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洗碗機和臺式洗碗機哪個合適

2022-09-21 18:30:02 字數 4949 閱讀 5847

1樓:

這兩個沒有什麼好選擇的。一般臺式洗碗機容量相對比較小,適合2-4口之家使用,廚房裝修以後也可以輕鬆安裝。嵌入式洗碗機容量可選的比較多,容量也比較大,鍋碗瓢盆可以一次清洗,但是嵌入式的最好是在裝修前提前預留孔位,否則安裝受到限制。

如果廚房還沒有裝修,還是建議使用容量大一點的洗碗機。

2樓:介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區別一:是否需要預留空間,改造廚房嵌入式洗碗機是直接嵌入在櫥櫃裡,需要在廚房規劃時,提前把安裝位置預留出來,電源和下水管也得佈置好。一些品牌還提供了不同顏色的面板選擇,這樣可使櫥櫃看起來美觀大方,風格統一,不會逼死強迫症患者。

而臺式洗碗機,就無需太多空間,接上水槽裡的水管,就能開機直接執行。因此,嵌入式洗碗機適合新裝修時採用,後期改造成本略大。2/6區別二:

便攜性與靈活度臺式洗碗機和嵌入式洗碗機哪個好用,從擺放上來看,無疑臺式洗碗機更加好用。其小巧機身能適應各種大小、各種形式包括一字型、l型和u型廚房,使用場景相當靈活。比如鬆**式洗碗機,機身小於0.

2㎡,小巧靈活,能擺放在不同型別的廚房中。而嵌入式洗碗機,因為需要固定在櫥櫃中,移動靈活性相對較差,一旦安置好,再想移動也是個不小的工程。3/6區別三:

容量不同從容量上來考慮,臺式洗碗機和嵌入式洗碗機哪個好用?嵌入式洗碗機的容量一般都在8套以上,除了能洗更多的碗、盤子、大湯碗和杯子筷子外,炒鍋、電飯煲內膽、烤盤、油煙機濾網等大型物品都不在話下。好的臺式洗碗機也能洗6-8套大容量餐具,但炒鍋之類大型物件的壓力相對較大了。

在容量這一點上,還是建議選擇容量大一些的,萬一冬天真想在家涮個火鍋呢?4/6區別四:價位預算目前市面上臺式洗碗機的價位,一般在1000元~3600元區間,也是各大品牌競爭特別激烈的地方,比如有松下、西門子等大牌,還有美的、海爾等國內新興品牌。

嵌入式洗碗機相對較貴,一般在4000元以上,如果是原裝進口,價位會更高一些。所以最終的選擇還是要看自己的預算。5/6區別五:

其他也許你會疑惑,為什麼沒有提到兩者清洗之間的區別,臺式洗碗機和嵌入式洗碗機哪個好用,洗的更乾淨呢?其實洗碗機都是利用高溫高壓水流,加上提前加入的洗碗粉,能夠祛除油汙附著。從清洗強度上來看,不少大品牌的臺式洗碗機和嵌入式洗碗機都擁有強勁的水流噴力,以及可以殺死各種細菌的高溫。

比如鬆**式洗碗機可藉助噴嘴,能實現360°無死角清洗,其80度高溫能大幅提高除菌率。6/6綜上所述,臺式洗碗機和嵌入式洗碗機到底哪個好用,還是要考慮到具體的使用情況。在考慮選擇哪一種洗碗機時,最好根據自己的廚房空間、家庭成員和預算空間來進行。

具體要看家裡位置擺放,使用情況哦

提問就問哪種的好 你別管我咋擺放

這不跟沒回答一樣嗎

回答洗碗機臺式好還是嵌入式好從擺放上來看,無疑臺式洗碗機更加好用。其小巧機身能適應各種大小、各種形式包括一字型、l型和u型廚房,使用場景相當靈活。比如鬆**式洗碗機,機身小於0.

2㎡,小巧靈活,能擺放在不同型別的廚房中

提問洗碗機最好的品牌推薦幾個唄

回答1、siemens西門子洗碗機.美的.松下這個是洗碗機的比較專業的品牌

提問得用專業的洗潔用品嗎

回答是的!親

更多8條

洗碗機選臺式的好,還是嵌入式的好呢?

3樓:

家裡的消毒櫃準備報廢了,本想要重新買個消毒櫃,然而老婆大人支招說現在大家都買洗碗機了,能洗碗也能消毒,幹嘛還買消毒櫃呢。老婆大人一手也覺得挺有道理,於是便聽從老婆大人的,準備入手一臺洗碗機。

和老婆大人在商場逛了一整天,發現最終有兩款合適的洗碗機,一款是美的w3908洗碗機,這款是智慧洗碗機,而且尺寸和家裡的消毒櫃一樣,直接可以放在原來的位置。另一款是美的範免安裝洗碗機,別問為啥看上的都是美的家的,因為美的本來就是大品牌,也一直很相信它家的品質。

最終經過衡量,還是買了免安裝洗碗機。原因很簡單,當初廚房裝修時,這些櫥櫃是沒有預留進水口和排水口的,現在改裝太麻煩了。最終是以2699元在天貓上購買的,有7天無理由退換貨,買回來試用試用。

洗碗機的送貨速度很快,拆開箱子後看到的機身和之前見過的實物一模一樣,很小巧也很時尚,43.5x42.0x43.

