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李白重做怎麼玩 改版後玩法技巧

2023-01-20 17:55:05 字數 3134 閱讀 3683

1樓:暖陽如初

王者榮耀李白是經典的一名刺客型英雄,非常適合打野,但他的身闆和恢復能力太低了!所以李白的出裝至關重要,今天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李白s5打野前中後期出裝,想要在新賽季衝分的玩家進來看看吧~ 相關**王者榮耀體驗服

官方最新版系統:android/ 大小:

mb 版本:v1.

官方pc版系統:winxp/win7/win8/ 大小:

mb 版本:v1.

安卓版系統:android/ 大小:

mb 版本:v1.

安卓版系統:android/ 大小:

mb 版本:v1.

2 蘋果版系統:ios/ 大小:53.

9 mb 版本:

2 蘋果版立即** 前期出裝 [貪婪之噬]、[影忍之足] 中期出裝 [貪婪之噬]、[影忍之足]、[穿甲弓] 後期出裝 [貪婪之噬]、[影忍之足]、[穿甲弓]、[泣血之刃]、[霸者重灌]、[破軍] 打野出裝分析 之前說過李白需要攻速,但是如果只為了攻速出一件閃電匕首是沒有價值的,閃電匕首一般會配合無盡刀鋒,但是李白又不適合出無盡刀鋒,所以閃電匕首我們選擇不!出!那我們的攻速就要從打野刀上面入手,雖然追求李白的生存,但是打野刀還是要選擇貪婪之噬來疊加攻速,疊加到15層也就只需要15個野怪,再加上李白自身的攻速成長,在攻速方面也就不需要擔心。

上面就是和大家帶來的王者榮耀s5李白打野出裝介紹,在中期大多數英雄的防禦狀態很差的時候,穿甲弓無疑是敵人致命的攻擊手段,而後期出的泣血之刃和霸者重灌則是為了增加李白在團戰中的生存能力,施放大招後能回覆自身部分血量;破軍則是後期增加攻擊力的主要殺傷**~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改了個大招,對單個英雄放的時候沒有任何影響,所以在釋放大招的時候需要手動選擇釋放的方向,對著脆皮英雄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周瑜重做怎麼玩 王者榮耀周瑜重做玩法

3樓:設定會不可更改

六神裝:疾步之靴+迴響之杖+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賢者之書前期:疾步之靴+迴響之杖。

前期出疾步之靴可以提公升周瑜的遊走效率,畢竟重做後的周瑜技能傷害高、攻擊距離遠,是十分適合遊走輸出的。迴響之杖可以大幅提公升周瑜技能的傷害,並且因周瑜技能留圖時間長,所以用二技能配合一技能釋放就能讓敵人吃到多個迴響之杖的被動技能傷害了。

中期: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

中期的痛苦面具可以增加持續傷害,配合上周瑜的被動技能和二技能的火區都能對敵人造成致命的持續傷害。博學者之怒是大幅提公升法術強度的裝備之一,有了這件裝備後咱們周瑜的兩個二技能加火區持續傷害就完全足夠用來擊殺脆皮了。

後期: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虛無法杖可以大幅提公升法術穿透,能讓周瑜的技能傷害在後期對敵方坦克也具有高額的殺傷力。賢者之書再次提公升輸出,讓周瑜在後續的團戰中只要用上一技能成功開啟「火海」基本上敵人就要被燒得灰飛煙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周瑜非常的強勢,臉滾鍵盤都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遠處消耗,不能浪,出全法。

王者榮耀改版李白怎麼玩 新版本李白玩法詳解

王者榮耀新版李白怎麼玩 改版李白對線玩法技巧

6樓:匿名使用者

出裝推薦。閃電匕首。

泣血之刃。破甲弓。

貪婪之噬。霸者重灌。

影忍之足。前期前期打野刀讓自己鑽野更有效率,草鞋則是乙個可攻可守的前期鞋子,幫你安全度過!

中期中期電刀和破甲弓能夠提供不俗的輸出,同時還有帶線效率!參照效果配合大招也是滿分!

後期後期的吸血刀提供續航和打錢效率,霸者重灌讓自己在戰場可以站得住!

符文推薦。橙色符文選擇紅月。

暴擊、攻速優先。

藍色符文選擇獸痕。

暴擊、生命優先。

綠色符文選擇鷹眼。

物攻、破甲優先。

分析李白在改版後需要用普攻來重新整理大招的cd和解封。所以需要一定的攻速來支撐,在最短的時間內來重新整理大招!同時由於大招的特性,需要在無敵斬的時間內打出最大的傷害,那麼攻擊、和破甲,則是非常必要的屬性!

