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個好老婆,如何找乙個好妻子?

2021-03-30 15:27:44 字數 6276 閱讀 3028

1樓:首桂蘭慕溪

人的慾望很難滿足的,你找著了溫柔嫻良的,又想她美麗大方,她如果美麗大方有知識有修養,說不定你還怕守不住這樣的女人,所以找乙個真愛你的女人做老婆,她一定是個好老婆。

2樓:求知求識

真的 這個問題很嚴肅 但在我看來很簡單首先,如果你是個好男人 當然會找到乙個你心儀的好妻子。你要有一定的實力養活她和你未來的孩子。

其次 ,是娶回家和你牽手共度下半生的人,所以你在擇偶的時候當然要慎重。女孩不是單單要看外表,當然如果有這麼個女孩既美麗有識大體更重要的是願意跟你廝守一輩子,那最好。只不過,這個女人,會是除了你以外所有男人都想要娶回家的。

如果你幸運,那就是你的。其實,你的她只要外表對得起觀眾就可以,最重要的是要有內涵,有禮貌,識大體,懂你的心 ,我覺得這些都難能可貴,現在80末期90後的人能這樣的不是隨處都有。至少在這基礎之上,如果緣分到了,你的她出現了,那麼就行動吧。

緊緊抓住她的手,不要錯過。

最後,就是你行動的具體了,怎麼行動由你來規劃,你只要真心愛他,在你盡可能做到的能力範圍之內,為她做些她渴望得到或是可望完成的事情來打動他,讓她死下心來,決定非你不嫁,具體的那些男人的溫柔、體貼、陽剛,聰明你都要具備哦。還要記得偶爾是要浪漫一下,這樣能讓你們的感情昇華。萬一,如果她做了什麼讓你不開心的是,只要是可以包容的,你要學會包容,在包容之前要告訴她,讓她知道她這麼做你會有什麼感受。

然後說你關心她,讓她知道你已經包容她了,這樣他會很珍惜你,很感動。當你做錯事的時候,你更是要主動承認錯誤,還要想法子去解決,陽剛男人的外表,偶爾錯了,此此時的你在她的面前是這麼的綿柔柔的,你的難得可愛,她也會珍惜,她也會開心的笑著原諒你。記住,要做個敢於承擔,敢作敢當的大丈夫,這樣,你的魅力無處不在,你的她正在尋找你的途中。

3樓:鄒婉奕類基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心態很重要,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如果想找個好老婆首先男人應該要做到孝敬老人,心愛老婆,疼愛孩子,朋友義氣,團結同事,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合合美美,齊樂融融,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共渡今生,謝謝

4樓:憑實陀雪

哈哈,首先你要做好自身的一些品德修為,為人要正直,待人要寬容

要無私幽默

要孝順父母

真誠的對待朋友

,努力向上

事業有那麼一點成就、我想很多好姑娘會向你靠攏的、、、、

5樓:四套領導班子

如果你想找到乙個好的老婆,先要從自身做起,做乙個好老公的樣子,明白我的意思嗎?

像你這樣長得還可以的已經有很多優勢了。然後你要讓自己的內涵更加提公升,好姑娘不是光看你帥哦,至少要給她乙個穩定的家庭,去照顧她一輩子的安定生活,懂嗎?

沒太多錢,就要有一種上進的潛力,最重要要有心:關愛她的心,能承諾她一輩子的責任心。你自己先做好了,好姑娘肯定看得出來的!

祝你追求到真愛!這樣應該能夠找到好老婆把

6樓:杭州汪婷

個人覺得,要找個好老婆,你自己必須是個好男人,任何人都是相互的,你付出的她總能感受的,(除非是那種十惡不赦很吝嗇自己感情的人,只願別人為她不願自己付出,還是一如既往的所求,不知道羞恥的人)。你的好老婆的要求是什麼?百依百順、孝順、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等等。

這些的話在交往的時候也能察覺到,假如你真的很喜歡她,但是總有那麼些地方沒有達到你好老婆的要求,我覺得你應該暫時包容下,然後用你的愛去改變下她。生活麼,就是互相遷就互相學習的,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好老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能和你有共同目標的人,能夠互相愛護,互相寬容,互兼容忍的女人.

