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真的嗎?這個是真的嗎?

2023-06-12 18:00:03 字數 4087 閱讀 7672

1樓:撒昊然

日了嗎?看完這個你就知道了!

行走自由的花。

快傳號 | 11-18 10:38

他出生在趙國,在乙個不屬於自己的國家度過他的青春時光。13歲時,他繼承了王位,在登上王位後的幾年內,迅速地以風和風的速度消滅了六國,完成了統一中國的偉大成就。他的國家在世界各地都很強大,受到尊重。

他是長城的偉大皇帝,他建造了世界上令人驚嘆的奇蹟建築,也是殘忍和嗜血的國王,他焚燒書籍尋求藥物和虐待人民。他是古代國王歷史上第乙個稱自己為皇帝的國王,而後世則稱他為秦始皇。

秦始皇陵周邊汞含量嚴重超標,這說明秦始皇陵裡有大量的水銀存在。水銀是致毒物質,人體吸入以後就會造成嚴重的重金屬中毒,為了科員人員的生命安全,秦始皇陵也是不能夠進入的,更不要說大規模的發掘工作了,那就更不可能了,退一萬步講在工作人員能夠受到保護的情況下,大規模的汞蒸發也會產生大量的有毒物質。

秦始皇陵墓中的水銀如果放出,會讓方面三百公里都寸草不生,目前國家的科技還不足以支援開發秦始皇陵墓,其次便是出土的文物不能得以很好的儲存,如果貿然的開發秦始皇陵墓將會是我們中國的一大損失,所以以目前的形式看來,秦始皇陵墓是難以重見天日的。

喜歡的小朋友一定要多多說說自己的意見,我們一起來討論,分享自己的觀點,說的不對的也要指出來。

2樓:艾艾野

聽說因為這個魔術鐵絲都漲價了~

3樓:澄琇

這類東西真的不靠譜,完全沒有必要相信,一條基本的道理就是,如果每次都那麼準確,推送者他自己買就可以了,為什麼還要告訴別人?難道他是「好心人」?還是「慈善家」?

既然有微友問了,正好我也看到過某電視台揭露關於此類騙人把術的乙個節目,我就順便給他講了講。

**為什麼會讓你感覺到每天推送的****的資訊很準確?其實就是乙個概率遊戲。一般情況下,**基本上就是兩種形態,**或**,偶爾也會持平的,但基本上是小概率事件。

**騙人時,譬如他給800人推送**資訊,其中400人推送「**」資訊,而另外400人推送「**」資訊,如果****,那麼前面的400人就會收到所謂的「正確」的資訊。由於另外400人收到的資訊不對,所以人就不會再相信。

而**在第二天推送資訊時,只會針對前面收到「**」資訊的400人,**又把這400人分為兩組,前200人推送「**」的資訊,另外200人推送「**」的資訊,如果收到**正好**,那麼前200人收到的資訊又是「正確」的,另外200人收到的則是錯誤的。到第三天**會把收到「正確」資訊的這200人分成兩組,其中100人推送「**」資訊,另外100人推送「**」資訊,這樣到第三天,無論****或**總有100人連續三天收到所謂的「正確」資訊。第四天推送資訊時**又把這100人分成兩組。

這樣依次延續,就會出現一小部分人連續幾天都能收到「正確」的資訊,就開始相信**有「本領」,而這些開始相信的一少部分人才是**真正的行騙物件。

這個是真的嗎? 70

4樓:誰能接我一賤

而你上面說的。

最高的日結有600,那麼乙個月就靠18,000了。

這種一般是it行業。

或者一些重要的工作,大集團才出得起,所以個人認為。

可能性很低,還是不要相信有這麼好的事情,天上掉餡餅的事情是很少的。

免費的東西往往是最貴的,所以千萬不要隨便相信。

5樓:網友

如果你想找工作,最好到人力資源或者到公司,親自去面試看過才確定,剛看這些,有點不像真實的,如果怕害怕被上當最好是去公司親親自了解一下,畢竟今年疫情的情況,很多公司都受到影響。

6樓:技術宅

這個有可能是真的,如果需要你繳納保證金就需要仔細甄別!建議你多方面了解,問問會不會簽合同之類的,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7樓:智念昳

有可能是 你在**加的?

8樓:艾艾野

聽說因為這個魔術鐵絲都漲價了~

9樓:丹的葵奎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大致看了別人的回答,和樓主你的追問,大概了解了你的觀點。你的意思是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依靠我們的感官覺察到的,至於到底有沒有我們誰都不知道,其實在你之前已經有很多先人考慮過這個問題。分為兩個派系,乙個是唯物主義者,乙個是唯心主義者。

其實這個問題確實沒有意義,這個世界無論是真是假,但給我們的感覺是真的沒有辦法再真,哪怕有一天你生命終了,都絲毫找不出它到底**是假。既然一輩子給你的都是真實的世界,你懷疑其實是假的又如何?即使我現在很確切的告訴你世界是假的,一切都只是我們的感官所欺騙我們的,那你又能怎麼樣,你能控制你的感官讓感官不再欺騙你,能還你 乙個真實的世界?