分析檢視詳情花木蘭的高爆發李白很難達到。大招的隨機性在團戰中不能集中打在脆皮身上,使大招大打折扣,同時由於大招的重新整理機制,暫且不說打出兩個大招,需要4下普通攻擊來解封大招,可能讓李白在團戰中還沒放出大招就死了,畢竟脆皮!當然李白的追殺能力,河道偶遇的1v1單殺能力,都值得稱道,大招打到乙個人身上還是很疼的。

王者榮耀李白重做後怎麼玩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刷大招被動去打對面。

王者榮耀李白重做怎麼玩才厲害

王者榮耀李白新版怎麼玩 有什麼技巧

8樓:小艾的世界中

單挑:如果是前期對線的時候,最好先在敵人遠處先放1技能留下殘影,之後用1技能第二段發起進攻,之後用普攻和2技能消耗再用1技能第三段回到殘影位置。如果對方不強勢可以不用第三段返回,對方逃跑的話就利用2技能的外圈減速效果追擊,普攻,最後斬殺拿人頭,但是最好不要越塔,如果對面打野來了的話就馬上用第三段返回。

4級之後有了大招可以先普攻4下打兵然後1技能留下殘影,第二段眩暈之後+2技能+大招,傷害不過夠再+幾下普攻+斬殺,如果是脆皮的話這一套下來一般都會死了,如果放完大招之後感覺傷害不夠的話就立刻用1技能第三段返回團戰:李白團戰最好先找個時機把被動4下打出來,可以先打野怪或者小兵4下,再用1技能第一段留下殘影,第二段加入戰場,然後2技能+大招,放完之後如果敵人血量剩餘還多的話就立刻用1技能第三段脫離戰場,之後待技能冷卻快完的時候打出下然後重複以上操作,記住團戰時一定要優先選擇脆皮攻擊,基本上一套打下來都能給敵人造成重傷或者直接秒掉脆皮。也可以先自己先手用1技能打出控制然後脫離戰場,給隊友創造優勢。

王者榮耀李白改版該怎麼玩

9樓:sdfsdas射手

會玩一樣厲害的。最為強勢的打野一哥,李白一點都沒辜負他的**。眾所周知,自從最新版本更新後,李白的平a傷害增加,前期更容易靠打野公升級。

四級以後對線無人敢當(建議不要,這樣發育慢),再加上一技能的特殊效果(第三次會回到第一次使用的地方),直接塔下強殺不用愁。雖然大招需要解鎖(平a四下),但是傷害和cd短這兩個特點就可以彌補。總而言之,李白比宮本更加適合高手玩,玩的好的話殘血反殺5人也不是夢。

王者榮耀李白攻略,王者榮耀李白怎麼玩

方法 步驟。英雄李白簡介 李白在王者榮耀中定位是乙個突進收割的刺客,和其他刺客一樣,李白有位移 有控制 有輸出,當然也有著脆弱的小身闆,李白對比其他刺客英雄,暴擊不如花木蘭,孫悟空,控制不如宮本,但李白有乙個牛掰的大招,就足以傲視群雄,李白的大招有輸出,是群攻,還能躲傷害,所以個人認為李白大招的施放...

王者榮耀老夫子重做後該怎麼玩,王者榮耀老夫子銘文推薦老夫子重做怎麼玩

重做後的老夫子出裝依然要保持和體現他單挑的能力以及後期的收割能力。王者榮耀老夫回子重做出裝搭配推答薦 王者榮耀老夫子銘文推薦 老夫子重做怎麼玩 王者榮bai 耀老du夫子zhi 重做dao銘回 文搭答配 王者榮耀老夫子重做技能 新版老夫子厲害嗎 王者榮耀老夫 子重做版技能權 個人感覺舊的比較好 王者...

王者榮耀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怎麼玩好

1.上單選手必定要猥瑣發育,別浪。上路剛起頭敵方沒人,先打小怪,再清兵,這一點很重要,不要把經濟留給趕來的敵方射手,然後就別進塔了,過一會準有乙個帶紅的射手來抓你。即使你是坦克,前期也扛不住塔扛不住紅buff。盡量在塔下守發育。你的下路就是對方的上路,他們一般是雙人來推塔。2.中單法師的話前期一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