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好老師的標準是什麼

2022-09-03 05:15:03 字數 5735 閱讀 8418

1樓:桃紙

如果你的女人是一位好老婆,她會關心你,愛護你,維護你,尊敬你,甚至崇拜你,處處為你著想,處處以你為榮,為你爭面子,如影隨形的跟著你,也不需要你管理。 好老婆會熱愛老公,會堅決擁護老公的「正確」決策,絕對服從老公的「正確」領導,當然不正確的決策和領導要堅決抵制,並把老公拉回正確道路上來。 好老婆會關心老公身體健康,會自覺提高廚藝,用美食把老公的身心栓住。

好老婆會注意儀容,儀表,會打扮得體,既落落大方,又高雅素潔,能做到「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好老婆隨老公出入社交場所,能給老公添光加彩。 好老婆會把老公的親人當作自己的親人,會處理好和老公家人及親戚的關係,尤其會處理好和婆婆的關係,把公公婆婆當作自己的父母看待。

好老婆會講文明禮貌,會遵守傳統道德。好老婆不會抽菸喝酒,不會講粗話,交不良友,會處理好家庭,鄰里,朋友之間的關係。 好老婆永遠會把老公和家庭放在第一位,不會和老公吵架,更不會發生家庭暴力,會自覺維持家庭的穩定與和諧。

好老婆會把家務做好,會將家收拾的井井有條,乾乾淨淨。好老婆會照顧好孩子,關心孩子的成長和教育,尤其是文化和道德的教育,讓老公無後顧之憂。 好老婆會開源節流,會管理好家庭財務,不會亂花錢,不會大手大腳,不會和他人進行物質攀比,不會盲目投資和浪費,不會讓老公背上沉重的經濟負擔。

好老婆會甘當階梯,會做好賢內助,會默默支援幫助老公的事業。好老婆會在事業上奮進,為家庭建設作貢獻,幫助老公把家庭建設得紅紅火火。 好老婆會和異性保持一定距離,不會見異思遷,朝三暮四,水性揚花,不會發生婚外戀,網上情。

好老婆不會紅杏出牆,會讓老公無「後院**」之憂。 所以,有好老婆是福,你大可以把精力放在事業上

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每個月還不跟你要錢。你已經比很多男人都幸運了,你的老婆還能掙錢補貼家用,那麼你的祖墳已經冒青煙了。如果你家的開支都是靠老婆來支撐。

那你的老婆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救你的,男人們娶到這樣的老婆,你就偷著樂了。

3樓:白天鵝情感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4樓:躭病

沒有這個說法兩個人合得來家庭美滿就是好老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中的理想老婆都不一樣的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6樓:賈若山家語

妻子不是丈夫的附屬品。作為妻子,同時也是乙個獨立的女性,更要懂得享受生活。不但要有自己的朋友,還自己的生活空間。

乙個妻子不能每天只有柴公尺油鹽醬醋,也要知道什麼是卡布基諾、什麼是香奈兒,什麼是qq,什麼是***。不要讓自己落在時代的後面,更不能放縱自己,讓年華老去。好女人,好妻子,要讓自己保持年輕的心態,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成為一本永遠也翻不厭的書。

作為乙個好妻子,要溫柔體貼

體貼,其實不難理解,做事多替對方想想就可以了,但真正做起來卻不是很容易,人都是自私的不是嗎?戀愛的時候男人可以百般順從,一旦結了婚,成立了乙個家庭,很多時候就需要夫妻雙方相互體諒。女人是水,女人要溫柔體貼,女人要懂得以柔克剛。

家裡的事有時根本不能分清誰對誰錯,應該與不應該,如果能做到相敬如賓,那麼家就會幸福美滿

太師維護家庭的利益,孝敬雙方的父母,捍衛丈夫的尊嚴就是乙個好的老婆.

7樓:匡起雲潘丙

每個男人心中都又個一好妻子的尺子

不過有乙個萬變不離其中的方法就是:猜的透老公心思的老婆一定是好老婆老公就算某些事瞞這你了,你要先想想是否為了你好才瞞這你,要不要裝傻別揭穿他

老公現在是否需要你陪伴身邊,你能放下手中的家務,讓老公體會到家的感覺這些都是乙個男人可遇不可求的妻子

8樓:皮以蓮鏡甲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心態很重要,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好老婆的標準,首先是男人應該要做到孝敬老人,心愛老婆,疼愛孩子,朋友義氣,團結同事,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合合美美,齊樂融融,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共渡今生,謝謝

9樓:濮陽驕越意

好老婆的標準不是沒有:

有知識、有修養、漂亮、聰慧、理財、持家、孝順父母公婆。對兒女家庭有責任心。

但你要找合格的老婆,關鍵你是不是乙個合格的老公。夫妻雙方沒有絕對的合格或不合格。夫妻應該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援、頻繁溝通。

10樓:委愛景務釵

看著樓上的答案,就知道都是男人回答的,我很想為女人問你們一句,你們有那樣完美的老婆嗎?換句話說如果真有那麼完美的女人你們能否配得上?你們自身有沒有做到男人該做的一切??