不可能,所以無論我們怎麼做,我們都只能看到這樣乙個世界,一輩子看到的都是這個世界,就算是假的,但在所有人心中他比真金還真。乙個永遠不會被揭穿的謊言就等於真實。

10樓:艾艾野

聽說因為這個魔術鐵絲都漲價了~

11樓:在普陀寺灌籃的山核桃

我強烈建議你,不要去借,是真的,可以借,但是有很高利息,可能你會還不起,利息越滾越高,還是找朋友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截圖。

不要懷著僥倖心理,因為後果可能無法承擔。

還有一句話是。

借貸有風險」

請謹慎再謹慎。

13樓:卓傲桖

這應該是高利貸,利滾利,可以借出錢來。但你還不起。

14樓:穀倉育兒科學

是的,可以這麼說。

祛斑的第一步就是要防止黑色素的形成。而這就和防紫外線、防曬脫不了干係。只有隔離紫外線和輻射傷害,才能避免過量黑色素產生導致的色素沉積。所以想祛斑,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曬。

如果色斑已經產生,則更要加強肌膚的防曬,然後使用重點美白淡斑精華在夜間保養時進行按摩;並口服一些美白類的保養品,來達到祛斑美白的效果。

15樓:巨蟹東方之子

從銅錢上的銅綠鏽跡黑垢及磨損狀態看,應該是真的,具體請找專家鑑定。

至元寧寶特徵,珍稀古錢幣是錢幣歷史的實物,更是歷史的見證,幾千年來中國的錢幣文化,凝聚著中華民族的智慧型與才氣,締造出自成系統、色澤醒目、獨具特色的東方錢幣文化。從商代的貝幣、戰國的刀、布幣,到秦代的方孔圓錢,再到清末的機制幣,我國古代錢幣可謂品種多樣,其文化歷史價值與珍藏投資價值吸引了大批喜歡者和藏家。葉暉先容說,古錢幣的市場**近幾年來基本上是一起走高,「十年前幾毛錢一枚的古錢幣,現在**已翻了好幾番,而且繼續保持**的趨勢。

2023年至元寧寶市場同類藏品成交記錄(資料來自artron):

洪憲元年 紀元通寶---成交價:萬---成交日期:2023年10月31日。

天眷通寶稀有幣---成交價:萬---成交日期:2023年6月30日。

咸豐通寶背寶蘇當五---成交價:萬---成交日期:2023年9月17日。

光緒通寶背寶源大型宮 --成交價:萬---成交日期:2023年10月29日。

北宋大觀通寶」折三鐵母 --成交價:萬---成交日期:2023年9月17日。

奉天機器局造光緒通寶紫銅---成交價:萬---成交日期:2023年10月29日。

咸豐通寶背「寶福一百」母---成交價:萬---成交日期:2023年9月17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至寧元寶,金代至寧元年鑄造,現存世僅見一枚折五型,你這枚銹色假,不看好!

圖二:大泉二千,三國時期孫權鑄造,傳世少見,你這枚磨損和銹色上看,是贗品。

圖三:黑漆嘛烏,只知道是天啟通寶,無法判斷。

17樓:艾艾野

聽說因為這個魔術鐵絲都漲價了~

18樓:牽牽手

這個麻錢要拿到股東店裡去檢驗,才知道是真假嗎?找個東家看看。

19樓:艾艾野

聽說因為這個魔術鐵絲都漲價了~

20樓:東哥很帥

放心,這是真的,我家也有這樣的祖傳下來的。

21樓:溥幼禕

這個是真的嗎?覺得沒什麼真真假假。

22樓:風中葉子

應該是吧!看起來還可以吧?

23樓:艾艾野

聽說因為這個魔術鐵絲都漲價了~

這個手鐲是真的嗎,這個手鐲是真的嗎

這個手鐲是櫻花瑪瑙手鐲,產量比較大,所以沒有造假的必要,目測是真的 玉是真的但不是值錢貨 你這個看上去有點像假的 請問,這個手鐲是真的嗎?這個 光線不好,拍攝模糊不清,玉石結構完全看不清楚,無法判斷是哪種玉石,更無法判斷真假。不過與圖中這種和田玉糖白玉手鐲差距很大,不是和田玉的。比較像石英岩玉類仿品...

這是真的嗎,這個是真的嗎?

我的心情這麼好 我們常常聽到一句戲語叫 傻人有傻福 傻人 是對那些忠厚老實人的戲稱,其 傻 主要表現在凡事不懂得斤斤計較利益得失,經常吃些小虧 辦事特別認真,不挑肥揀瘦,結果總是勞多功少,付出多回報少 與人相處心眼兒特實在,心目中沒有壞人 軍安陽 是真的,我老婆曾經去那邊出差,被這人給盯上,差點失身...

這個狼牙是真的嗎,這個狼牙是真的嗎?

千萬別帶!會招災惹禍的!狼牙飾品辟邪一說是忽悠人的!招災惹禍倒是常見!什麼樣的狼牙是真的呢?怎麼辨別?一般狼牙的根部有點發黑,顏色沒有狗牙的那麼亮白,如果是狼牙放在開水裡煮就會發現它的下半部分是烏的 不會煮壞 狗牙和狼牙相比,狗牙牙根淺,而狼牙牙根深.根部表面不像狗牙的根部那麼平滑,道理很簡單,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