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婆的標準是什么,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2022-10-18 18:25:20 字數 6670 閱讀 4107

1樓:白天鵝情感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每個月還不跟你要錢。你已經比很多男人都幸運了,你的老婆還能掙錢補貼家用,那麼你的祖墳已經冒青煙了。如果你家的開支都是靠老婆來支撐。

那你的老婆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救你的,男人們娶到這樣的老婆,你就偷著樂了。

乙個好妻子的標準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會為丈夫做得一手可口飯菜的女人,不會伺候奉養公婆的女人,在外面再成功都不是乙個好妻子。

4樓:178愛涵不後悔

世界之大什麼人,什麼性格品質都有。從古至今來說如果娶老婆找妻子的話,怎樣才能算是乙個合格妻子的定義和標準呢?我覺得要成為好老婆的基本標準應該是這樣的:

首先在任何人當中是不在乎你的外貌,在工資收入中是不在乎你的收入,也更不會在乎你的工作情況如何,在交往當中也不在乎你的家庭背景和絕不在乎你的文化學歷;只在乎你心裡是否有她,是否真正的愛她,平時只在乎你對她說過的話,只在乎你們之間相互交往的感情,只在乎你永遠都是最重要的人,永遠都是喜歡她的男人。只有找到這樣有善良思想品質,感情細膩的女人才算是真正的好老婆。目前為止,擁有這樣的標準就一定是個好妻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互敬互愛,有獨立人格,不胡亂猜疑,互相信任,就是好妻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丈夫要 信任 接受 感激 讚美 認可 鼓勵

7樓:昌荷幹秀敏

這個因人而異,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好。如果樓主實在疑惑,推薦你去看由知名女性問題專家陸惠萍女士所著的《做妻子的智慧型》,很深刻。

8樓:匿名使用者

賢妻良母型和過日子,隨和丈夫,以家庭為重心……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9樓:曠蕩虢銳陣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答:形象美、身段柔、脾氣溫、心底善;手要勤、能吃苦、不攀比、解夫惑、孝公婆、教子女、和待人、身體健、儉消費、勤持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會為丈夫做得一手可口飯菜的女人,不願意為丈夫洗衣熨衣的女人,不會伺候奉養公婆的女人,不會教育好孩子的女人,在外面再成功都不是乙個好妻子。

11樓:慕佑平虞娟

我老公說:好老婆的標準就是老婆你這樣的,

我問:可是我蠻多毛病啊,脾氣也不好,人也很懶,又不會賺錢,怎麼會是我這樣子的呢?

老公說:愛乙個人,就會感覺這個人的所有的都是好的,完美的,你現在雖然蠻多毛病,但,我的好妻子的標準就是你這樣的,所以你是個好老婆

,當然,你以後變得沒有毛病了,脾氣也好了,也開始做家務等等,不管你變成什麼樣,我的好老婆的標準也是會隨著你的變化而與時具進的。

我笑了,

呵呵,所以我們家好老婆的標準就是老婆本身的樣子,有愛,才會有好老婆,好老公,呵呵,

12樓:酈合英玉琬

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不管是妻子還是老公,標準就是要想著對方,想著家。

13樓:性州普宵晨

中國好老婆的10個標準:1.知足常樂,不給男人過高的要求。

2.順從聽話,卻不失個性獨立。3.

知書識禮,尊重對方。4.聰明可愛,也會裝瘋賣傻。

5.照顧家庭,尊重父母。6.

角色多變,本色依然。7.愛屋及烏,寬容博愛。

8.從來沒有欺騙過丈夫。9.

愛對方,包容對方。

10.幫助男人,成就男人.

14樓:墨香婕兒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每個月還不跟你要錢。你已經比很多男人都幸運了,你的老婆還能掙錢補貼家用,那麼你的祖墳已經冒青煙了。如果你家的開支都是靠老婆來支撐。

那你的老婆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救你的,男人們娶到這樣的老婆,你就偷著樂了。

15樓:丶呆g精神

1 身體一定要健康(沒有想到第一條是這吧?),身體是本錢,涉及到後代,性,內助能力等等 2 一定要善良,這是道德的基礎,這之上才有真正的愛情,各種關係才處理得好,就算以後離婚,很多事情都好處理 3 性格溫柔,不急躁,懂生活,性格上的缺陷是很難糾正的 4 人一定要聰明,這裡的聰明是指有一定的認識水平,不是學歷 5 家庭教育.不一定是知識家庭,有基本的生活標準就行,例如愛乾淨 6 有一定獨立性,太依賴別人的女性是女孩子,不是女人(好看不中用) 7 五官端正,這點最不重要,無非是點面子問題,30歲以後的美都是靠氣質而不是臉蛋.

