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洗碗機洗碗效果怎麼樣,AEG洗碗機用了幾年以後洗碗還會乾淨嗎?

2021-05-01 01:10:05 字數 2818 閱讀 9866

1樓:g莞6烤錢擁

aeg洗碗機以人的需求為設計出發點,從呵護玻璃杯的橡膠軟齒到可自動公升降的碗籃,處處體現人文關懷。玻璃呵護軟齒,確保精緻易碎的紅酒杯,也能隨心所欲地淨洗。

2樓:匿名使用者

aeg洗碗機具有強大的沖刷臂,這款洗碗機配備「衛星噴淋臂 」,能夠全面覆蓋洗碗機內部的各個角落,採用「多維復合噴淋-四層」可以從上到下清洗所有餐具,能夠持續沖刷力量和範圍,短時間內能夠達到良好洗滌效果!

aeg洗碗機用了幾年以後洗碗還會乾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一直用的是aeg洗碗機,用了將近三年的時間了,沒有出現過任何質量問題,我家裡人多,用洗碗機的頻率非常高,而且容量大,可以連炒鍋都一起洗,我個人感覺洗碗機很方便,既能洗碗又能烘乾,還能解決碗筷存放的問題。其實電器的壽命長短還是決定於日常使用的方式方法,合理規範的使用,壽命都不會短的。

aeg的洗碗機效能怎樣?洗碗乾淨不

4樓:匿名使用者

aeg洗碗機是乙個德國品牌,效能挺好的,最吸引人的特點有三個。一是延時功能,清潔時間由使用者控制;二是衛星噴淋臂,全方位覆蓋碗碟;三是舒適公升降技術,智慧型公升降不彎腰。而且aeg洗碗機有出色的潔淨和烘乾效果,而且使用起來十分的舒適。

操作簡單智慧型老人用幾次也都可以熟練操作。而且aeg洗碗機還擁有業內少有的42db超靜音程式,其執行聲音與輕聲交談無異,噪音小,容量大。要是打算買洗碗機,aeg洗碗機或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5樓:台安小松

aeg洗碗機和普通洗碗機是有區別的,它以人的需求為設計出發點,從呵護玻璃杯的橡膠軟齒到可自動公升降的碗籃,確保在卸下餐具時減少彎腰,處處體現人文關懷也能隨心所欲地淨洗,從這些就可以看出aeg洗碗機的好處。不管在功能上還是外觀上aeg洗碗機都是很不錯的。

6樓:秀秀的快樂生活

aeg是德國高階家電品牌,洗碗機的質量沒的說,我家就用的aeg洗碗機,飯碗和鍋都可以放到裡面洗,洗的還很乾淨,還可以烘乾。

7樓:戰神

還不睡圖都颱風天v方差分析補補

aeg洗碗機清潔效果怎樣?洗碗乾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aeg是德國高階家電品牌,有130年的歷史了,質量沒的說,我家就用的aeg洗碗機,飯碗和鍋都可以放到裡面洗,洗的還很乾淨,還可以烘乾, aeg洗碗機最快大概在30分鐘左右就能洗完了,時間不是很長的。

aeg洗碗機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朋友在使用,相比我家洗碗機還是後悔應該買我家那款humantouch洗碗機。

aeg洗碗機特色就是相比國內其他洗碗機多了自動開門功能,說真的這個功能對烘乾是非常有效果的,甚至效果還勝過單獨的熱風烘乾。aeg洗碗機**來說上w,確實這樣功能的機器在外國得上w。

但是,我在百花叢中留意到了humantouch洗碗機。為什麼要選這款?

這款同樣有自動開門,還有單獨熱風烘乾,其消毒功能也比aeg要優秀,當然最重要綜合這些效能優勢後 還是價效比較高。所以選擇了humantouch,體驗也非常好,完全取代了消毒櫃了。

humantouch嵌入式

對比消毒程式:特色就是寶寶除菌,洗碗機洗滌過程中加熱水溫達75-80度,持續20分鐘不斷電的高壓噴淋。可以看出為了滿足這個消毒模式,洗碗機的內壁材質如果太弱,根本承受不住。

據我的對比了解後,某門子,某下,某爾,某的的洗碗機都是加熱到72度乙個峰值就斷電了。

對比烘乾效果:humantouch加入了熱風烘乾和自動開門程式。每次看他結束洗碗後都會攤開門縫且可以聽到熱風在呼呼的吹,基本每次洗完出來的碗碟基本都是乾燥的,很省事,不用再放消毒櫃了!

