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洗碗機價格,飯店全自動洗碗機多少錢一台

2023-01-18 22:20:03 字數 5807 閱讀 4645

1樓:歐倍力洗碗機

酒店洗碗機價效比高更重要。酒店洗碗機選擇首先要考慮的是要洗得乾淨省心省事、省人工省勞力、節能環保不用專用洗滌劑省錢。

好用的中小型酒店洗碗機**在萬元,大型酒店全自動全功能洗碗機在10多萬--20萬元左右。

飯店全自動洗碗機多少錢一台

2樓:汽車影老師

截至2023年1月份,飯店全自動洗碗機的**大概是在2000元左右,當然具體的**還是要看全自動洗碗機的品牌來決定,不同的品牌**也是不一樣的。

從工作原理來分,可分為超聲波全自動洗碗機和增氧式全自動洗碗機兩種。超聲波的應用越來越被廣大客戶所接受。

但是它的缺點是:噪音大,費電,機器造價高,優點很明顯是清洗乾淨率高。增氧式全自動洗碗機慢慢的越來越多被客戶接受,主要是因為造價低,省電,但是它的清洗乾淨率沒有超聲波全自動洗碗機高。

從生產情況上課分為水傳除渣機和水傳筷子勺子分揀機,水傳除渣機省去了人工分揀和一些裝框等繁瑣環節,可直接將餐具倒向洗碗機,是當前市面上使用較為普遍的一款洗碗機;筷子勺子分揀機是在水傳的基礎上增加了這項裝置,不需要人工分揀筷子和勺子,相當的省人工。

3樓:吉艾諾節能洗碗機

飯店全自動洗碗機的**,這個範圍有點太大。

飯店用的洗碗機大體可分為:

1.罩式機(小型機):適合80坐以下的飯店,一萬多塊錢。

2.通道機(大,中型機,可以配烘乾):適合300坐以下飯店使用,按照不同配置**也不一樣,在5-10萬之間,看飯店的需求和配置。

3.長龍機(大型,可以配烘乾):適合300坐以上的飯店使用,七八萬至二十多萬都有。也是要看你的配置來決定**。

對於酒店,清洗衛生最重要。

而對成本控制來說,洗碗機的**是乙個因素,洗碗機的使用成本是更大的因素。

既能保證衛生,又能降低採購和使用成本的節能洗碗機方案,才是好方案。

4樓:美潔爾

飯店全自動洗碗機的**首先是由就餐人數決定,其次是由產品品質決定的。

就餐人數決定洗碗機型號的選擇,200人以下美潔爾一般會推薦提拉式洗碗機,300-500推薦信道式洗碗機,由此類推,型號不同 ,洗滌能力不同,自然**會有所差異。

價值決定**,一分錢一分貨。高品質的裝置不僅帶來好的洗滌效果、提公升使用壽命,而且能夠降低執行成本。美潔爾給使用者提供的飯店全自動洗碗機很多都使用10年以上,執行穩定。

5樓:歐倍力洗碗機

飯店用的大型全自動洗碗機2萬到12萬不等 全自動超潔淨洗碗機產品,**在8萬到18萬不等,大型多功能洗碗機一般用在酒店、賓館、餐廳等場所,技術、品牌、廠家、質量等決定**。如obo-40大型多功能洗碗機可以2000人用餐餐具的清洗消毒。不同洗碗機廠家的**相差較大,因品質不一。

6樓:餐飲面孔

飯店所使用的全自動洗碗機主要有租賃,售賣兩種模式。租賃模式的**一般乙個月一千元左右,付費方式有按月付,按季付,按年付三種方式;直接購買的**根據產品質量不同,每台在數萬到十萬不等。

目前更多的餐飲商戶選擇租賃商用洗碗機,因為租賃模式提供的服務更全面、更穩定、更專業,比如裝置採購不用一次性投入,可以降低運營現金流壓力;租賃模式會配備售後工程師隊伍,在租賃期間持續提供故障維修等服務,而購買後只解決質保期內的故障。

7樓:績溪紅

合肥有租賃的公司嗎?