8樓:曹暉媽媽

哈哈,找個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結婚。

9樓:erica炫

看緣分啊,你認為她好她就是好,你不喜歡的,別人再怎麼說好你也不喜歡

10樓:乘賢歸鵬雲

如果你是個好老公的話,好老婆自然也就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找個好老婆的話,要努力工作努力去做任何事情,要當個領頭人,帶頭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先做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待人要誠實,努力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些,肯定有會有好姑娘喜歡你的。

13樓:曲意利憶雪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她依然是你眼中最好的,那麼你就會心甘情願的娶她了。

14樓:瀧淵忻書竹

首先你自己要做個好男人,才能遇到個好老婆

15樓:hlw陽光

酒逢知己千杯少,何況還是紅顏知己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喜歡的就是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好是哪個標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了,就看你看重的是什麼。

19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過去的媒婆就是現在的婚介機構。實質一樣。以前多是乙個紅娘幫您操辦,現在與時俱進,多是乙個團隊幫您操辦。

鑑於當前全國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各職業界都有,因此大家都不乏相應的戀愛選擇麵。婚姻大事通過正規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舊式中國媒人傳統的延伸,具有一定的嚴謹性,要比網路虛擬可靠得多,至今依然是全世界單身人士重要的相親渠道,經久不衰。這在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歐美國家也被廣泛接納。

您可在目標地選擇幾家婚介機構去實地考察看看,再之後選擇1-2家婚介機構登記成為會員。凡創辦年月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正規婚介機構,一般都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的對接中才能實現。祝君早日夢圓!

如何找乙個好妻子?

20樓:愛蘭

每乙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乙個偉大的女人。男人討厭婚姻多半是不想失去自由,而聰明的女人能夠愛人愛己、收放自如。

比方說男人想辭掉工作自己創業應不應當支援?那些作小鳥依人崇拜狀,乙個勁兒點頭「好啊好啊,你幹什麼我都支援你」的女人,以為生活是瑪麗蘇電影嗎?如果男人什麼都沒準備好,只是因為工作上受了氣或者看老同**氣好賺了錢所以一時興起呢,女人的支援就是推他跳坑。

還有一部分無論如何都希望男人按自己想法來走的女人,在男人深思熟慮預備放手一搏時被生拉硬拽回來,實際上是把自己對生活的希望寄託在了男人身上,誤人誤己。

乙個五十多歲的男人回想起自己二十年來坎坷的創業經歷,後悔三十歲掙到第一桶金那會兒感覺人很累又很空,想要再進修學習也認識一些人脈,但妻子不肯,不想讓他停下來,爭吵之後只得按照妻子的想法繼續做生意,結果盲目投資損失慘重。

一段良好的關係是用一根「線」聯結起來的,線的一頭繫著你的手,一頭繫著她的手。兩個人在向未來前進的道路上,如果一方偏離了軌道就拉一拉,乙個走得快一些乙個走得慢一些也沒有關係,累的時候相互依偎攙扶,但肯定不是時時刻刻綁在一塊。該管的管,不該管的不管,好的物件永遠不會用自己的想法去駕馭你的人生。

21樓:荷蘭豬友匯

這個想法不對的

女朋友是成為妻子前畢竟的階段,這兩者沒有太大的區別。

22樓:zz搭配

每個人想要的都不一樣,可能只是乙個感覺,或者乙個眼神,你就感覺她就是你想要的,其實婚姻和戀愛不同,婚姻是在不斷的戀愛,破碎中磨合而出,試著去接受他人,可能她就是你一直想找的愛妻子

23樓:o揮戈

最重要是找乙個跟自己脾性相投、三觀相近的做伴侶!其它什麼外表、財富、地位之類因素都次要考慮。

24樓:向前看向後看

相貌一般就行,孝敬父母,有上進心,合得來,應該沒什麼問題,我還沒有呢,希望看到的妹妹能私聊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難聽點,就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提高自己的水平,自然就能找到理想的妻子了!

26樓:蘭舟

會做飯,會體貼人,會掙錢這樣的女性多可以做個好妻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好乙個好丈夫的所有要素之後,才考慮這個問題吧。

給你找到好妻子,一樣給你嚇怕飛走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我如何找乙個好的妻子?

我問你,什麼樣的妻子你覺得是好的?