家裡消毒櫃都已經拆走了~實在是省事啊

對比顏值來說:這款洗碗機的顏值確實是外他增光不少,玻璃鏡面,木紋裝飾,很高階的感覺喲!

六大洗滌功能,蔬果洗,日常洗,經濟洗,日常洗,強淨洗,寶寶除菌,讓我可以得心應手的應對不同碗碟。

10樓:每日優鮮每一天

之前裝修房子,在洗碗機這件事上跟男盆友爭執了好久,最後還是選擇了aeg洗碗機。我買的是aegcomfortlift 全嵌式洗碗機 fsk93800p,事實證明aeg洗碗機確實好用。空間大不說,每次洗完的碗盤都不會有水滴乾掉的痕跡,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還有一點aeg洗碗機是我最喜歡的特點就是消毒模式,就省去了洗完碗再消毒的步驟了,超適合懶人。總的來說我男盆友的臉被aeg洗碗機打了,哈哈。

11樓:什麼鬼魅魍魎

aeg洗碗機以人的需求為設計出發點, 從呵護玻璃杯的橡膠軟齒到可自動公升降的碗籃,處處體現人文關懷, 為消費者帶來舒適體驗的新高度。

aeg洗碗機效能怎樣?洗碗乾淨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aeg是德國高階家電品牌,有130年的歷史了,質量沒的說,我家就用的aeg洗碗機,飯碗和鍋都可以放到裡面洗,洗的還很乾淨,還可以烘乾, aeg洗碗機最快大概在30分鐘左右就能洗完了,時間不是很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aeg洗碗機有很多態別,它的導軌很穩,消毒衛生,使用起來又安靜又安全,可以自動把下層碗架公升降到適合操作的高度,取放餐具很方便。

aeg洗碗機怎麼樣?洗碗時間長嗎乾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aeg是德國高階家電品牌,有130年的歷史了,質量沒的說,我家就用的aeg洗碗機,飯碗和鍋都可以放到裡面洗,洗的還很乾淨,還可以烘乾, aeg洗碗機最快大概在30分鐘左右就能洗完了,時間不是很長的。

洗碗機效果好嗎?洗碗機到底怎麼樣?

洗碗機效果還是比較好的,能清潔碗具,有殺菌消毒的作用,還節約用水,解放我們的雙手,減輕家務勞作。我感覺挺好的,因為我買的是海爾的一款小型的洗碗機,所以容量方面確實不太大,但是三個人日常使用還是夠的,清洗效果我感覺比手洗要好很多,乾淨又不費事,體積小還不佔空間,我還挺滿意的。洗碗機到底怎麼樣?洗碗機不...

AEG洗碗機會不會把碗洗壞,AEG洗碗機洗一次碗多長時間,速度快嗎?

aeg洗碗機採用德國生產標準,他的工藝都是經過大量實驗後才進行工業化生產的,完全不必擔心洗壞碗和酒杯,已經推薦很多人買這款洗碗機了,但是還沒有聽誰說過把碗洗壞的,感覺不現實。aeg洗碗機洗一次碗多長時間,速度快嗎?我家裡bai用的就是aeg洗碗機,洗du一次碗大概zhi在30分鐘 左右,速度還dao...

商用洗碗機到底有沒有效果,商用洗碗機的洗碗效果好嗎?

我是商用洗碗機銷售商 美潔爾 你說的效果我不太明白指哪一塊,我就我的了解跟你解釋一下。洗滌效果 這個不用解釋,國家已經要求餐飲業配備洗碗機,它除了洗乾淨外,還能有效的抑制細菌的繁衍。所以洗碗機比手洗乾淨很多很多。時間效果 下面說的筐約500 500mm,碗的話10來個,盤能放20多 台下式,適用於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