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的老師》讀後感左右,《出色的老師》讀後感80字左右

2021-03-04 07:46:08 字數 1239 閱讀 5534

1樓:給你答覆頗爾

篇文章的主要內容是:「我」在去美國念書之前,「我」的朋友倫捷,送給了我一塊兒手錶,我很喜歡。但這塊兒手錶卻在一次晚飯中,丟失了,「我」很傷心,急得忙問飯店上上下下的人,可他們都說沒見,「我」沒有辦法,只好在幾棟教學樓醒目的白牆上,貼上了尋物啟事。

很快表就找到了,是一位黑人同學找到的,可第二天,「我」就被叫到了院長的辦公室裡,就是因為黑人同學把「我」告到了院長那裡,「我」才收到了40元的罰單,但從這一件看似小的事情當中,「我」深深的知道了,這所學校把公德看的如此重要,也知道了,這所學校校規的嚴厲!我也從中知道黑人大哥因為公德,把手錶還個「我」,也因為公德,他去學校告發「我」,從這件事,我明白了公德的重要

六年級第八課出色的老師讀書日記兩百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完了這個單元的課文,讓我感受至深。

上課時,一位同學搞小專

動作,被乙個同學發現了,並向老屬師說了。老師表揚了那位告狀的同學,可是被告的同學卻滿是憤怒。

老師好象明白似的,就跟他說,你不要恨他,如果不是他,老師也不會說你,不會讓你改正。你應該感謝他。

這讓我不禁想起了我們剛學的一篇課文《出色的老師》,如果不按規矩辦事,這個世界就會亂成一團,如果沒有人遵守規則、維護公德,秩序就會亂。因此讓我明白了公德的重要性和校規的嚴格。

日記,出色的老師150字讀後感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班的老師要給我們講一篇文章,名字叫做《出色的老師》。我讀了一遍,覺得裡面有很深的道理。

黑人同學因為道德,把錶還給了我;也應為道德,舉報了我。

有的同學為了求近路,不惜踐踏綠油油的草坪;在校園的地板上還時常見到垃圾;班級裡的牆上、桌上,密密麻麻地刻滿、畫滿了各種各樣的塗鴉;有些同學課件時追追打打,弄壞了垃圾桶、桌子、椅子、門……但是不管這些事情是否是有意的,這些行為都給別的同學的學習與生活造成了不便之處與麻煩,也給學校增加了不必要的維修費用。更別說是在更廣大的社會上了。每每看到這些無公德的事,我便會情不自禁地嘟噥一句:

真缺德!是啊,他們就是缺少了人們最最重要的公德心!

「人無德不立,國無德不興」。社會公德是多麼重要啊!還有乙個學校的校風是否端正的問題;而從大處講,是體現了乙個民族乃至國家的品德素質的高低。

是的,讓我們從自己本身做起,弘揚社會公德!

讀完了這篇文章,我知道了,只要人人都遵守公德,世界上,就沒人在不講公德的啦也就沒有小偷,強盜……世界將永遠是和平、美好的!

最出色的球員讀後感 結合自身

飛人 麥可 喬丹 乙個集優雅 力量 藝術 即興能力於一身的卓越運動員,他重新定義了nba超級明星的含義,他是公認的全世界最棒的籃球運動員,不僅僅在他所處的那個時代 在整個nba歷史上喬丹都是最棒的。在多數的人眼中,麥可 喬丹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他的波瀾壯闊而賦有傳奇色彩的籃球生涯,以及他對...

魏巍我的老師讀後感,我的老師魏巍讀後感400字就可以

池塘就是有時我們排隊。整齊的橫隊有人發一聲問,只聽得撲通撲通撲通通,像哪個鼓隊?股亂了套死的一陣亂想身後翻著大局花色的浪這就去跑到岸邊,人人都喘氣噓噓兩遍。到。在柔軟的沙灘上,太陽熱烘烘的,曬得我們婚,婚欲睡駕雲似的,有時我們分成兩隊,相互積水。那時情景更是落的慌,極速的水現象,對方社群又從對方設攔...

《月亮老師》讀後感作文,王巨成的《月亮老師》讀後感

寫讀後感的要訣 我們讀完一部作品或一篇文章後,自然會受到感動,產生許多感想,但這許多感想是零碎的,有些是模糊的,一閃而失.要寫讀後感,就要善於抓住這些零碎 甚至是模糊的感想,反覆想,反覆作比較,找出兩個比較突出的對現實有針對性的,再集中凝神的想下去,在深思的基礎上加以整理.也只有這樣,才能抓住具有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