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洗碗機洗的洗碗速度如何,美的洗碗機洗的時間快嗎?

2021-03-15 01:12:25 字數 1006 閱讀 37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用也是用的洗碗機,當時也是給我老婆買的,因為不想她那麼的辛苦,當時選擇洗碗機的品牌的話是和朋友商量了很多選擇了火星人的洗碗機,因為火星人的洗碗機採用的是雙槽式的,平時吃完飯就把碗放到洗碗機裡,洗的速度很快的,一次少的碗幾分鐘,多的話十幾分鐘可以的。空間的容量也大,甚至都有粉碎殘渣的功能,洗出來的碗也乾淨,給我瀝乾了水分烘乾。

2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時最好能從以下幾點考慮最適合自己的:

1.洗的數量:電動型洗杯機每小時大約可以洗1500個杯子;節能型洗杯機每小時可以洗大約800個杯子;

2.**:電動型相對較昂貴;節能型相對實惠;

3.水電費用:電動型相對省人工,但需要培訓,水電費用較高;節能型適合各種人操作,操作簡單省水省電;

4.空間大小:電動型相對需要一定空間,基本固定不變;節能型可以隨意擺放,或在露天酒吧餐廳使用;

5.壽命:電動型最好延長保修期;節能型相對不容易損壞。

6.洗杯種類:電動型適合各種杯型,但藍傳式需要配相應的籃子;節能型也適合各種帶把不帶把的杯子,並且清洗更深的杯子效果相對更好。

電動洗杯機的破損率是0.007%,使用節能洗杯機-晟宇偉業(strongvealer)快洗淨,碗碟的破損率降低到0.0007%,而且省水省電省地方,同時洗杯速度較快,不貴,價效比較高,比較划算。

美的洗碗機洗的時間快嗎?

3樓:星光濟

自己家裡用也是用的洗碗機,當時也是給我老婆買的,因為不想她那麼的辛苦吧,是火星人的洗碗機,採用的是雙槽式的,平時吃完飯就把碗放到洗碗機裡,洗的速度很快的,一次少的碗幾分鐘,多的話十幾分鐘可以的。空間的容量也大,甚至都有粉碎殘渣的功能,洗出來的碗也乾淨,給我瀝乾了水分烘乾。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洗碗機的清洗時間都不是很快的,美的的也是如此,美的的洗碗效果可以,但很容易出故障,售後也不怎麼樣,我身邊就有買的,時間不長就出故障了,但報修多次才來人給修,而且是越修問題越多。

美的布穀洗碗機的清洗效果怎麼樣,美的布穀洗碗機的清洗效果怎麼樣?

很乾淨。不過要注意一下使用的方式,像擺好餐具或者蔬菜之類的,根據需求選擇自己需要的程式。它有個強力洗程式,包括55 主洗溫度 65 的漂洗溫度 72 的高溫漂洗,單從這3個階段,我就相信它的清洗。還有就是它的碗籃是上下分層的,上面可以放小碗 筷子什麼的,下面就放盤子,清洗很到位。不是很理想哦,我家裡...

小洗碗機洗碗洗不乾淨怎麼辦,洗碗機洗不乾淨怎麼辦?洗碗機平時該如何保養?

換乙個吧,洗不乾淨還有什麼用,還佔地方,像廚房裡面用的一定不要貪便宜,不然麻煩的都是自己 像我買的洗碗機,都要買稍微好點的,現在用的火星人洗碗機,只管把碗放進去就行了,根本不用擔心,還會防毒烘乾,都不用擔心的。可以一次少放幾個,這樣洗起來就會輕鬆很多,而且可以在洗碗機洗完之後,再稍微用水衝一下。洗碗...

為什麼洗碗機洗比手洗乾淨,自動洗碗機比手洗的乾淨不?

洗碗bai機的程式一般是一清二洗三消毒。du但zhi是洗的時間很長,而且洗碗機也需dao要清洗。個人專感覺不符合我國國情,國 屬外的餐具是盤子多,規格少。國內的餐具是碗多盤子少,而且盤子和碗規格太多。不太適合用洗碗機。除非你家主要是西式飲食習慣。洗碗機功能多還 帶消毒作用 1.省時省力。使用洗碗機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