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聊是真的嗎?陌聊是真的可約嗎

2023-01-20 17:55:04 字數 2914 閱讀 188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作為一種聊天的方式,但是不能夠太認真,虛擬的東西往往存在著不可預知的風險和欺騙。

2樓:一線吃瓜小王老師

您好,陌伴是比較靠譜的!

您好,陌伴是陌生人交友平台,在這裡大家其實都能遇到一些陌生人,但是兩個人能真正的走到一起的,還是需要彼此能夠更會聊天,這樣脫單才有大的機會。

陌伴特色1、陌伴是一款聊天交友類軟體,這是乙個非常好用的可以進行**互動的交友平台,2、在這裡提供了多種結交朋友的小型工具,可滿足您的需求,有很多高質量的單身朋友。3、甜蜜的**互動真的很有趣。與孤獨告別,然後從這裡開始。

陌伴特色1、陌伴是一款聊天交友類軟體,這是乙個非常好用的可以進行**互動的交友平台,2、在這裡提供了多種結交朋友的小型工具,可滿足您的需求,有很多高質量的單身朋友。3、甜蜜的**互動真的很有趣。與孤獨告別,然後從這裡開始。

陌伴評價陌伴這種交友類的軟體,其實真的非常的有趣的,而且有了這樣的乙個交友的app,可以為你快速的進行脫單,在這裡彼此之間可以互相的聊天。

您好,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您!

3樓:況曼容

陌聊真的不多,真心更不多,網路畢竟不是現實社會,還是清醒點,如果純粹無聊,為了打發時間,可以聊聊,如果想發展成朋友,真心勸你,還是算了吧。

4樓:田田哈嘍

是個聊天軟體,網路平台上什麼樣的人都有注意防騙,聊天可以,見面要慎重更不要隨便給對方轉錢。

5樓:娜暮亭

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6樓:白淺女帝

**平台,客服全家不得善終。

7樓:公主的寶石

這個沒用過,具體不了解~只要用心了解應該不難。《陌聊》是使用手機號作為使用者名稱,通訊錄作為好友列表,比即時訊息更方便快捷。

在這個大量資訊充斥的時代,和你接觸過同樣東西的人可能不多,能來回答這樣問題的人更少。所以這個對你有重要意義的話,還得自己用心去追尋!

8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在陌陌上聊天兒,大多數都是真的。因為在陌陌上可以交到很好的朋友。

9樓:aa血狼

假的,騙人的。一步一步讓你充錢,完了啥也幹不了。

陌聊是真的可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要約的話還是覓咻比較給力,我都約了三個妹紙了,最漂亮的還是舞蹈學院的菇涼。

11樓:訫為妳鎖

都是**。說的全是挑逗你的話。假的。它能定位的手機。

12樓:隱身醫師

全是平台在騙錢都是機械人。

13樓:網友

沒聊,真的可以約嗎?這個我不太清楚呀。

14樓:飄飄夜雨聲

**不要上當什麼都是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那要看你了。

陌聊是騙人的嗎

16樓:數碼能手王小菜

基本事,誰這麼閒和你瞎聊。

同城陌聊探約會真的嗎?

17樓:茉伊老師

這肯定不會真的呀,很多小軟體進去以後叫你交費的,千萬不要交錢。

18樓:無謂人生

那只是平台,能否遇到合適人,自己要學會辨別哦。

19樓:情感諮詢楓葉老師

回答不靠譜,都是騙人的!!註冊的免費的,相互發資訊聊天,男的收鑽石的,每條都收,鑽石要花錢購。只有男女相互關注了才不收鑽石。

女的可以將鑽石,提現。所以註冊後,就會有很多女的,或是假裝女士的人,跟你聊天,目的就是收鑽石,然後提現。就是很多人註冊它,目的就是聊天賺錢!

提問也就是我發訊息後 男士收取鑽石,對方不收取,可以得到我的鑽石,而且對方可以設定金額是吧。

你的金幣少了就到她那裡了。

20樓:油藕金

嘴一般是假的,最好不要去吧,因為裡面的人太雜了。

陌聊是什麼軟體

21樓:網友

陌聊是使用手機號作為使用者名稱,通訊錄作為好友列表,比即時訊息更方便快捷。一鍵備份手機通訊錄,對手機也不丟通訊錄。目前陌聊僅支援android系統,只要手機可以上網,移動、聯通和電信直接隨意互發,手機也猛玩穿越。

一件發語音,手機變成了對講機。省去輸入文字的麻煩,又做到聲情並茂。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移動社交應用,在上面可以發現身邊任意距離範圍內的陌生人或者朋友,免費傳送語音、資訊、**、地圖位置,以及建立和加入附近的群組,方便人與人之間更便捷和及時的聯絡。

陌友戀約真的假的 會不會是騙人的

22樓:何說

實質是電信詐騙!雖然騙200元/人,但範圍廣,強烈要求公安網警查詢**的犯罪證據,予以嚴厲打擊,還受害者乙個公道!

23樓:丙弘

莫有唸曰真的假的會不會是騙人的?答案是不會的,是正規的交友平台。

24樓:潤物無聲

陌友騙人太厲害了 千萬別上當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25樓:mr劉

假的是一塌糊塗簡直就是騙錢的。

26樓:來自五美景園拼搏的小熊貓

所有這些都是假的,我已經試過了,都是為了騙你錢。

27樓:九賀撥才

附近陌約 是騙人的平台!!!

28樓:鳳新立

我也是受騙人,我們要怎樣才能舉報呢?

陌陌交友安全嗎,陌陌交友是真的嗎

自己把握好了才會安全 陌陌上面的人都是有點愛心的,陌陌上面聊天你要認清對方的身份 陌陌交友是真的嗎 你相信它就是真的,你不相信就不要去玩,因為你一開始抱有的態度會導致你後續的判斷,我雖然不太玩陌陌,但我也有玩旅行baby,並充分的信任它,後續交到了很不錯的朋友,我想我是離不開它了 是真的,但是像這樣...

點點約玩靠譜嗎?點點約玩APP約玩是真的嗎?

這個app基本陪玩和客服都是一家子 老闆和陪玩發生口腳的時候 你找客服 客服永遠幫著陪玩 不管你受多大委屈 陪玩永遠是對的 而且打手還可以串通客服修改差評 你把你發生的經歷寫出來 給陪玩1星 客服可以直接把你的1星修改成5星 然後把你的評論改成666 可想而知這個平台水分是有多大 這都是我親身經歷,...

這種是真的嗎,這種是真的嗎

這要是簡訊的話那八成是假的。除非你真的有欠款。現在的 多了去了,有的就是用這些看起來特別專業的術語來騙錢,很多人一看這些詞好專業自己就蒙了,然後進套,稀里糊塗的就給 轉錢。要是遇到其他類似的情況,先去有關部門查明情況,要是不放心就去警察局問問。還有,有的 也會假冒警察來嚇人。反正關於錢的事自己要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