徵兆。導致發動機造成這一現象大多數是燃料系不良所致,故障問題原因較多,如低壓油路供油不足,汽車油箱通氣孔堵塞,油管堵塞,破裂接頭鬆動及墊片密封不嚴、噴油幫浦不工作等。

4樓:挖抓的包穀粑

冬天電瓶虧電比較嚴重。你檢查下電瓶的是否有電。

如果沒有電了可以拿到附近的維修站去用儀器充滿了再試試。

要是還有車 就用跨接線直接跨接啟動。

起動困難還有可能是機油的流動性太差導致的。在低溫地區因更換流動性更好的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電瓶容量太小了,兩塊才38毫安24伏,所以無法帶動叉車啟動,要帶動叉車,可以安裝汽車啟動用的電瓶,12v120ah兩個串聯起來用。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點火系統:可能是車輛的火花塞出現了故障,點火模組出現了故障,導致到火花塞無法點火,所有無法點火混合氣車輛無法啟動。

噴油系統:可能是噴油系統中的,噴油嘴出現了故障,汽油幫浦的供油壓力不足,噴油嘴線路出現了故障導致無法噴油,所以車輛無法啟動。

啟動系統:可能是啟動系統中的電瓶損壞沒有足夠的電量帶動啟動馬達,所以車輛無法啟動,還有乙個就可能是啟動馬達損壞導致的。

叉車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7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叉車打不著火可能是機油供油系統**不上、掛錯檔位、線路故障、馬達磨損,具體介紹如下:

1、機油供油系統**不上油壓力過低。維修方法:檢視叉車油尺或油表是否有足夠的油。如果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及時補充即可,補充需注意油的品質,盡量選擇***的。

2、掛錯擋位。自動擋車啟動時檔位一定要放在中間的空檔上,如果放在前進或者後退擋上就會打不著火。開車點火以前,先把鑰匙擰到on開關,然後回一下,再開到啟動開關點火,正常扭鎖匙開關的話最好是在5-6秒以內,最多不要超過10秒,如果時間過長的話則先停下來休息一下然後再第二次啟動。

3、叉車電瓶有電,但是打不著火,鎖匙打火時啟動馬達沒有反應。維修方法:檢查啟動機是否有故障,線路或電瓶接住接觸不良,有無過電不夠的現象。

檢查保險片是否正常,檢查鎖匙開關是否良好。

4、叉車發動機有轉動,但是轉動不均勻的話,則是啟動馬達有磨損托底的情況了,更換新的啟動馬達後即可解決問題。

注意事項:

1、要是火花過強,產生藍白色的火花,則表示低壓電路和點火線圈良好,故障在分電器和火花塞高壓電路中。

2、有的車加裝有座椅開關的,如果司機不坐在叉車的座椅上面是打不著車的。這樣的裝置是防止沒有人在駕駛位置上面,可能有時會導致叉車不小心傷人的事故出現。

叉車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叉車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8樓:流觴紅塵測

叉車打不著火的原因有很多:

1.蓄電池沒電。

2.發動機轉速不夠;

3.手油幫浦幫浦油的時候有沒有壓力等。

蓄電池沒電處理方法:更換蓄電池或充電燃油濾網堵塞;燃油管路有氣阻清理燃油濾網;從高壓幫浦或起動機壞更換起動機火花塞、預熱塞壞清除積碳或換火花塞、預熱塞。

9樓:百時雪

如果叉車是因為長時間使用,發現越來越難打著火,多次點火才可以打著,這很大原因是由於點火系統或供油系統出現問題所引起的,包括部件的老化,系統堵塞或積碳嚴重。

解決方案:清理燃油濾網,對系統中過濾部分進行清潔,視情況選著更換。如果是點火系統,可以檢查火花塞的積碳是否嚴重,點火電壓是否足夠,火花也有一定的使用週期,達到週期建議更換部件。

10樓:墨枚明上

電瓶虧電,電壓低,電瓶線氧化鬆動或點火開關損壞;

油路故障問題,如油路堵塞、油濾堵塞、油幫浦供油不足等問題;

11樓:ued3丶該謨穩

當下陸陸續續到了幾十位客,落後來了三個戴方巾的和乙個道士,走了進來,眾人都不認得。內中乙個戴方巾的道:「那位是季恬逸先生?

」季恬逸道:「小弟便是。先生有何事見教?

」那人袖子裡拿出一封書子來,說道:「季葦兄多致意。」季恬逸接著,拆開同蕭金鉉、諸葛天申看了,才曉得是辛東之、金寓劉、郭鐵筆、來霞士,便道:

「請坐。」四人見這裡有事,就要告辭。僧宮拉著他道:

「四位遠來。

07雅閣打不著火?本田雅閣 打不著火怎麼辦?

發動機打不著火,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電瓶電壓不足1 表現特點 是啟動機開始轉但轉速不夠即無力,後來啟動機只咔咔響不轉。冬天低溫及個別用電裝置忘關後會造成車輛無法啟動,特別是冬天長期短途低速使用,電瓶電壓會低於額定值,啟動及無法正常運轉。可能是電瓶電壓不足了,電壓不足不代表沒電,喇叭 車燈也都能亮,但...

長安福特打不著火怎麼辦,汽車打不著火踩不動剎車的原因

汽車打不著火很抄有可能跟電瓶沒電有關,可以搭線啟動,也有可能汽車沒油,及時加油就可以解決。為了避免蓄電池沒電時無法充電,車主應該在車內準備一條跨接電纜。在連線跨接電纜時,千萬不能搞錯跨接電纜的連線順序。要先將沒電的蓄電池的正極端子與救援車電池的正極端子連線,再將救援車電池的負極端子與沒電汽車發動機內...

汽車用鑰匙打不著火怎麼辦,汽車打不著火了用鑰匙擰一點反應都沒有

1 檢查蓄電池狀態 冬季汽車啟動困難大多數情況是蓄電池虧電或蓄電池使用期限到期所致。蓄電池電量不足時,起動車時轉速無力,只聽到咔咔響聲,再打火時咔咔聲就會逐漸變成呲呲聲。切忌連續點火,以免蓄電池電量耗盡。2 換合適的機油 冬季,隨著氣溫的降低,機油的粘度會隨之變大,機油流動困難,從而使發動機阻力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