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洗碗機與家用洗碗機有什麼區別

2023-03-19 06:10:02 字數 1157 閱讀 1234

1樓:廚芯科技

家用洗碗機洗碗速度要比商用洗碗機慢很多,而且商用洗碗機的清潔力度非常大。

1.商用洗碗機一般是通過高水壓進行主洗和漂洗,在短時間內完成清潔、殺菌、消毒、催幹四大流程。而家用洗碗機由於是在家庭場景中使用,所以為了降低噪音,會使用一些方法,如降低水壓,但這種方法會降低洗碗機的清潔能力,所以家用洗碗機要延長洗碗時間來作為補償。

2.商用洗碗機有其特別酸鹼度的清洗劑,乳化、分解油汙速度快,去汙力強,可以最大程度去除餐具表面的油汙,並抑制細菌繁殖生長。而家用洗碗機使用的是市面上常見的清潔精,其去汙能力會比商用洗碗機專用的強鹼性洗滌劑弱很多。

3.商用洗碗機配有專用濃縮液體催幹劑,用於洗碗機最後漂洗階段,可以降低餐具與水之間的表面張力,形成水膜,有利於水分快速蒸發,促進餐具快速乾燥且不留水漬。家用洗碗機一般依靠暖風吹乾,容易殘留水漬且速度慢。

2樓:掌尚銘諸

1、首先清洗時間這方面的差距就相當大了,商用型因為清洗物件量大的緣故,在清洗效率上比家用型快很多。

2、還有用水量方面商用洗碗機全面優於家用洗碗機,單次清洗只需耗水3l,只佔家用洗碗機的三分之一。兩者不同之處在於清洗系統,直接關於用水量的問題。

3、功率方面,家用型比商用型小得多,普通家用落地款洗碗機的功率在1千瓦,而商用款為了達到更快的清洗效率,功率最低的也高達7千瓦。

4、耗材方面商用洗碗機略貴於家用洗碗機,但價效比更高。

3樓:歐倍力洗碗機

商用洗碗機與家用洗碗機主要區別有三個:

1、使用場所不同。

商用洗碗機一般指使用在酒店、賓館、食堂、餐廳以及其他商用用途的場所,用於清洗人員集中用餐的餐具。

家用洗碗機一般使用在家庭廚房。

2、清洗量不一樣。

家用洗碗機清洗量較少,幾套或十幾**具。而商用洗碗機清洗量較大,幾百上千甚至成萬。

3、結構形式不同,大小不一樣。

家用洗碗機一般是台下式洗碗機,尺寸較小。而商用洗碗機從高度、長度尺寸均較大,高度一般在公尺左右,長度有的可達20-30公尺。

4樓:享純威

商用洗碗機有台下式洗碗機、揭蓋式洗碗機、通道式洗碗機和長龍式洗碗機幾種型別。

家用洗碗機只有台下式洗碗機一種型別。外形和洗滌量都是不一樣的。

商用洗碗機哪個好

商用洗碗機到底有沒有效果,商用洗碗機的洗碗效果好嗎?

我是商用洗碗機銷售商 美潔爾 你說的效果我不太明白指哪一塊,我就我的了解跟你解釋一下。洗滌效果 這個不用解釋,國家已經要求餐飲業配備洗碗機,它除了洗乾淨外,還能有效的抑制細菌的繁衍。所以洗碗機比手洗乾淨很多很多。時間效果 下面說的筐約500 500mm,碗的話10來個,盤能放20多 台下式,適用於酒...

家用洗碗機多少錢?家用洗碗機大概多少錢?

家用洗碗機的價錢不貴。現在1000元多都可以了。家用洗碗機一般都100多元左右,有沒有比較貴的?看你需要什麼樣的。您好家裡用的洗碗機,好一點的話都要三四千,當然打折的時候會便宜些,網上買也會相對便宜,多為廠家直銷。上有很多專業介紹洗碗機的 可以去找找,比一下 和功能效果,說不定能找到合適的洗碗機。這...

洗碗機尺寸洗碗機的使用禁忌,洗碗機是不是只有洗碗的功能啊?

不是呢,水槽式的洗碗機還有超聲波功能,還能給果蔬去農殘,給肉類海鮮類去激素等。但不是所有的洗碗機都有超聲波功能,推薦看看康道的。洗碗機主要用來洗碗,但也有不要產品現在整合了其他功能。前幾天看親愛的客棧,那個洗碗機還能洗水果 具體有什麼功能,說明書上都有。已經出來了.格蘭仕正在製造 洗碗機洗碗乾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