11樓:開濮耿昭

會適當的勾引老公滴

做飯好吃的

給老公洗衣服滴

能把小窩窩收拾乾淨的

偶爾能在老公面前耍耍寶滴

最重要的是

疼老公能讓老公感覺到你的愛

是滿滿的

嘎嘎...我就似好老婆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會為丈夫做得一手可口飯菜的女人,不會伺候奉養公婆的女人,不會教育好孩子的女人,在外面再成功都不是乙個好妻子。

13樓:騰成貿衣

個人看法

身材+能把住錢

長相能把出手就可以

主要是生活得美滿

怎麼才能美滿

錢把錢是最關鍵

14樓:剛雅香帥晶

溫柔.善良可以體諒老公,老公回來可以看到桌上熱乎乎的飯菜,老婆正坐在那等你

15樓:墨香婕兒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每個月還不跟你要錢。你已經比很多男人都幸運了,你的老婆還能掙錢補貼家用,那麼你的祖墳已經冒青煙了。如果你家的開支都是靠老婆來支撐。

那你的老婆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救你的,男人們娶到這樣的老婆,你就偷著樂了。

16樓:騎士恩藤璧

好老婆?標準?要是真的有的話我想那些有錢人為了後代著想,早就開班了好老婆培訓訓練班了吧。其實關鍵是一種感覺,別人也很難給你提出很好的意見,得靠你們在以後的生活中去慢慢磨合。

17樓:百度使用者

好老婆的18條標準 1.對老公的教育方式永遠是下不為例,絕無沒完沒了的深究細察,至於

說體罰更是聞所未聞。 2.除非必要,給老公打**的時間從不超過20秒,開場白永遠是這樣的:

「老公,是我,現在說話方便嗎?」 3.只要有外人在場就會不露聲色地表揚老公的德能勤績。

4.對老公索要的零花錢從不拒絕,而且每次都不忘問上一句:「給你十塊錢夠不?

」 5.對老公為自己買的禮物,即使不喜歡,也會睜大眼睛充滿感激地說:「親愛的,你真好,我真的好好喜歡噢!

」 6.逛時裝店時看到貴重物品,永遠都會安慰襄中羞澀的老公:「這件我不太喜歡,咱換一家吧。

」 7.老公喝多了,會非常仁慈地向打地鋪的他扔下一條毛毯。 8.

在適當的場合會出其不意地給老公來乙個驚慌失措的吻。 9.從不把孩子的缺點歸於老公的寶貴遺傳。

10.和老公談論孩子的時候經常會說:「你看這小傢伙的鼻子(別的地方也行)有倆窟窿眼兒,多象你呀!

」 11.老公傷心失意的時候,會象摟孩子一樣給他溫暖與安慰。 12.

對老公炒的手指頭粗的土豆絲雙挑大指,讚不絕口。 13.老公得意忘形的時候不忘錦上添花,柳眉含笑,杏眼含情。

14.從不抱怨老公回家晚或不回家,並時常以這樣的簡訊提醒老公注意身體:親愛的,你太累啦,該歇歇啦\ 15.

當勞頓了一天的老公半躺半臥在沙發上伸手時,會及時地送上乙隻水果或一杯不涼不熱的菊花茶。 16.從不查閱老公的手機、電腦、日記等可能存在隱私的記錄工具。

17.從不和老公爭電視搖控器。 18.

定期給老公的父母或有困難的姐妹兄弟寄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好老師的標準是什麼

19樓:謇俊晤森燁

作為一名好教師的標準是:

1、懂得自己學科的理論和教育理論,忠誠自己心智的事業。

2、有能力在自己的角落成就事業,敢做敢當負責任,能善於理性思考。

3、站在改革前沿,捧著一顆心,點亮上萬人。

4、當學生沒有信心時,能喚起他們的力量,能及時捕捉學生的創造,激發學生創造的火花。

5、做真正的老師,浸潤孩子的心田,燦爛孩子的天空。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呢?