每個人想要的都不一樣,別人覺得好的你不一定覺得好;你覺得好的,別人看不上!

所以你首先要確定你覺得好的妻子是什麼樣的,量化出來,比如說:有愛心、會做飯、會做家務、個子高、長的漂亮?

其次你根據你量化出來的這些條件,把你覺得可以不考慮的去掉,最終留下來的條件就是你的擇偶標準;

最後,根據你的擇偶標準去找你心目中的妻子吧!

滿意請採納,謝謝!

29樓:zero_火

錢就是王道,別說我俗,誰叫你活在俗世。

不過有錢也未必能有穩定的婚姻,誰能擁有乙個穩定的婚姻?這是無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好爹媽。或者手頭有存款。

31樓:嘲華團

首先自己要是個好男人

32樓:思無邪

你的問題有兩個重點,第一,如何找,第二什麼是好妻子

第一,如何找,不管你現在的環境如何,多和周圍的女生接觸,通過軟體也好,社交平台也好,朋友介紹也好,自己出去碰到也好,只要有機會碰到,先認識,做朋友,廣撒網,再挑魚,總有合適你的,千萬別說看一眼,對不上就不搭理了,那樣很難找到

第二,在你眼裡什麼是好妻子,每個人眼裡都不一樣,不過大部分男人普遍認為可能就是漂亮,賢惠持家,能夠相夫教子,孝敬父母,這個很容易看,多接觸接觸就可以了解到;個人感覺,每個人性格不同,需求也不同,除了上述要求,重要的是在一起的感覺,就像吃菜,對胃口了,怎麼吃都香,多磨合

33樓:小嘛小二郎揹著個書包上學堂

我有個妹妹,介紹給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眼就結吧,緣分最重要。

我想找個老婆怎麼找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位農村單身男子,現年47歲,有房子是鄉村,沒車,沒存款,找想個合適我的婚姻

36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或者自己找。緣份到的時候自己就來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其實你可以考慮考慮去婚姻介紹所,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明白,找個實在的就行

39樓:hlw陽光

年青時認真對待這件事就好了

40樓:house為袮執著

本人18感情專一,想找個農村貧困善良的女孩子。

41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過去的媒婆就是現在的婚介機構。實質一樣。以前多是乙個紅娘幫您操辦,現在與時俱進,多是乙個團隊幫您操辦。

鑑於當前全國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各職業界都有,因此大家都不乏相應的戀愛選擇麵。婚姻大事通過正規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舊式中國媒人傳統的延伸,具有一定的嚴謹性,要比網路虛擬可靠得多,至今依然是全世界單身人士重要的相親渠道,經久不衰。這在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歐美國家也被廣泛接納。

您可在目標地選擇幾家婚介機構去實地考察看看,再之後選擇1-2家婚介機構登記成為會員。凡創辦年月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正規婚介機構,一般都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的對接中才能實現。祝君早日夢圓!

如何做個好妻子,如何做一個好老婆

什麼話都聽老公的,老公做什麼事都不管他,多做事少說話!一個女人好不好,就需要從日常的行為中看出來的,學會做個好妻子也是不容易的,如何將本職工作做好,還能讓家庭更幸福呢?懂得關愛你自己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因此女人在愛自己這件事上絕對容不得馬虎。而現實生活中,我們已經看到了太多的女人,只要一步入婚姻的殿...

如何做好妻子作文,如何做乙個好妻子作文

善良 這是乙個copy女人最重要的品質,而且百善孝為先。賢惠 這是亙古不變的女性美德。知書達理 這是新時代對婦女與時俱進的要求。敬重 給他高度的價值感,讓他知道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以及他在家庭中的重要性。愛人就是愛人,只要去愛,不要拿來比較,不要老說別人的丈夫如何好,別數落他沒出息,對大多數男人來說...

如何做好好妻子,如何做好一個好妻子

善良 這是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而且百善孝為先。賢惠 這是亙古不變的女性美德。知書達理 這是新時代對婦女與時俱進的要求。敬重 給他高度的價值感,讓他知道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以及他在家庭中的重要性。愛人就是愛人,只要去愛,不要拿來比較,不要老說別人的丈夫如何好,別數落他沒出息,對大多數男人來說,讚賞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