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覺得嗎,三笠的心態很像是病嬌了

2023-01-18 23:05:03 字數 2738 閱讀 5750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三笠的人生經歷,已經算很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輕微病嬌吧,後期明顯理智了許多,勉強算病嬌吧。

《進擊的巨人》裡的三笠是什麼樣的人?

3樓:探尋星球菌

三笠,流著東洋人血統,是個沉默寡言、表情稀少的少女,與阿明·阿諾德也是舊識,小時候曾居住在同乙個地區,三個人關係很要好。以第104期訓練兵團首席的身份畢業,性格沉穩冷靜,有以一敵百的戰鬥力。

目前與艾倫一同加入調查兵團,並且參與作戰。和東人清美有親族關係(三笠的母方的血統)。

4樓:逍遙阿莎

不是被人保護,而是守護別人。這樣的女主角一下子抓住觀眾的心。而對於三笠表現出的少女情懷也很讓人喜愛。

5樓:匿名使用者

艾倫對三笠好像只有親情,但是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有改變,三笠很溫柔。

6樓:哆啦a夢聯盟

病嬌,強大,但是對小天使是真的好,

7樓:葬飛雪

巨人裡最受歡迎的女性了吧,實力強大對小天使很在乎。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級人物,希望他們終成眷屬。

9樓:在天文館玩三國志的花椰菜

出道即巔峰,一出場就很強。

10樓:新世界珍惜

一出場就帥爆了,實力當然也很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場就是巔峰實力非常的強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吧 畢竟是小朋友就在一起啊。

為啥我覺得長大後的三笠沒那麼好看

13樓:雙魚雪域公主

正常的,這是因為人的先入為主的意識!就像小時候隨著年紀增長會覺得自己以前穿的衣服鞋子之類的變小了一樣!其實真正變的是我們自己不是東西,所以這種心態是一樣的,接受現在的長相擺正心態就行!

就像小時候的衣服雖然沒變小但確實已經穿不來不是!

提問三笠和利威爾是親戚關係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笠其實就是個標準的愛耍脾氣的小孩子,而且還有輕微病嬌和彆扭屬性。所以對利威爾的第一印象就是矮子、**、欺負艾倫,吧兵長當成了假想敵(注:不是情敵的那種~)之後在解救艾倫的過程中也確實說了些過分的話,令人在意的是兵長並沒有反駁,回頭看三笠的時候露出了悲傷的表情,而三笠也在看到兵長表情的那一刻由埋怨變成錯愕,其中還有一點點內疚(漫畫裡有這個鏡頭)從這裡三笠對兵長的看法開始改變了,開始接觸到冷酷表面夏真正的利威爾。

所有典型的病嬌人物,哪部番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戀人》裡面有個抱著泰迪熊的吸血鬼。

《未來日記》我妻由乃。

16樓:konata丶

《寒蟬鳴泣之時》龍宮禮奈。

《shuffle!》芙蓉楓。

《日在校園》桂言葉。

《未來日記》我妻由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妻由乃 未來日記。

時崎狂三 約會大作戰。

三笠 阿克曼 進擊的巨人。

18樓:dear舞控

我妻由乃 未來日記。

有沒有女主很病嬌的動漫啊

19樓:乀心束負乚

病嬌的話有 寒蟬鳴泣之時,未來日記,日在校園,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這裡面的病嬌是來搞笑的),

20樓:不二周佐

笨蛋測驗召喚獸,寒蟬鳴泣之時,未來日記,龍王的工作。

求幾部像未來日記的動畫(乙個病嬌,男主角,為男主角犧牲一切)

21樓:侯閑靜

極黑的布倫希爾特(瓦爾基裡和九千憐)(初菜和良太)進擊的巨人(三笠和艾倫)

日在校園(伊藤誠和桂言葉)

嘛~想未來日記裡的我妻由乃那想的著實不多。

22樓:原味__綠茶

固定成這樣了貌似就罪惡王冠了。

人們為何老黑三爺(三笠•阿克曼)?

23樓:東京_巴比倫

腐女太多,想想現在潮流不就是各種腐當道,兵長艾倫被cp了為了更堅定更傳銷這對同人,作為此作女主的三笠當然讓他們各種看不慣各種中槍,然後恰好喜歡其它角色又和三爺有角色衝突的粉也跟著一起湊熱鬧。你去 討厭三笠吧 看看那些人找的各種用以黑的理由簡直讓人啼笑皆非。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喜歡三爺的明正自己的心態不要被噴子激怒更給自家招黑就夠了。

他們自己蹦噠的高興留個小角落給他們自娛自樂去,三爺還是女主無需質疑。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的人覺得某個動漫人物不合胃口就喜歡去黑ta,很正常的,現在沒有哪個動漫人物不被黑= =個人觀點】

這種人喜歡把自己的喜好強加於人的,樓主看開點好了。而且三爺的fans也會一直支援三爺下去的!

25樓:mama柒涼

自戀,裝逼,束縛艾倫,自以為是,衝動,沒人性,賣隊友,忘恩負義,公報私仇。

26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三笠吧,已被封。

重看惡作劇之吻,沒人覺得袁湘琴這類的女生很煩嗎

我認為湘琴是乙個善良笨拙而又單純樸實的小女生。她為了自己的所愛而努力。為了讓別人承認而努力。為了不給直樹拖後腿而努力。為了當乙個好的媳婦而努力。她也是乙個對愛情友情親情非常專一用心的女孩。她為了爸爸。提出要和阿金結婚。為了純美。不怕別人的指責。她為了直樹。付出了許許多多。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台版看...

好了三年的男友家裡很反對家人覺得男友經濟條件差不上進而且沒有擔當自己還是蠻喜歡的

第一,這是你在談戀愛不是你父母在談戀愛,如果你真的愛他請和他在一起,如果你是為了你父母高興你和他分開。第二,如果你們倆真的相愛,我相信結婚以後你們可以共同努力,創造好的未來。如果你吃不起苦,請離開他。我相信你不會後悔和他在一起的將來,除非你不夠愛他。如果我是你我會考慮和他在一起。我覺得戀愛這種東西不...

有和我一樣覺得鹿晗很醜很娘的嗎?

呵,那也只是你認為吧,鹿晗那不叫娘,人家那是俊美,你有意介留在心裡就好了,何必說出來,你就是羨慕嫉妒恨鹿晗的長相,也不看看你自己長個什麼樣。鹿晗是好多少女心中的偶像,長相很標誌,個人不喜歡這種型別,感覺缺少男人味!娘倒不至於!不會啊,單單從他敢在最紅的時候 公布戀情的這一點 我就認為鹿晗是個純爺們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