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妻子的11原則 好妻子的標準是什麼?

2023-01-28 22:30:05 字數 5948 閱讀 8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行 哪來那麼多的原則。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2樓:賈若山家語

妻子不是丈夫的附屬品。作為妻子,同時也是乙個獨立的女性,更要懂得享受生活。不但要有自己的朋友,還自己的生活空間。

乙個妻子不能每天只有柴公尺油鹽醬醋,也要知道什麼是卡布基諾、什麼是香奈兒,什麼是qq,什麼是***。不要讓自己落在時代的後面,更不能放縱自己,讓年華老去。好女人,好妻子,要讓自己保持年輕的心態,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成為一本永遠也翻不厭的書。

作為乙個好妻子,要溫柔體貼。

體貼,其實不難理解,做事多替對方想想就可以了,但真正做起來卻不是很容易,人都是自私的不是嗎?戀愛的時候男人可以百般順從,一旦結了婚,成立了乙個家庭,很多時候就需要夫妻雙方相互體諒。女人是水,女人要溫柔體貼,女人要懂得以柔克剛。

家裡的事有時根本不能分清誰對誰錯,應該與不應該,如果能做到相敬如賓,那麼家就會幸福美滿。

太師維護家庭的利益,孝敬雙方的父母,捍衛丈夫的尊嚴就是乙個好的老婆.

3樓:匡起雲潘丙

每個男人心中都又個一好妻子的尺子。

不過有乙個萬變不離其中的方法就是:猜的透老公心思的老婆一定是好老婆老公就算某些事瞞這你了,你要先想想是否為了你好才瞞這你,要不要裝傻別揭穿他。

老公現在是否需要你陪伴身邊,你能放下手中的家務,讓老公體會到家的感覺這些都是乙個男人可遇不可求的妻子。

4樓:皮以蓮鏡甲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心態很重要,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好老婆的標準,首先是男人應該要做到孝敬老人,心愛老婆,疼愛孩子,朋友義氣,團結同事,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合合美美,齊樂融融,百年好合,白頭到老,共渡今生,謝謝。

5樓:濮陽驕越意

好老婆的標準不是沒有:

有知識、有修養、漂亮、聰慧、理財、持家、孝順父母公婆。對兒女家庭有責任心。

但你要找合格的老婆,關鍵你是不是乙個合格的老公。夫妻雙方沒有絕對的合格或不合格。夫妻應該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援、頻繁溝通。

6樓:委愛景務釵

看著樓上的答案,就知道都是男人回答的,我很想為女人問你們一句,你們有那樣完美的老婆嗎?換句話說如果真有那麼完美的女人你們能否配得上?你們自身有沒有做到男人該做的一切??

7樓:開濮耿昭

會適當的勾引老公滴。

做飯好吃的。

給老公洗衣服滴。

能把小窩窩收拾乾淨的。

偶爾能在老公面前耍耍寶滴。

最重要的是。

疼老公能讓老公感覺到你的愛。

是滿滿的。嘎嘎。我就似好老婆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會為丈夫做得一手可口飯菜的女人,不會伺候奉養公婆的女人,不會教育好孩子的女人,在外面再成功都不是乙個好妻子。

9樓:騰成貿衣

個人看法。

身材+能把住錢。

長相能把出手就可以。

主要是生活得美滿。

怎麼才能美滿。

錢把錢是最關鍵。

10樓:剛雅香帥晶

溫柔。善良可以體諒老公,老公回來可以看到桌上熱乎乎的飯菜,老婆正坐在那等你。

11樓:墨香婕兒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每個月還不跟你要錢。你已經比很多男人都幸運了,你的老婆還能掙錢補貼家用,那麼你的祖墳已經冒青煙了。如果你家的開支都是靠老婆來支撐。

那你的老婆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救你的,男人們娶到這樣的老婆,你就偷著樂了。

12樓:騎士恩藤璧

好老婆?標準?要是真的有的話我想那些有錢人為了後代著想,早就開班了好老婆培訓訓練班了吧。其實關鍵是一種感覺,別人也很難給你提出很好的意見,得靠你們在以後的生活中去慢慢磨合。

13樓:使用者

好老婆的18條標準 1.對老公的教育方式永遠是下不為例,絕無沒完沒了的深究細察,至於。

說體罰更是聞所未聞。 2.除非必要,給老公打**的時間從不超過20秒,開場白永遠是這樣的:

「老公,是我,現在說話方便嗎?」 3.只要有外人在場就會不露聲色地表揚老公的德能勤績。

」 5.對老公為自己買的禮物,即使不喜歡,也會睜大眼睛充滿感激地說:「親愛的,你真好,我真的好好喜歡噢!