8 經濟條件,更不用談了,沒有幾個男人是想吃軟飯的 關於包容,是相互的,不應該要求單方面付出,只要有感情的基礎,有了愛,這問題好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要知道:不要擺臉色給對方看,乙個生氣的女人是很醜陋的。他工作已有許多壓力,沒有義務回家還要看你的臉色哄你開心。

對方性格上會有缺點,生活細節會與你不同,令你不滿意,但他怎麼可能是完美的,在你面前,他要放下面具,做回自己,做個普通人。寬容是做人和對待婚姻應有的態度。容忍和體諒對方。

老婆要知道:男人對自己的尊嚴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不管在私下他有多麼寵愛你,多麼怕你。在人前一定要給足對方面子,讓他做天不怕地不怕老婆更不怕的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他應該不大會喜歡朋友們開玩笑取笑他怕老婆。

除非他有足夠的強大後盾和高高在上的身份,可是,我們大多是普通人呀。老婆要知道:老公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將心比心,愛屋及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只要內心深處真正感到這就是我自己的父母,心理上對老人依戀親密,老人回感受到這份真心的。

何況,人老了很象孩子,只要象哄孩子般哄老人開心就好了。我們自己也有老的一天。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17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每個月還不跟你要錢。你已經比很多男人都幸運了,你的老婆還能掙錢補貼家用,那麼你的祖墳已經冒青煙了。如果你家的開支都是靠老婆來支撐。

那你的老婆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救你的,男人們娶到這樣的老婆,你就偷著樂了。

18樓:白天鵝情感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19樓:靖採雋凌柏

瘋狂地愛她,非她不娶,對別的女人再也不感興趣,就是標準了。

20樓:浦利仍妙旋

請問你是好老公嗎好老公的標準又是什麼為什麼男人總要為女人定個標準

21樓:玄言慕華婉

愛老公,關心家人,疼愛孩子,為大家的開心常掛笑容在臉上,理解愛人,有一顆善良寬容的心

22樓:睦軼圭紫杉

對家庭有責任心,很好的處理家務和家人關係。

23樓:空調風風吹

男人很好面子的,在有人在的時候要聽他的。別人不在的時候你可以發表你的意見。但是什麼事情都要講道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的 疼老公的就是好老婆。

家存在的意義是 溫馨

老婆也一樣。

跟 是否 有個性 無關

25樓:w的青春w做主

你老公認為好就行被,別人好你也不和別人過

26樓:鄞臨婁溶溶

愛家愛老公

就可以說是好老婆咯

不能要求太高啊呵呵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這個你老公是最好的評委

好老師的標準是什麼

28樓:謇俊晤森燁

作為一名好教師的標準是:

1、懂得自己學科的理論和教育理論,忠誠自己心智的事業。

2、有能力在自己的角落成就事業,敢做敢當負責任,能善於理性思考。

3、站在改革前沿,捧著一顆心,點亮上萬人。

4、當學生沒有信心時,能喚起他們的力量,能及時捕捉學生的創造,激發學生創造的火花。

5、做真正的老師,浸潤孩子的心田,燦爛孩子的天空。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29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每個月還不跟你要錢。你已經比很多男人都幸運了,你的老婆還能掙錢補貼家用,那麼你的祖墳已經冒青煙了。如果你家的開支都是靠老婆來支撐。

那你的老婆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救你的,男人們娶到這樣的老婆,你就偷著樂了。

30樓:白天鵝情感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31樓:承昕雨

每個人評價老婆的標準時不一樣的,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溫柔,賢惠。愛家,孝敬父母

32樓:█重量█笛椨

家裡的事有時根本不能分清誰對誰錯,應該與不應該,如果能做到相敬如賓,那麼家就會幸福美滿 太師 維護家庭的利益,孝敬雙方的父母,捍衛丈夫的尊嚴就是乙個好的老婆.

33樓:手機使用者

要懂的體貼老婆。分清黑白,有一顆平常的心, 對父母孝順

34樓:天天額地方

自己覺得好,就沒有標準

做乙個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會為丈夫做得一手可口飯菜的女人,不願為丈夫洗衣熨衣的女人,不會伺候奉養公婆的女人,不會教育好孩子的女人,在外面再成功都不是乙個好妻子。

36樓:種彩榮閻綢

好老公的標準:每天準時回家陪老婆吃飯

週末能陪老婆散散步

逛逛街老婆生病了

、他會狠關心的陪伴你

老婆餓了

他會心疼的為她煮點東西

看著她吃

老婆傷心的時候

他會抱著他

不需要語言

只要緊緊抱著老婆就行了

好老婆標準其實狠簡單

只要好好愛著他

不要去表現自己

做個本分的妻子就行了

37樓:百度使用者

好老婆的18條標準 1.對老公的教育方式永遠是下不為例,絕無沒完沒了的深究細察,至於說體罰更是聞所未聞。 2.