20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每個月還不跟你要錢。你已經比很多男人都幸運了,你的老婆還能掙錢補貼家用,那麼你的祖墳已經冒青煙了。如果你家的開支都是靠老婆來支撐。

那你的老婆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救你的,男人們娶到這樣的老婆,你就偷著樂了。

21樓:白天鵝情感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22樓:**鳥

哪有那麼多條條框框,做女人,做好女人,做好老婆,基本都差不多,愛你的家庭,愛你的老公,愛你的孩子!做任何事都有心而發就好啦!

23樓:落幕

老婆她本身沒有什麼標準,或者沒什麼定義,標準是在男方的心裡,然而這個世界上又有多少是你心中標準的老婆,老公呢,我想沒有,只要能和自己白頭到老的人,同甘共苦·那麼才是你真正的老婆!!好老婆就是可以管住男人 漂亮可愛的女人 永遠年輕會打扮 讓男人學會想家 做一手好菜 讓男人有應酬都能推就推 喜歡撒嬌 愛老公愛家 和他有共同愛好 老公永遠不感覺厭煩 讓老公心甘情願掏錢付帳 呵呵 好老婆的18條標準 1.對老公的教育方式永遠是下不為例,絕無沒完沒了的深究細察,至於說體罰更是聞所未聞。

2.除非必要,給老公打**的時間從不超過20秒,開場白永遠是這樣的:「老公,是我,現在說話方便嗎?

」 3.只要有外人在場就會不露聲色地表揚老公的德能勤績。 4.

對老公索要的零花錢從不拒絕,而且每次都不忘問上一句:「給你十塊錢夠不?」 5.

對老公為自己買的禮物,即使不喜歡,也會睜大眼睛充滿感激地說:「親愛的,你真好,我真的好好喜歡噢!」 6.

逛時裝店時看到貴重物品,永遠都會安慰襄中羞澀的老公:「這件我不太喜歡,咱換一家吧。」 7.

老公喝多了,會非常仁慈地向打地鋪的他扔下一條毛毯。 8.在適當的場合會出其不意地給老公來乙個驚慌失措的吻。

9.從不把孩子的缺點歸於老公的寶貴遺傳。 10.

和老公談論孩子的時候經常會說:「你看這小傢伙的鼻子(別的地方也行)有倆窟窿眼兒,多象你呀!」 11.

老公傷心失意的時候,會象摟孩子一樣給他溫暖與安慰。 12.對老公炒的手指頭粗的土豆絲雙挑大指,讚不絕口。

13.老公得意忘形的時候不忘錦上添花,柳眉含笑,杏眼含情。 14.

從不抱怨老公回家晚或不回家,並時常以這樣的簡訊提醒老公注意身體:親愛的,你太累啦,該歇歇啦\ 15.當勞頓了一天的老公半躺半臥在沙發上伸手時,會及時地送上乙隻水果或一杯不涼不熱的菊花茶。

16.從不查閱老公的手機、電腦、日記等可能存在隱私的記錄工具。 17.

從不和老公爭電視搖控器。 18.定期給老公的父母或有困難的姐妹兄弟寄錢。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么,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每個月還不跟你要錢。你已經比很多男人都幸運了,你的老婆還能掙錢補貼家用,那麼你的祖墳已經冒青煙了。如果你家的開支都是靠老婆來支撐。那你的老婆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救你的,男人們娶到這樣的老婆,你就偷著樂了。乙個好妻子的標準是什麼?乙個...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乙個真正適合自己的女人 那就是人生最標準的女人求採納 關心我,愛我,會持家,等我回家的時候家裡有那種溫暖的感覺,對我的朋友要想對待自己的朋友一樣,在外面要給我面子,還有要可愛點的,最起碼要會撒嬌的!呵呵,好象我答錯了,我是找個好老婆的標準了啊!其實好壞沒有什麼分別,重要的是你老公覺得好,別人的答案可...

你選媳婦的標準是什麼?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1.乙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應該是善良,而且百善孝為先。2.賢惠,這是亙古不變的女性美德。3.知書達禮,這是新時代對婦女與時俱進的要求。4.有思想 有品位。5.懂事。不管在家怎麼樣,在外絕對要給丈夫尊嚴。6.充分信任,相對自由。7.有乙份穩定的收入。做到獨立,自尊。8.沒有過多的物質慾望。不要有太強的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