飯店用洗碗機要買多大的啊?

8樓:歐倍力洗碗機

飯店用的洗碗機要根據需求,清洗量、餐具型別、洗碗間場地等選擇。

小型洗碗機根據外形來看還是很有差異的,有水槽洗和台式洗,揭蓋式和小全淨,其實有二類洗碗機更適合小型飯店、餐廳使用:

水槽式洗碗機,公尺長度,看上去象水槽,除兼水池功能外,開啟電源開關,可快速清洗餐具,可以清洗800人以下用餐的餐廳;

小全淨自動洗碗機,占地一平方左右,功能全面,清洗除菌、噴淋乾燥,關鍵是清洗乾淨衛生,100-500人用餐的餐廳最為適合。

超潔淨飯店洗碗機適用於500-1500人左右的飯店使用,清洗能力明顯增加。

其實根據用過此種洗碗機的,就省水和洗滌時間來看還是水槽洗更勝一籌,**三萬左右;乾淨度、省人工來看,小全淨洗碗機當然更好,**五萬元左右 ,超潔淨的洗碗機約十多萬元。

9樓:

飯店用的洗碗機一般要買比較大的,畢竟飯店的要清洗的餐具比較多,能夠一次清洗很多的餐具,但是要看選擇那個牌子的了,最近美的的那款大型全自動洗碗機 就 能容納足夠多的餐具而且清晰的比較乾淨, 你 可以看看是不是 你 想要的那種。

10樓:保谷楓

衛行達不達標與用不用洗碗機沒有關係,洗碗機只是加快洗碗的速度而已,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作用,要想衛生達標,還得從環境以及洗碗流程上想辦法,如果這些方面不注意,即使你用了洗碗機,也有可能不達標,所以還是從其他方面想想辦法吧,這不是主要因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槽式洗碗機就可以,如果清洗量很多的話建議用3段或四段洗碗機,三段的話1.除渣段除渣機自動除渣2.超聲段自動去油去漬清洗,3.

漂洗段用乾淨的水自動漂洗;漂洗段的水除渣段可以迴圈利用,整段傳送,前面放,後面就出來就是乾淨的,非常便捷,也不需要專用洗滌劑,普通洗潔精就可以。相對來說更省水省電,使用壽命更持久。

12樓:小麥名曰想念

你好呀,現在在使用洗碗機的飯店越來越多,說實話蠻好用的,因為洗碗機洗碗速度快,洗的乾淨,而且洗碗過程中水溫高可以有殺菌的效果,不過市面上洗碗機質量良莠不齊,你得睜大眼睛好好找找,有的公司機器容易出問題,售後還垃圾,報修好幾天也見不到人!我現在在用的洗碗機就很好用。

小型飯店洗碗機大概需要多少錢

13樓:廚芯科技

您好,據我們的調查了解到,市面上的商用洗碗機價位根據其質量、效能、品牌等因素在幾萬到十幾萬不等,我們覺得您可以考慮租賃洗碗機,**便宜,後續售後服務更全面,會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對您流動資金的需求。比如廚芯科技的洗碗機,乙個月才一千多,而且提供365天不休小時級服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型飯店用的洗碗機在1萬左右吧,這樣你就可以不用僱洗碗工了,節省成本。

15樓:餐飲面孔

您好,市面上的商用洗碗機主要有揭蓋式,通道式,長龍式。規模比較小的飯店,一般推薦使用揭蓋機,但我還是給您詳細介紹一下這三種型別的洗碗機。

揭蓋式洗碗機適合清洗量不大的小飯店、小食堂、連鎖快餐使用,每小時最大洗滌量為60筐,一筐耗水3l;通道式洗碗機,適合機關餐廳,中餐餐廳,美食廣場使用,每小時最大洗滌量為200筐,一筐耗水;長龍式洗碗機,適合大型自助餐廳,大型酒店、餐館,學校大型食堂,每小時最大洗滌量為3000碟,一小時耗水350l,洗滌量大。

