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真的好用嗎,洗碗機真的有用嗎

2023-01-22 12:45:02 字數 5015 閱讀 6601

1樓:網友

洗碗機分為家用洗碗機和商用洗碗機。因為本身洗碗機具有清洗,消毒,殺菌的功效,如果從衛生的角度上考慮。使用洗碗機是一種明智的選擇。

商用洗碗機可以給推薦兩個國外進口品牌,霍巴特和溫特豪德洗碗機,他們的售後服務一流,洗碗機也是龍頭老大!

洗碗機真的有用嗎

2樓:sky不用太多

好的洗碗機很有必要,我自己家原來有個閒置的洗碗機,不好用,後來換了個松下的,日本品牌質量沒的說,再沒換過。

洗碗機是自動清洗碗、筷、盤、碟、刀、叉等餐具的裝置。在市面上的全自動洗碗機可以分為家用和商用兩類,家用全自動洗碗機只適用於家庭,主要有櫃式、台式及水槽一體式。

商用洗碗機按結構可分為箱式和傳送式兩大類,為餐廳、賓館、機關單位食堂的炊事人員減輕了勞動強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增進清潔衛生。

1、洗滌:全封閉式洗滌,不用抹布,切斷細菌傳播途徑。

2、消毒:採用加熱及專門的洗滌用品:滌龍浸泡粉、消毒劑、洗潔精,足以殺死大腸桿菌、葡萄球菌、肝炎病毒等病菌病毒。

3、烘乾:洗刷後直接烘乾,避免水漬留下的斑痕,使餐具更光潔。

4、貯存容量:設計科學,可容納幾**具,具有碗櫃功能。

5、軟化水:去除自來水中的鈣、鎂離子等主要成分,增加光潔度。

6、多層保護:內膽是不鏽鋼的,外殼採用噴粉、電泳、磷化等工藝,不生鏽,不磨損。

7、低噪音:吸音、隔能,使洗碗機工作噪音不超過50分貝。

8、上下層碗籃:更科學合理地利用有限空間。

9、三維噴淋:三維密集淋刷餐具,沖洗徹底,節約用水。

3樓:歐倍力洗碗裝置

商用 洗碗機,快速清洗酒店、食堂餐具乾淨衛生,真的很省力,好用。

4樓:澄幼仵安青

有用啊,效果還很明顯,我家用森意的,冬天的時候特別好用,再也不用洗冷冰冰的水了。

5樓:子剎那濟

我家之前用的洗碗機潔淨效果也不是很好,最近換了一台新的大水壓洗碗機,潔淨、烘乾效果都超棒!買之前我還一次聽大水壓這詞,上次去德意門店近距離體驗了一下這款洗碗機,就買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的說,非常好用。買之前,我也懷疑它能不能洗乾淨,會不會浪費水什麼的,在入了老闆洗碗機w701之後,我對洗碗機完全改觀,洗得超乾淨,還節省水,重點是我可以當甩手掌櫃了!

7樓:未謝雨消

如果世界上只能安利一樣東西 ,那我安利洗碗機。

我覺得洗碗機好用 方便 十分值得買。

有句話很精闢,我覺得很對:

如果每天花半小時洗碗,一年就是個小時。一年就能多出小時享受有家人相伴的時光。你會給這些時間標上什麼**呢?

所以我選擇花兩千塊錢換無價的時間。

我有篇文章 關於洗碗機值不值得買 生活不僅有詩與遠方,還有洗碗的絕望。

我隨便來安利下 我用了一年多的洗碗機 (

九陽x6洗碗機。

獨立洗碗機 適合沒預留洗碗機位置的中國廚房。

獨立水箱 不用接水龍頭的水箱。

重點是 :洗的很乾淨 !!

我自己買的時候 2499 好心疼

8樓:鄙視**混代

洗碗機分家用和商用兩種。

從洗滌上分又分為噴淋式和超聲波式兩種。

如果你想買家用超聲波洗碗機,諮詢上海代馬吧。

買個洗碗機真的好用嗎

9樓:華璟洗碗機文庫

如果你是餐飲店,食堂採購提問的話,用洗碗機肯定是比多數員工洗碗要好的多。畢竟洗碗機清洗速度比員工快,乾淨程度也遠超員工清洗,更別說省水省電了,而且人工都比較貴,用洗碗機很划算,它可不會要求漲工資 ,也不會生氣甩手不幹呢。

如果你是家裡自已用的話,要看有多少人吃飯來選擇不同的洗碗機,因為家裡用的清洗數量不一樣,這個在購買時一定要注意哈。

10樓:張延科

洗碗 機 挺 好 用的 ,我 用 的 方 太 q 3 洗 碗機 ,安裝好 後等 於 自帶 一 個 水槽 , 設計 得非 常 靈 活 。 洗 碗時 只 需 倒 入 洗 碗 粉 即 可 , 剩下的時 間 可以 幹 其 它的 事情, 省 時 省 力 。

洗碗機好用嗎到底?

