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旅遊簽證過期乙個月要怎麼辦,求幫助

2023-01-18 22:20:02 字數 2983 閱讀 5234

1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乙個月, 去移民局自首(報到),還了罰款馬元1800,就可領一封出境信。

回國。 很簡單。

我在馬來西亞,旅遊簽證己過期乙個月,要回國如何辦理,要交多少罰款?

2樓:一葉知秋

護照簽證到期,且還在國外逗留 也就是說已經非法滯留了。如果在國外非法滯留打工時間較長,回國的時候海關有可能使壞要罰款,如果非法滯留時間不長,回國的時候不會要罰款的(如果一定要叫罰款的話,不會超過5000元)。

我在馬來西亞,旅遊簽證過期乙個月了,回國要罰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乙個月, 去移民局自首(報到),繳納罰款馬元1800,就可領一封出境信。

4樓:

簽證過期跟回國沒有什麼關係國外發的簽證是你可以進入那個國家的有效憑證 不是你回國的憑證你回國的憑證就是你的護照我在美國我們這裡簽證過期的人一大把 都是拿著護照回去的你在馬來西亞的簽證過期了 你還是中國合法公民 又沒有做什麼犯法的事情為什麼不讓你回去?

馬來西亞旅遊簽證過期二個月怎麼辦

5樓:馬來西亞亞戴

如果你現在從印尼耶加達飛來馬來西亞: 不需要簽證! 因為今年是馬來西亞旅遊年, 你可以在吉隆坡機場申請落地籤, 馬元rm300.

我在馬來西亞旅遊,今天才發現簽證到期了,已經滯留十天了!我該怎麼辦啊?請求幫助,謝謝大家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去馬來西亞的,希望可以幫到您,您的旅遊簽證,應該是單次簽證,有效期90天,停留期30天,如果您8月9日早上3點通過吉隆坡機場安檢,那麼按照時間30天計算,那麼30天到期應該是9月8日早上3點,您購買的9月8日下午7點十分的吉隆坡飛上海的機票,時間上是不合理的,建議立即改期。不然就會逾期停留,要罰款,會被馬來西亞移民局列入黑名單,一年內不可以再進入馬來西亞境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麻煩請及時採納喔~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我希望可以幫助人,謝謝您。

7樓:匿名使用者

解膠水俗稱解膠劑是搭配膠水使用。用於膠水溢膠或者美化使用。根據不同膠水其對應的解膠水也有差異; ①以瞬間膠解膠劑。

舉例適合丙烯酸酯膠水溢膠,502膠水/401/460/406膠水分解。這類可以在瞬間膠廠家,**商處購買。 ②cl-10t溶膠劑,用於對固化膠水分解,然後提取出粘接的其他金屬塑料基材。

以矽膠溶膠劑舉例說明。適合成型矽膠材料分解,或者rtv矽膠膠水固化後清除。大批量解膠水採購建議找廠家或者**商,少量採購的話實體店、**購買更便捷。

馬來西亞旅遊簽證過期了怎麼辦

8樓:網友

丟了護照需要去馬來西亞駐華使領館申請補發新護照,超期5年需要按照規定繳納罰款 你還需要去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一次性離境簽證,並且繳納罰款,按照我國法律,每超期一天罰款500元,你的過期5年,肯定不能按照這個罰,到時候找關係託人罰個幾千元了事。

