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後背肩膀疼痛是什麼原因有哪些?

2023-01-18 22:25:02 字數 2156 閱讀 1256

1樓:成都新華醫院諮詢

如果後肩有一些痠痛和不適,有很多原因會引起這種症狀。首先要考慮平時活動頻繁或關節處工作繁重的可能性,可能導致後肩肌肉韌帶或關節囊。可能是牽引傷引起的,如果區域性有一些關節囊炎症,肌腱附著點炎症或肌肉炎症可能會引起痠痛不適。

此外,平時還要考慮感冒等因素,可能會引起疼痛。另外,如果頸椎病壓迫神經,也可能累及這裡,進而引起痠痛腫脹的感覺。上面提到的這些都是一些會導致肩膀後面有些痠痛和不適的原因。

平時還是需要注意或者採取一些措施來**。

2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後背肩膀疼痛的原因,一般情況下是因為肌肉拉傷造成的,所以這樣的疼痛會持續的時間比較長,有的時候是需要一兩個月的時間,所以我們不能夠做力氣特別繁重的工作,那樣會造成肌肉拉傷。

3樓:帳號已登出

人多,後背的話,肩膀疼痛的話,是什麼原因,有哪些來說的話,很多的原因造成的,比如說你的那個頸椎增生,它會引起,比如說你的那個長期的那種做事的話,它也會引起的各個方面才會引起的。

4樓:海闊天空是我啊

後背肩膀疼痛是什麼原因?我覺得有幾個原因,乙個是結石,然後是可能是神經壓迫引起的肩膀疼痛。

5樓:nice辜建明

成都富北肩膀疼痛是什麼原因?有哪些?我認為是肩周炎吧!

成都晚上睡覺肩膀痠痛是什麼原因?

6樓:問答官小李學姐

在成都,如果晚上睡覺時肩膀痠痛,一般說明,成都的空氣質素非常好,導致空氣濕度比較大,所以會有肩膀痠痛的感覺,這時候應該到醫院檢查,找出**。

7樓:北海九道

成都晚上睡覺肩膀痠痛是什麼原因?可能是受涼了,也可能是濕氣太重。

後背肩膀疼痛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情況,肩膀部位和後背的地方疼痛。考慮是長期受涼,或勞累引起的肩部關節不適的症狀,後背部肌腱肌肉韌帶受累產生的症狀,好轉慢,不易除根,需要慢慢綜合療養指導意見: 1,熱敷,多按摩按摩 2,配合按療程理療 3,配合活血止痛,舒筋通絡類藥物描宀o父養oo生貼區域性外敷4,避免受涼,避免勞累。

肩膀和後背經常疼,到底是怎麼引起的呢?

9樓:學公尺樺

肩膀痛,背部痛,可能有很多原因。最常見的因素就是勞累。當我們做工作比較繁重,長時間的得不到休息,比如長時間地抱著孩子,胳膊,肩膀,和背部就容易出現疼痛。

有的時候,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們需要久坐,比如銀行裡的工作人員。長時間的久坐,低頭看電腦,也會導致頸椎疼,放射到肩膀和背部都會疼痛。

還有一些疾病性的原因,比如肩周炎,也是常見的會導致肩膀和背部疼痛的原因之一。多見於經常勞動,休息不太好,或者見風著涼的中老年人群。

如果一不小心,受到了碰撞,這些外傷性的原因也會導致肩膀和背部的疼痛,比如碰到了牆壁,或者不小心摔倒。這類情況如果疼痛比較嚴重一些,一定要注意有沒有骨頭的損傷,甚至骨折。

關於肩膀痛、背部痛。這個範圍太廣了。可能的疾病非常多。

無論**痛,先考慮的都是疼痛處的外傷或炎症,其次考慮相臨器官病變導致,最後考慮是否為其它部位放射或轉移獲得的疼痛。

比如這個肩膀痛、背部痛。

肩膀痛、背部痛是為什麼?一、本身部位病變所致。

肩袖損傷、肩周炎、肩或背部肌肉拉傷、肋間神經炎、棘上韌帶炎、強直性脊柱炎等。

二、相臨器官病變所致。

胸腔內病變:氣胸、積液、肺佔位性病變(結核、腫瘤等)、胸膜病變(炎症、腫瘤等各種原因導致的粘連或區域性增厚)等。

三、其它部位放射或轉移獲得的疼痛。

身體的某個部位疼痛或不適很可能是某種疾病發出的訊號,也可能沒什麼事。而且同一症狀可能考慮的疾病有很多種。

醫學是複雜的,疾病的診斷需要有詳細的查體、完善的檢查資料支援。**要對症、系統、有據可依、因人而異。醫學不是想當然的異想天開,所以的有行醫資格的醫生,至少要經過最少5年以上的專業學習及不停的繼續教育。

身體不適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院的專科就醫。

10樓:東斌學長

我覺得對於這樣的疼痛,主要是因為長期的久坐和固定的姿勢引起了乙個相應的脊柱勞損,所以才會出現疼痛。

11樓:肥牛與小仙女

如果不是外傷所致,可以考慮是肩周炎或者頸椎病。

後背疼痛是什麼原因?最近後背疼痛是什麼原因?

如果你經常性的後背疼是頸椎附近的,那可能就是頸椎病,如果是非頸椎部位的,那可能就是肌肉的問題,你就要到專門的機構去排查了,確定了原因之後對症下藥才能夠更好的幫助你恢復健康,同時出現的問題就要及時調整工作強度,把身體恢復到更好的狀態,你才能以更好的狀態去投入工作,畢竟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老年人由於年紀...

肩膀及背部突然疼痛是什麼原因

肩膀晚上突然疼痛一般是肩周炎的常見表現的,肩膀疼一般是肩周炎的症狀引起的,與肩部勞損受涼有一定的關係,如果只是肩膀疼痛,應該是肩周炎的早期症狀,對於早期症狀,那麼這時可以採取一些自我 的方法來緩解疾病的發生,治聊上可以通過適用肩周炎苗,父。養 生,一般在肩周炎疼痛的地方,也就是痛點部位護理就行,濤寶...

右肩膀疼痛是什麼原因,右臂膀疼痛是什麼病啊

一般骨折的處理都是固定,保養,服用促進骨質生長的藥物。一定要及時處理骨折,要避免骨頭的斷端刺傷體內的其他組織,引發不必要的感染。長期伏案,吹空調,打球,下地勞動,側臥等使肩部勞損,氣血阻滯不通作痛,受寒受溼加重。屬痺症。輕痛拍打可以綬解,痛得難愛用熱毛巾緩解。通常人們右手勞作較多,多發右邊。寒濕阻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