11樓:大熱騰騰大概

個人覺得挺好用的,洗碗機分為兩層,上層一般用來擺放餐具,下層是洗完籃,這種分類的清我用著乙個,挺好的,不後悔,洗方式使得汙漬不會肆意粘連,汙漬重的在底部,汙漬輕的在上面,很合理。

可能你的顧慮在於,人手是比較主觀性的,而且肉眼能夠看得見,所以清洗效果要比機器好,覺得手洗會機洗要乾淨靠譜些。事實上,就洗淨程度來說,手洗時也許可以看得到是否洗的乾淨,但力度不夠,有些汙漬其實根本沒有擦乾淨,所以手洗程度上的清潔並不能完全保證餐具上的汙漬是否已經被徹底地清除。

除此外,其實我們還需要考慮抹布的問題,因為洗碗用的抹布存在二次汙染的問題。相信你也應該知道,現在很多朋友洗碗後抹布都不會清洗或就簡單地擠擠,而現在普遍用的抹布都有點軟綿綿的,這種抹布就像海綿一樣會積蓄汙漬,所以手洗並不是那麼的乾淨。

而洗碗機則很不一樣,洗碗機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高溫高壓水流來對餐具進行噴射,洗碗機產生的高溫水流在機體內全方位地噴射餐具,而且內部的清潔劑也被噴得很均勻,所以餐具會被清洗的很乾淨。另外,有些型別的洗碗機還可對餐具進行除菌、烘乾,從而確保了餐具在存放時不會被二次汙染。所以,很建議你購買一款洗碗機,因為真的很管用。

但是,用洗碗機洗碗時有幾個問題要稍微注意下:一是放置時要確保放穩,這樣能防止高壓水流沖刷時,把餐具給衝翻了;二是放置時所有餐具的口都要朝下;三是餐具之間不要相互疊放遮擋,免得有些餐具沒有被清洗。別忘了採納哦!

12樓:日夕月末

不怎麼好用的,基本洗不乾淨。

看到現在很多人家裡都安裝了洗碗機,洗碗機真的好用嗎?

13樓:kk職場經驗談

我現在也是這樣,每次吃完飯就是把碗和碟子那些放進洗碗機裡面,調好模式就可以做我自己的事情了。再也不用在水池邊洗碗了。而且洗好的碗碟特別的乾淨,沒有任何的殘留。

也不用擔心用洗潔精會讓自己的手變得很粗糙了。我家裡有的買了一台洗碗機這樣我媽媽就再也不用去洗碗了。直接洗洗碗機就搞定,也算是我送媽媽的禮物了吧。

有時候我吃完早飯去上班洗碗時間可能就來不及了。也不用害怕遲到了。放在洗碗機自己清洗好了模式就停止了。

下班回到家直接拿出來就可以了。再也不用因為來不及洗放在那裡了。

洗碗機洗水果也是很好的。特別是現在的水果上面都有果蔬農殘。自己手洗壓根就洗不乾淨,遲到肚子裡面也是會影響身體健康的。

有了洗碗機就再也不用擔心了。洗乾淨的水果放心大膽的吃。也不用擔心上面還會有農藥。

也是省了很多的事情,以前洗水果那都是需要很長時間的,又是自來水沖洗還要用鹽水浸泡,浪費時間也浪費水。並不是乙個明智的選擇。所有的工序做完也並不一定就洗乾淨了。

還是洗碗機更加便利。

現在大多數人都是學會了享受生活。既然已經有了洗碗機來代替人工洗碗。那就是一大進步,洗碗速度快還可以消毒,特別的好用也是大多數居家必備良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啊,,,省了不少時間和體力,關鍵不用每天彎腰洗碗,對於我這種腰肌勞損者來說,醫生千叮嚀萬囑咐不要勞損腰部,臺面上操作的水槽洗碗機正好解決了這個大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家裡人口多,每次飯後,面對那麼多的碗要洗就覺得發愁,如今有了洗碗機,洗碗和洗一些非常髒的東西,都已不是苦力活了,只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的方太的水槽洗碗機,洗的乾淨,省時省力,還大大減少我家的水費和天燃氣費,當初使用這洗碗機就是為了解決冬天洗碗的問題(家裡老人冬天洗碗是一直開著流動的熱水來洗的),經過這幾個月的使用,我家的水費和天燃氣費都比去年的同期少了很多,看來洗碗機還真的為我家省了不少水電和燃氣。