在馬來西亞簽證過期乙個月了,怎麼回國

9樓:讓我們每天一起笑哈哈

去當地出入境管理局登記報備交罰款,然後就可以出境了。

準備材料:一、護照。

1、護照有效期超過6個月。

2、請在護照的最後一頁簽字。

3、換領護照的人不需要舊護照。

二、**。1、3張2英吋白色背景的近期彩色**。

2、**尺寸要求為35×45mm。

3、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名字。

10樓:槐花香里說美食

按照有關法律,簽證過期屬於行政違法。首先需前往當地移民部門接受處理,然後赴法院接受裁決,再去銀行繳納罰款,方可持法院判決書(相當於簽證)離境。

簽證過期又想回國的情況,可以先到移民局諮詢一下,看怎麼處理。該繳納罰款就繳納罰款(有的是在出境的時候繳納),該辦理延期就辦理延期。

11樓:酸酸

過期乙個月, 去移民局報到,繳納罰款馬元1800,就可領一封出境信,就可以回國了。

從2023年7月9號到2023年11月24號期間,移民法給與那些逾期滯留的人28天的『緩衝期』,也就是說在簽證到期後28天之內滯留者還可以有足夠的時間來想辦法。

逾期滯留其實是一種違法犯罪行為,所以簽證持有人必須非常重視他們的簽證有效期。如果每個人都無視簽證的有效期,那麼整個移民系統就會全面崩盤。

但是實際生活中,存在兩種逾期滯留:第一種情況是因為一些合理的原因忘記了簽證有效期,比如家庭變故,時間觀念不強等。不過他們在發現以後的第一時間會立刻申請更新簽證或者進行糾正;第二種情況是明知道自己無法更新簽證或者申請別的簽證而蓄意滯留。

人現在在馬來西亞,簽證三個月的,已經到期了,多滯留了乙個月,護照洗衣服泡壞了,現在應該怎麼辦。

12樓:黑白配

直接聯絡中國駐馬大使館的,講道理滯留乙個月沒事的,我以前在新加坡綠卡到期了也是呆了乙個月才回國,只要有公司給你開的工作證明就沒事出海關要看的。

13樓:丶微笑的眼睛

還用問的?一定是找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幫忙了。

我朋友過馬來西亞去辦理了乙個月的旅遊簽證,這個月10號到期,現在他想在延期,在延期半年。 5

14樓:蝕楓

馬來西亞是不允許持工作簽證之外其他簽證的外國人打工的,留學簽證、第二家園都不行,一旦發現就要遣送回國。不建議旅遊簽證過去,實在辦不到工作簽證的話,又不怕被發現的話,找個專辦學生簽證的學校,只交錢不上課的那種。

15樓:國旅簽證中心

只要是延期對你將來的簽證是不太好的。你要停留那麼久。是打工吧。

若有條件,還是申請工作簽證,這樣比較合法。對你將來簽證會沒有妨礙。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沒有這樣的服務!別被騙了!

乙個人去馬來西亞旅遊,需要準備些什麼?

先做好攻略,護照 身份證 錢 銀行卡 換洗衣物 拖鞋 手機 相機 充電器 泳衣 雨傘 水杯等。我個人認為,首先要準備好充足的錢,然後準備好生活中的必需品,比如一些 感冒發燒的藥物 衣服之類的。此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帶著乙個相機,那麼多美麗的風景,需要用相機好好的拍下來。要注意當地伊斯蘭風俗。用右手...

旅遊簽證月內被拒絕兩次,旅遊簽證乙個月內被拒絕兩次

辦理發達國家的簽證確實要小心,一次被拒簽會對以後辦簽證造成不良影響。你們恐怕是第一次出國吧。建議你們先去容易籤的國家旅遊,比如泰國 印尼巴厘島 馬爾地夫等等。有了去這些國家旅遊的簽證記錄,再去發達國家,辦簽證相對會容易些,因為簽證官看到你們去過不少國家,會比較放心地給你發簽證。至於拒簽記錄問題,建議...

寶寶乙個月長多少釐公尺,小孩乙個月要長多少釐公尺?

比較常見的情況是足月新生兒1個月長,男寶寶大約1個月長。5cm,女寶寶大約1個月長5 6cm。新生兒身長的增長和是否早產有關係,早產的孩子在早期時候生長的偏慢一些,但是後期會有乙個追趕式的生長。所以大約35 37周的孩子,有的出生體重比較大,追趕式生長可能長的更多,但是如果是出生體重比較小的,可能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