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交友安全嗎,陌陌交友是真的嗎

2021-03-04 08:54:22 字數 2122 閱讀 186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把握好了才會安全

2樓:wq溫故而知新

陌陌上面的人都是有點愛心的,陌陌上面聊天你要認清對方的身份

陌陌交友是真的嗎

3樓:周海挺

你相信它就是真的,你不相信就不要去玩,因為你一開始抱有的態度會導致你後續的判斷,我雖然不太玩陌陌,但我也有玩旅行baby,並充分的信任它,後續交到了很不錯的朋友,我想我是離不開它了

4樓:淘店鋪咸寧鐘繼

是真的,但是像這樣的交友軟體還有很多,像(戀愛城市網)就是乙個不錯的。

5樓:喜章相夏

真的倒是真的

但是交友需謹慎

很多約見陌陌的

都有一定的危險係數

陌陌交友可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交友是要小心,不要被騙,有的女人在網上交友,又被騙財又騙色,是要小心,而是初次見面要在人多的地方見不要在偏僻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錢,有能力,有魅力就可靠

8樓:浦濟堂

!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搜尋,也可以直接附近搜尋異性或者同城交友,聊天,約玩!找同城、找老鄉、找同學,想找誰就找誰!真實認證,創造真實、安全、靠譜的交友環境。

陌陌交友靠譜嗎?

9樓:慢慢傾聽我

靠不靠譜主抄要取決於你自己的行為,以及bai你會不會鑑別網友。du

陌陌是一款官方zhi註冊的正規軟體dao,但是由於很多網友在上面**等,所以造成了一些不安全的事件。

如果你不是特別寂寞,無聊的可以不使用,如果你想快速交友的可以試試看,但是在交往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保證自己的安全,不要洩露你的個人隱私以及設計財務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人都是假的騙錢的都是機械人充值了就沒人找你了不信可以試試

11樓:忠成野雞藥鳥藥

陌陌就是個**平台,裡面的群你一進去就叫你發紅包,發了還讓你繼續發,不發就踢你,找陌陌客服舉報都沒用,客服直接說不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玩又二和falo的人比較多,應該是上榜了,我壓根就沒花過什麼錢,上面的女生質量hin高,都是條件比較優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很多嘛,就kap52 -每次都用的

14樓:閩清娟子

網路交友,就沒有靠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騙男人錢,男人既騙女人錢又騙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題主是想撩質量高一點的妹子,那要試試falo和又二,相對來說,妹子的綜合水平不錯嘻嘻,我其實條件一般也撩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falo、又二,這兩跟「假」不沾邊,真人審核資訊,就挺值得認真的,畢竟我也是在上面找到過物件的銀~

18樓:浦濟堂

想交友的

來話可以點源

陌陌交友軟體上認識得人都可靠嗎?

19樓:愛吃牛肉麵同學

網路社交虛擬的東西很多,騙人的也很多,網路社交只是娛樂,為無聊的生活增添一點樂趣,不要輕易相信,需謹慎。

20樓:紀姿尚

陌陌也是交友軟體。只要是交友軟體都會有不可靠的存在。不要輕易相信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靠自己聊的,平時都是去愛衧喝 約女孩出來玩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22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可靠,有的不可靠

23樓:abc字母順序

現在還有靠譜的軟體嗎

24樓:手機使用者

這不好說,都一半一半吧

25樓:淡淡定定

根本就不靠譜.男人開口就是想怎樣怎樣.低俗

陌陌交友靠譜嗎,陌陌交友可靠嗎?

靠不靠譜主抄要取決於你自己的行為,以及bai你會不會鑑別。du 陌陌是一款官方zhi註冊的正規軟體dao,但是由於很多在上面 等,所以造成了一些不安全的事件。如果你不是特別寂寞,無聊的可以不使用,如果你想快速交友的可以試試看,但是在交往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保證自己的安全,不要洩露你的個人隱私以及設計財務...

陌陌相親交友那個怎麼換頭像,陌陌怎麼更換頭像啊!下載的圖片

陌陌相親交友軟體設定頭像可以在上傳個人資料的時候設定下頭像的 想換乙個帥一點的頭像沒在默默上能更好地找到相親的物件,那你不 乙個要把頭像疑患就可以換。陌陌怎麼改頭像 陌陌怎麼換頭像,應該在 換,一起學習一下 1.點選手機上的陌陌軟體,進入到陌陌主頁。2.進入到陌陌之後,點選右下角的更多選項,如圖所示...

手機上的陌陌,探探是不是真實的交友軟體

探探上交友90 都是假的,要麼就是足療店的小姐。我就碰到兩個酒托,回差點被騙。很多都是為了讓你充值的,充值後也沒人聊天的那就是機械人,交友靠譜軟體不是很多,就像彌戀 這些直接約玩就是真實的 推薦個陌聲,最近剛在玩,覺得蠻可以的 玩什麼陌陌 探探,現在的人都有警覺的,就跑被仙人跳,我一般都是去 積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