好好住 · 洗碗機真的好用嗎

17樓:fotile方太

洗碗機是很好用的,可以從以下幾點來說:

首先從時間上,使用家用洗碗機可以將平時洗碗的時間節約下來做其他的事情。

其次,一些好的洗碗機,有五層噴淋洗滌:預沖洗、清洗、中間漂洗、最終漂洗、乾燥階段五個階段,360度潔淨無死角。相比於手洗,洗碗機的沖洗範圍更加廣。

第三,隔夜的重度汙漬餐具、油膩的油碗等餐具用手洗非常麻煩,也很難洗淨。而用洗碗機就可以洗乾淨。

此外,洗碗機也可以為你的家庭水電費用省下一筆開銷。

因此,洗碗機還是很好用的。

洗碗機好用不?

18樓:爺呮手遮天

洗碗機還是比較好用的,而且洗碗機確實洗碗很乾淨。

1、普通家庭選購洗碗機,只要具備洗、刷、乾燥三種功能就可以了。在諸多新功能中,快速洗滌、沖刷、旋轉噴淋等功能比較實用,可根據自身情況予以選擇。

2、洗碗機的誕生是懶人的福音,可以讓懶人不用再為洗碗煩惱。

3、很好用,比手洗乾淨省水。

4、而且對於絕大多數情況下,比人工洗碗洗的乾淨,看得到的看不到的層面都更乾淨。看得到的,每次洗碗出來的碗,是經過烘乾的,沒有一點水漬,用手摸上去是澀澀的,手洗很難把油洗的這麼乾淨,並且需要晾乾,不然濕漉漉的。

洗碗機真的有必要買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看你自己怎麼衡量的啊,就像現在洗衣機一樣,大部分人家庭裡面都必備的,但還是有小部分人覺得洗不乾淨,沒必要買。洗碗機我家也在用humantouch的,我覺得買回來的最大意義就是能節省勞動時間了。當然目前用著還是覺得能洗乾淨的,有獨特的消毒殺菌功能,還有單獨的烘乾功能,目前用著很滿意。

所以花這些錢都是值得的。

20樓:a平台開發搭建

還是別花那種冤枉錢了 自己手洗又衛生。

洗碗機好用嗎?真的更方便了麼,洗碗機好用不?真的不用自己洗碗嗎?

洗碗機好用的,很方便的。1 省時省力。使用洗碗機洗滌餐具,可大大減輕繁瑣的手工勞動。只需將要洗滌的餐具放入洗碗機,開啟水龍頭,一按電鈕,盡可放心地去做其它事情,因為洗滌過程中不用有人守候,能自動完成操作。2 去汙能力強,消毒徹底。通常用洗碗機洗餐具。在60 熱水力多次清洗,能夠使餐具表面的殘留,油膩...

洗碗機真的可以解決家庭矛盾嗎,家用洗碗機實用嗎

洗碗的問題解決了,還有拖地的問題呢,倒垃圾的問題呢,擇菜的問題呢,做菜的問題呢。解決家庭矛盾,靠的是夫妻雙方良好的溝通,而不是靠洗碗機。家庭矛盾可不單單只有洗碗哦,為什麼很多家庭不用洗碗機?是不好用嗎?因為這個家電非常的廢水,而且費電,所以很多家庭都不用,不是不好用。家庭洗碗機是非常好用的,但是家庭...

洗碗機尺寸洗碗機的使用禁忌,洗碗機是不是只有洗碗的功能啊?

不是呢,水槽式的洗碗機還有超聲波功能,還能給果蔬去農殘,給肉類海鮮類去激素等。但不是所有的洗碗機都有超聲波功能,推薦看看康道的。洗碗機主要用來洗碗,但也有不要產品現在整合了其他功能。前幾天看親愛的客棧,那個洗碗機還能洗水果 具體有什麼功能,說明書上都有。已經出來了.格蘭仕正在製造 洗碗機洗碗乾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