」 6.逛時裝店時看到貴重物品,永遠都會安慰襄中羞澀的老公:「這件我不太喜歡,咱換一家吧。

」 7.老公喝多了,會非常仁慈地向打地鋪的他扔下一條毛毯。 8.

在適當的場合會出其不意地給老公來乙個驚慌失措的吻。 9.從不把孩子的缺點歸於老公的寶貴遺傳。

10.和老公談論孩子的時候經常會說:「你看這小傢伙的鼻子(別的地方也行)有倆窟窿眼兒,多象你呀!

」 11.老公傷心失意的時候,會象摟孩子一樣給他溫暖與安慰。 12.

對老公炒的手指頭粗的土豆絲雙挑大指,讚不絕口。 13.老公得意忘形的時候不忘錦上添花,柳眉含笑,杏眼含情。

當勞頓了一天的老公半躺半臥在沙發上伸手時,會及時地送上乙隻水果或一杯不涼不熱的菊花茶。 16.從不查閱老公的手機、電腦、日記等可能存在隱私的記錄工具。

17.從不和老公爭電視搖控器。 18.

定期給老公的父母或有困難的姐妹兄弟寄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好妻子的標準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的老公看著順眼就成。

乙個好妻子的標準,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不一樣,所以觀點也不一樣,不過一般的男的覺得自己的妻子能夠體貼自己、關心自己,會做飯就可以了。這只是我自己的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孝敬老人、會做家事、照顧小孩、體貼丈夫、有自己的事業。

好媳婦的標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應該是善良,而且百善孝為先。

2.賢惠,這是亙古不變的女專。

性美德。3.知書屬達禮,這是新時代對婦女與時俱進的要求。

4.有思想、有品位。

5.懂事。不管在家怎麼樣,在外絕對要給丈夫尊嚴6.充分信任,相對自由。

7.有乙份穩定的收入。做到獨立,自尊。

8.沒有過多的物質慾望。不要有太強的虛榮心9.拒絕燈紅酒綠,不對異性過分熱情。

11.喜歡讀書和**。

12.工作能力強,有一技之長。

13.當然,長得絕對不能醜,也別太靚,應該是那種越看越順眼的。

14.身體健康,並懂得養生之道和基本醫學常識。

15.還有一點很重要,婚姻生活是乙個有顏色、有生息、有動靜的世界,很難想象乙個不具備浪漫、不具備情趣的女人是個好妻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呃,好無聊的評選啊,你們單位領導腦殘嗎?

好媳婦標準就1條:丈夫和婆婆都內滿意。

其他容標準有意義嗎?每個人都不一樣,每個人心中的標準都不一樣,選老婆的標準更不一樣,咋定義好媳婦啊?你認為的好在別人心中就一定是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得問婆婆 首先得有個好婆婆才有好媳婦!

如何做好乙個好妻子?

2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善良——這是乙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而且百善孝為先。

賢惠——這是亙古不變的女性美德。

知書達理——這是新時代對婦女與時俱進的要求。

敬重——給他高度的價值感,讓他知道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以及他在家庭中的重要性。愛人就是愛人,只要去愛,不要拿來比較,不要老說別人的丈夫如何好,別數落他沒出息,對大多數男人來說,讚賞和鼓勵比辱罵更能讓他有奮鬥的力量。對於男人最重要的是尊嚴,妻子可以在家裡抨擊丈夫,但不能在公眾場合諷刺、嘲笑丈夫。

家庭永遠是第一位的——我們固然要對工作負責,要有職業道德,要從工作中得到樂趣,但不要做工作的奴隸,我們工作是為了更快樂地和家人在一起,享受生活,享受生命很重要。

22樓:追夢的人來了

做個好妻子和好丈夫都一樣,首先得做個好人,這是最基本的。男人都喜歡妻子是乙個體貼賢惠的人。建議注意以下幾點:

1、不論在精神上或物質財物上都要忠誠於自己的丈夫,互相做到誠實對待,做事要公正,不能藏心眼,包括娘家人,有事互相商量。

2、好妻子要對家庭生活愛人和孩子要盡到責任。

3、要做到勤儉節約,錢該不該花要和丈夫商量。

4、不論男女都要大度,不能斤斤計較,要互相信任。

5、不論男女都要勤快,都要主動料理好家務,盡可能做到誰有時間誰就多做點,不攀不比。

6、妻子要經常注意修飾自己,雖不能永保靚麗光鮮,也不能結了婚就拖沓拉薩,不修邊幅。應該保持良好心態,樂觀的心情,美麗的外形。

7、夫妻雙方要互敬互愛,在夫妻生活上妻子要盡到女人的義務。

8、與丈夫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疏遠,不要放鬆,除工作原因,男女都不能隨便在外邊過夜。

9、不要沾染不良習慣,不良作風。

僅供參考。

23樓:紅豆愛阿翁

1.你要真心喜歡他愛他,這樣你為他做的一切都是開心的2.善解人意,溫柔體貼,讓家變成成男人避風的港灣3.自己要有獨立的思想,不能世事無主見。

4.不要拿自己的丈夫與別人的丈夫比較。

5.要多誇讚丈夫,好丈夫都是被誇出來的。

6.要把老公的親人當作自己的親人一樣看待。

7.無論是家裡還是外面,都要打扮可體,不能邋遢8.雖然不是廚師,但也要會幾樣拿得出手的菜9.真誠對待,不能有半分隱藏、

10.對於男人最重要的是尊嚴,不能在公眾場合諷刺、嘲笑11.知書達禮,乙個女人的氣質和教養是豐富內心的流露,也是與別人真正拉開距離的所在。

12.有乙份穩定的收入。不依附於男人生存女人才能做到獨立,自尊。

24樓:輕柔情感故事情感話題

所謂的妻子跟丈夫走到**都能製造一種溫暖人心的氣氛、能給丈夫帶來快樂、能給家庭帶來溫馨、能輔助丈夫的工作和事業。

25樓:網友

做為乙個好的媳婦,一是要首先要把這個家當做家,還要知道媳婦的責任是什麼,2是要對雙方父母好,自己不在媳婦要扛起家裡的責任。3是要學會包容啊!不要糾結自己的付出啊!

4要學會改變自己!

26樓:網友

給他自由的空間,不讓他覺得你很小氣。你要在外在內都要做好,特別是做飯要好吃,跟他有共同語言,關注他所關注的東西,你們有的聊了,感情就會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他 鼓勵他 相信他 謝謝 記得採納。

28樓:林妹妹

愛丈夫,有責任心,能給讓家庭和諧溫暖。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他喜歡他家人喜歡的人。

怎樣做才算是乙個好妻子?

30樓:情感瑣事

如何才能做好乙個妻子?你需要明白這幾點。

31樓:浮雲望遠

還有。

願你們夫妻生活得更美好。

32樓:做烘焙的大叔

現在都什麼社會了,還相夫教子呢, 多給你老公點關心,關懷和體貼。也要孝順他的父母,人就是一面鏡子,你怎麼對他同樣的,他就會怎麼樣對你。

新時代好妻子的標準是 好丈夫的標準是

當初是你自己選的。愛的時候,缺點你不是都接受了嗎?現在反悔了?不是說應該為了孩子犧牲你一生的幸福 這有點言重了。如果你確實確定自己沒有愛了,或是愛上了別人,你可以走。但你有沒有想過,這份新的愛會不會隨著日常生活的瑣事而又變成如此這樣呢?兩人共同生活是需要彼此慢慢融合的,你去適應他 她 他 她 也來適...

好老婆標準?乙個好妻子的標準是什麼?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也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男人。所以,好老婆,對於每乙個男人來說,要求不一樣。她沒有標準,如果你老公愛你,你也愛你老公的話,你所做的一切都令他滿意,這就是好老婆的標準。出得廳堂 下得廚房 進得臥房。你如果對她滿意,她就是好老婆。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乙個好妻子...

秋風命理什麼樣的命局會娶到好妻子

一般人對妻子能夠幫助丈夫,使丈夫的事業 學業 品 格方面都有了進展,增加丈夫在社會上的地位,就稱他有內助之賢。是男人都知道 賢內助般的老婆不是每個男人都有福氣得到的。真的所謂 可慾而不可求也 的事情,對於賢內助的渴求而言。日下坐財,主妻多內助,持家有方,更得妻而發財 這就是說,如果男子的日柱為財,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