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鳳成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17:55:05 字數 1734 閱讀 2995

1樓:天眼查

簡介:金鳳成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建立於20世紀90年代,創始人為現任總經理馮智鈞先生。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是一家以食品生產為主的生產型私營有限責任制公司,擁有近千名員工、一座大型**工廠、一百六十多家獨立投資店鋪。

法定代表人:馮智鈞。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0445569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中路34號。

2樓:愛企查

北京金鳳成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是1996-09-0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中路34號。

北京金鳳成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633063079b,企業法人馮智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金鳳成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定型包裝食品、冷熱飲、酒、飲料;現場製售麵包、西式糕點、裱花蛋糕;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冷藏保鮮);餐飲服務;生產經營中西式糕點、餅乾、半成品麵團、月餅、湯圓;零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乳製品(不含嬰幼兒配方乳粉);製售速凍食品、糖果、冰點飲料(以上經營範圍限分支機構經營);銷售工藝美術品、食品機械;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餐飲管理;投資管理;企業管理;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出租商業用房;教育諮詢;委託加工食品;食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包裝裝潢設計;貨物進出口;文藝創作;產品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3238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金鳳成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227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金鳳成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東直門二店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金鳳成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東直門二店是2010-05-10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交通樞紐中心一層。

北京金鳳成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東直門二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5568034664,企業法人馮紫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金鳳成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東直門二店的經營範圍是:糕點類食品製售(含裱花蛋糕);自製飲品製售(不含使用壓力容器製作飲品);預包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食品流通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1月05日)。(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去北京金鳳成祥做人事怎麼樣 ?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也是人成長經歷的乙個過程,你現在還是學生,去體驗工作,還要學會適應工作。

5樓:情緒凋零

如果你是來學習鍛鍊的,就可以考慮,如果想在jfcx掙錢的話,你就不要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事中,做薪資、招聘是比較能鍛鍊人的。

北京金鳳成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的公司介紹

北京長旺租賃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西安長祥物資租賃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長旺租賃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6年05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租賃建築 西安長祥物資租賃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西安長祥物資租賃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 09 09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未央區漢城街道樊寨村村北路西。西安長祥物資租賃有限責任公...

煙台祥業經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煙台祥業經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 04 29在山東省煙台市萊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萊山區桐林路31號。煙台祥業經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13688273815k,企業法人楊明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台祥業經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新縣瑞祥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新縣瑞祥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 01 10在河南省信陽市新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縣潢河商貿城。新縣瑞祥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23061354670a,企業法人岑斌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縣瑞祥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