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約玩靠譜嗎?點點約玩APP約玩是真的嗎?

2023-03-15 20:05:03 字數 1947 閱讀 3768

1樓:童無敵

這個app基本陪玩和客服都是一家子 老闆和陪玩發生口腳的時候 你找客服 客服永遠幫著陪玩 不管你受多大委屈 陪玩永遠是對的 而且打手還可以串通客服修改差評 你把你發生的經歷寫出來 給陪玩1星 客服可以直接把你的1星修改成5星 然後把你的評論改成666 可想而知這個平台水分是有多大 這都是我親身經歷,一點都不帶虛假誇大的成分,望大家看到後慎重使用這個app.

2樓:天蠍風清揚

網路虛擬世界,坑蒙拐騙太多,可以打發時間,千萬別動真,否則,後悔的是你,我是有深刻教訓。

3樓:湛念雲

網際網路缺乏信任,付費的東西需要謹慎,可以去一些群或論壇轉轉,能交朋友還能一起玩。

4樓:阿拉不是人是神

還可以只是沒有伴心約玩上的小姐姐和小哥哥多。

5樓:堂嫌譬皧

電競遊戲陪玩啊。推薦去玩一下,很有意思。

6樓:來自東山絕色蓋世的甘藍

這不好說,地方,人口少,也約不到。

7樓:昆吾高岑

聽名字就知道不靠譜。

8樓:其荃

也是乙個正規的電競遊戲陪玩平台啊,不是**軟體,還蠻靠譜的。推薦你去玩一下,很有意思。

點點約玩app約玩是真的嗎?

9樓:梅萱夫丙

恩,是真的,身邊很多人去上面下單約玩!服務的好,實力強,大神乙個個賊溜!我從鉑金1上到了鑽石2,晚上繼續衝王者。

點點約玩這個app怎麼樣?

10樓:轎拽頤纜

面有好多遊戲大神,遊戲挺全的,吃雞、英雄聯盟、王者榮耀這些都能下單。

誰了解這個點點約玩app的啊?做的咋樣的呢?

點點約玩未成年可以註冊嗎?

1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未成年人當然可以註冊了,只不過現在的註冊都是要用手機號的,你用個手機的話就可以註冊了。

12樓:可愛的解憂雜貨鋪

未成年不可以註冊的,軟體的限制條件在18歲以上。

13樓:丸子的暖時光

不可以註冊。未成年人由於心智和外形還不成熟,容易受傷害,所以不能註冊。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點原文這種東西,未成年人當然是不可以註冊的,一定要把精力用在學習上,提高自身的能力。

15樓:歐穎秀

天天約未成年的話應該是沒辦法註冊。

王者榮耀的陪玩app哪個比較好?

16樓:一灘新約

1、比心陪練:

2、獵遊:3、皮皮pipi:

4、撈月狗:

為玩家提供資訊、社交組隊、社群論壇、陪玩增值等服務。 覆蓋steam、《英雄聯盟》、《絕地求生》、《魔獸世界》、《王者榮耀》等主流遊戲, 是電子競技領域的使用者社群。

5、閃電魚:

依託於「源於玩家,服務玩家」的核心理念,為玩家提供便捷、貼心的遊戲服務體驗。閃電魚通過「遊戲小秘書」的眾包模式,讓每個玩家都可自發成為小秘書。

17樓:baidu內測號

王者榮耀一般都是小學生玩的遊戲,還是好好工作吧,遊戲不能當飯吃,努力賺錢刪什麼都能買到,不要活在遊戲一名努力賺錢啦。

18樓:肢鄯轂粵mn蛽

那就是要開黑上分的那種了,你可以去帶魚電競上面找找。

19樓:買萌小可愛

買萌,還可以給你免單,各路大神帶飛。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乙個夜神獵人。

首約專車怎麼樣?首約專車怎樣?靠譜嗎

坐過很多網約車,首汽約車是比較好的乙個了,而且還有折扣可以使用。ky可以的,有很多活動。首約專車怎樣?靠譜嗎 個人認為,首汽約車可以,而且還有折扣哦。靠譜,我以前就越過,感覺還不錯。如何成為首約專車 首約專車軟體評價高嗎?評價非常高,聽說他們曾經有過三個月零投訴的情況,真心不錯。開首汽專車怎麼樣?以...

男生約女生出來有什麼用?男生約女生出來玩什麼意思

要明確你的目的,沒有和她交往的意思,你就不要約女生出來浪費你的時間啦。要知道女孩喜歡你什麼,你必須根據她的想法,考慮你應該注意什麼,當然最重要的是形象。額 可以一起玩耍啊。男生約女生出來玩什麼意思?沒什麼意思吧,或者他覺得你和他關係不錯,就隨便問問咯,男生都是這個樣子的,我以前有好幾個關係很好的男生...

約新認識的女朋友可以問她想去哪玩嗎

當然可以 要聽聽她的 意見,男人嘛!多讓著點女生望採納 當然可以啦!出去玩不就是約會嗎?那你就將就一下你女朋友唄!可以,但是不要強迫她 剛認識的女朋友帶她去哪玩最好?對於剛認識的女友,給你幾條建議 1 不要逛街啊什麼的,沒有意思,即使她想逛礙於你在身邊,也不方便挑選或試衣服,反而弄得兩個都很很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