揭蓋機在三種機型中體型最小,高度大概在公尺左右,機器長寬一般都不會超過公尺,占地面積不超過1平方公尺,尺寸適中,能讓後廚空間得到最合理的布局,正常洗碗間都能放下。

大型酒店用洗碗機哪個牌子的好

16樓:廚芯科技

目前市場上酒店洗碗機品牌還挺多的,大致可以分兩類,一類是商用洗碗機製造生產商,主要提供售賣服務,國內生產廠商非常多,比如威順、超勝、佳斯特等,其**根據產品質量不同,在數萬到十萬不等。另一類是商用洗碗機租賃廠商,國內租賃廠商數量不多,比較著名的品牌有廚芯、萬恩,其優點在於裝置採購不用一次性投入,在降低運營現金流壓力方面有很大優勢。

17樓:匿名使用者

潤鼎是做洗碗機做的最早的,現在也做的不錯。

18樓:網友

亞鈦洗碗機還不錯,專業做商用洗碗機的。

19樓:網友

霍巴特和溫特豪德的不錯。

20樓:歐倍力洗碗機

大型酒店用品牌洗碗機可以提公升酒店的整體形象,提高餐具的清洗效率。大型酒店餐具的清洗質量與洗碗機的清洗方式直接相關,用奈米氣泡清洗+噴淋沖刷相結合,有效去除酒店餐具上的油汙、澱粉、蛋白質。全自動全功能酒店洗碗機其特點為:

1、以完美的洗淨效果和大量處理能力而開發的全功能全自動洗碗機,解決了高校、大型企事業單位、大型餐飲店等場所人工清洗費時、費力、消耗多等問題。

2、清洗餐具時,無需專用洗滌劑、催幹劑,只需少量的家用餐具蔬果洗潔精,極大地節省費用。

使用範圍:機關、學校、企事業單位、餐飲店、餐飲連鎖公司等酒店瓷餐具、塑料餐盒,密胺餐具、玻璃餐具的清洗消毒。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超牌洗碗機廠家直營,自動追蹤頻率,整段傳送,不需要新增專用洗滌劑,2個人即可清洗,乾淨便捷。

22樓:情意+靈靈

酒店用的,不是很了解,不過家裡用的話,我覺得方太、九陽、家的這些洗碗機都不錯哦。

23樓:lr汪淼

可以使用啊,酒店一般用餐的人數比較多。

飯店用洗碗機要買大的還是小的啊?

24樓:餐飲面孔

您好,飯店所使用的商用洗碗機要買大一點還是買小一點的,主要取決於您飯店的規模大小以及清洗量。規模較小的飯店,一般推薦使用揭蓋機,耗水少、節能、佔用空間較小;規模稍大一點的餐廳如機關餐廳、美食廣場等適合使用通道式洗碗機;像大型自助餐廳,大型酒店、餐館、食堂等規模的場所適合洗滌量大的長龍式洗碗機。

25樓:來adjhq個風格

飯店用的洗碗機一般要買比較大的,畢竟飯店的要清洗的餐具比較多,能夠一次清洗很多的餐具,最近美的的那款大型全自動洗碗機就能容納足夠多的餐具而且清晰的比較乾淨。

26樓:歐倍力洗碗機

現在衛生是酒店餐飲好不好的乙個主要原因,而洗碗機可以對餐具進行消毒和清潔的更加徹底。後廚更加乾淨。所以對於酒店餐飲來說洗碗機可以提高檔次又衛生。

而對於酒店來說,就餐人數比較多,相對應的餐具就比較多。而使用酒店洗碗機大大提高了洗碗速度,減少了人工。

大型飯店用超潔淨酒店洗碗機還能在高效高速洗滌時保證清洗質量,超潔淨。

中小型飯店用小全淨洗碗機,占地小,功能全,清洗乾淨保健康。

27樓:小麥名曰想念

飯店使用的洗碗機具體要買什麼尺寸的主要看你的清洗量,清洗量不那麼大的飯店用揭蓋機就足夠了,佔用空間小,操作方便;再稍微大一點的,比如機關食堂、美食廣場等,可以使用通道機;再大一點的就是學校食堂、大型自助餐廳這種了,一般會使用長龍機,清洗量大。