除非必要,給老公打**的時間從不超過20秒,開場白永遠是這樣的:「老公,是我,現在說話方便嗎?」 3.

只要有外人在場就會不露聲色地表揚老公的德能勤績。 4.對老公索要的零花錢從不拒絕,而且每次都不忘問上一句:

「給你十塊錢夠不?」 5.對老公為自己買的禮物,即使不喜歡,也會睜大眼睛充滿感激地說:

「親愛的,你真好,我真的好好喜歡噢!」 6.逛時裝店時看到貴重物品,永遠都會安慰襄中羞澀的老公:

「這件我不太喜歡,咱換一家吧。」 7.老公喝多了,會非常仁慈地向打地鋪的他扔下一條毛毯。

8.在適當的場合會出其不意地給老公來乙個驚慌失措的吻。 9.

從不把孩子的缺點歸於老公的寶貴遺傳。 10.和老公談論孩子的時候經常會說:

「你看這小傢伙的鼻子(別的地方也行)有倆窟窿眼兒,多象你呀!」 11.老公傷心失意的時候,會象摟孩子一樣給他溫暖與安慰。

12.對老公炒的手指頭粗的土豆絲雙挑大指,讚不絕口。 13.

老公得意忘形的時候不忘錦上添花,柳眉含笑,杏眼含情。 14.從不抱怨老公回家晚或不回家,並時常以這樣的簡訊提醒老公注意身體:

親愛的,你太累啦,該歇歇啦\ 15.當勞頓了一天的老公半躺半臥在沙發上伸手時,會及時地送上乙隻水果或一杯不涼不熱的菊花茶。 16.

從不查閱老公的手機、電腦、日記等可能存在隱私的記錄工具。 17.從不和老公爭電視搖控器。

18.定期給老公的父母或有困難的姐妹兄弟寄錢。

38樓:匿名使用者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39樓:麥洋左丘又琴

對老公體貼,關心,照顧,理解,寬容

40樓:堵柏凌冰綠

我認為、

一般勤快就好、可以把家裡收拾的乾淨、

要懂的體諒老公、

老公煩惱的時候,可以當老公的傾聽者

允許老公跟朋友、兄弟玩、只要玩的不過頭就好、在外面一定要給老公面子、

有東西吃一定會想到老公吃、

可以不時的讓他感動、

老公工作忙的時候、自己可以幫忙

還要很好的照顧公公婆婆、

一定要很相信老公、

哈、我認為我以後要做的呢、

好媳婦的標準

41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應該是善良,而且百善孝為先。

2.賢惠,這是亙古不變的女專

性美德。

3.知書屬達禮,這是新時代對婦女與時俱進的要求。

4.有思想、有品位。

5.懂事。不管在家怎麼樣,在外絕對要給丈夫尊嚴6.充分信任,相對自由。

7.有乙份穩定的收入。做到獨立,自尊。

8.沒有過多的物質慾望。不要有太強的虛榮心9.拒絕燈紅酒綠,不對異性過分熱情。

11.喜歡讀書和**。

12.工作能力強,有一技之長。

13.當然,長得絕對不能醜,也別太靚,應該是那種越看越順眼的。

14.身體健康,並懂得養生之道和基本醫學常識。

15.還有一點很重要,婚姻生活是乙個有顏色、有生息、有動靜的世界,很難想象乙個不具備浪漫、不具備情趣的女人是個好妻子。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好老師的標準是什麼

如果你的女人是一位好老婆,她會關心你,愛護你,維護你,尊敬你,甚至崇拜你,處處為你著想,處處以你為榮,為你爭面子,如影隨形的跟著你,也不需要你管理。好老婆會熱愛老公,會堅決擁護老公的 正確 決策,絕對服從老公的 正確 領導,當然不正確的決策和領導要堅決抵制,並把老公拉回正確道路上來。好老婆會關心老公...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乙個真正適合自己的女人 那就是人生最標準的女人求採納 關心我,愛我,會持家,等我回家的時候家裡有那種溫暖的感覺,對我的朋友要想對待自己的朋友一樣,在外面要給我面子,還有要可愛點的,最起碼要會撒嬌的!呵呵,好象我答錯了,我是找個好老婆的標準了啊!其實好壞沒有什麼分別,重要的是你老公覺得好,別人的答案可...

你選媳婦的標準是什麼?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1.乙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應該是善良,而且百善孝為先。2.賢惠,這是亙古不變的女性美德。3.知書達禮,這是新時代對婦女與時俱進的要求。4.有思想 有品位。5.懂事。不管在家怎麼樣,在外絕對要給丈夫尊嚴。6.充分信任,相對自由。7.有乙份穩定的收入。做到獨立,自尊。8.沒有過多的物質慾望。不要有太強的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