作為一家小型連鎖餐廳的負責人,我所負責的餐廳現在是在使用廚芯公司的揭蓋機,機器長、寬大概70釐公尺,高公尺,在後廚並不會佔用很大面積。而且洗滌速度快,洗的還乾淨。

28樓:蓮子

飯店餐具比較多建議應該買大的吧!

酒店為什麼要用酒店洗碗機

29樓:板凳紳士

我是做酒店的,說說我知道的吧,酒店既是一種高消費者密集的行業,也是勞動力密集的行業。所以同一時間內,酒店裡消費者和員工都很多,兩者加起來經常有上千人,如果有公司宴會,那就是幾千人,這幾千人都要同時在酒店用餐(酒店是包員工食宿的行業)。而正常五星級酒店,每個餐廳配備的洗碗工也就3-5個,最多也就7-8個,不會再對多了。

如果只靠這些人來洗碗,是遠遠跟不上運營需求的。而每個洗碗員工每年的薪酬福利等等加起來也要十多萬,每年洗碗工加起來成本費用百來萬。所以出於成本控制的考慮,通常酒店會選擇買幾台洗碗機、烘乾機、消毒機。

大家可能會比較擔心洗碗機洗的不乾淨,其實不必擔心,人洗其實更不乾淨,因為人手帶著很多病菌。現代的五星酒店洗碗機都帶有很先進的清洗和消毒系統,即使少數洗不乾淨,後期檢查也會查出來再人工洗的。當然,我指的是比較正規的酒店,不排除國內很多亂象。

所以在酒店用餐,我們還是先看一下盤子再用比較好。望採納,謝謝!

洗碗機尺寸洗碗機的使用禁忌,洗碗機是不是只有洗碗的功能啊?

不是呢,水槽式的洗碗機還有超聲波功能,還能給果蔬去農殘,給肉類海鮮類去激素等。但不是所有的洗碗機都有超聲波功能,推薦看看康道的。洗碗機主要用來洗碗,但也有不要產品現在整合了其他功能。前幾天看親愛的客棧,那個洗碗機還能洗水果 具體有什麼功能,說明書上都有。已經出來了.格蘭仕正在製造 洗碗機洗碗乾淨嘛?...

現在飯店洗碗機用的多嗎?洗碗機裡面用普通洗潔精可以嗎

你好,現在洗碗機已經在酒店,學校飯堂,工廠飯堂,各種大小型的餐管中使用.洗碗機裡面不能用普通洗潔精.因為普通洗潔精是高泡的,洗碗機是要用低泡的.所以有洗碗機專用的洗潔精.很多知名飯店都在用了!可以,都是用普通洗潔精,不需要用專用洗潔精的 目前以歐倍力為代表的適合我國酒店 飯店 食堂餐具清洗消毒,洗碗...

為什麼洗碗機洗比手洗乾淨,自動洗碗機比手洗的乾淨不?

洗碗bai機的程式一般是一清二洗三消毒。du但zhi是洗的時間很長,而且洗碗機也需dao要清洗。個人專感覺不符合我國國情,國 屬外的餐具是盤子多,規格少。國內的餐具是碗多盤子少,而且盤子和碗規格太多。不太適合用洗碗機。除非你家主要是西式飲食習慣。洗碗機功能多還 帶消毒作用 1.省時省力。使用洗碗機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