5cm的三圍整體近似正方體,看上去就是一個放大版的微波爐,香檳色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這款洗碗機最大的特點就是免安裝,是從頂部加水的,美的m1配了一個1.8升的加水壺,加水口在機身上方,使用前需要加滿5升水,水量夠了會有聲音提示。門的開關採用磁吸的方式,香檳金色彩和機身搭配的還不錯。

控制鍵設在門下方,每個模式對應一個觸控按鈕,工作步驟很簡單——開機、放餐具、放洗碗粉、加5升水、選擇模式、開始。根據模式不同,水溫和時長都不同,其中洗滌耗時間最短的是超快洗程式,只需要29分鐘。

機門是下拉式的,開啟門可以看到,美的m1上下分別配備了一個360°噴淋噴頭,內膽為食用級材料。置物籃下裝有滑輪,可以直接抽出推入。

本人發現其實無論選擇何種程式,最終都需要加入5升水,才會出現加滿的提示。把家裡的餐具放進去,發現基本上這款洗碗機最多隻能裝入3-4人份的餐具,不過這也剛好滿足了我家的需求,按照說明書指示,擺放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阻擋到洗碗機的噴臂。由於家裡餐具比較髒,因此這次就選擇了強力洗程式,大約1個半小時後,開啟機門,一股熱氣撲來,餐具已經洗得乾乾淨淨的,效果真心不錯。

其實這款美的範免安裝洗碗機的價效比還是蠻高的,對於家裡人數不多的,嫌安裝麻煩的,又想解放雙手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特別是在外打拼租房的一族,這款洗碗機隨時都可以跟著一起搬家。

4樓:徭臨

你是家用還是商用?嵌入式的更節省地方使用起來也方便,但是從廚房初期設計時就要預留好位置,在後期使用中位置也不能輕易改變,比起這點臺式的可能更方便。洗碗機的選用需要考慮清洗量

5樓:介多

回答區別一:是否需要預留空間,改造廚房

嵌入式洗碗機是直接嵌入在櫥櫃裡,需要在廚房規劃時,提前把安裝位置預留出來,電源和下水管也得佈置好。一些品牌還提供了不同顏色的面板選擇,這樣可使櫥櫃看起來美觀大方,風格統一,不會逼死強迫症患者。而臺式洗碗機,就無需太多空間,接上水槽裡的水管,就能開機直接執行。

因此,嵌入式洗碗機適合新裝修時採用,後期改造成本略大。

2/6區別二:便攜性與靈活度

臺式洗碗機和嵌入式洗碗機哪個好用,從擺放上來看,無疑臺式洗碗機更加好用。其小巧機身能適應各種大小、各種形式包括一字型、l型和u型廚房,使用場景相當靈活。比如鬆**式洗碗機,機身小於0.

2㎡,小巧靈活,能擺放在不同型別的廚房中。而嵌入式洗碗機,因為需要固定在櫥櫃中,移動靈活性相對較差,一旦安置好,再想移動也是個不小的工程。

3/6區別三:容量不同

從容量上來考慮,臺式洗碗機和嵌入式洗碗機哪個好用?嵌入式洗碗機的容量一般都在8套以上,除了能洗更多的碗、盤子、大湯碗和杯子筷子外,炒鍋、電飯煲內膽、烤盤、油煙機濾網等大型物品都不在話下。好的臺式洗碗機也能洗6-8套大容量餐具,但炒鍋之類大型物件的壓力相對較大了。

在容量這一點上,還是建議選擇容量大一些的,萬一冬天真想在家涮個火鍋呢?

4/6區別四:價位預算

目前市面上臺式洗碗機的價位,一般在1000元~3600元區間,也是各大品牌競爭特別激烈的地方,比如有松下、西門子等大牌,還有美的、海爾等國內新興品牌。嵌入式洗碗機相對較貴,一般在4000元以上,如果是原裝進口,價位會更高一些。所以最終的選擇還是要看自己的預算。

5/6區別五:其他

也許你會疑惑,為什麼沒有提到兩者清洗之間的區別,臺式洗碗機和嵌入式洗碗機哪個好用,洗的更乾淨呢?其實洗碗機都是利用高溫高壓水流,加上提前加入的洗碗粉,能夠祛除油汙附著。從清洗強度上來看,不少大品牌的臺式洗碗機和嵌入式洗碗機都擁有強勁的水流噴力,以及可以殺死各種細菌的高溫。

比如鬆**式洗碗機可藉助噴嘴,能實現360°無死角清洗,其80度高溫能大幅提高除菌率。

6/6綜上所述,臺式洗碗機和嵌入式洗碗機到底哪個好用,還是要考慮到具體的使用情況。在考慮選擇哪一種洗碗機時,最好根據自己的廚房空間、家庭成員和預算空間來進行。

具體要看家裡位置擺放,使用情況哦

提問就問哪種的好 你別管我咋擺放

這不跟沒回答一樣嗎

回答洗碗機臺式好還是嵌入式好

從擺放上來看,無疑臺式洗碗機更加好用。其小巧機身能適應各種大小、各種形式包括一字型、l型和u型廚房,使用場景相當靈活。比如鬆**式洗碗機,機身小於0.

2㎡,小巧靈活,能擺放在不同型別的廚房中

提問洗碗機最好的品牌推薦幾個唄

回答1、siemens西門子洗碗機.美的.松下

這個是洗碗機的比較專業的品牌

提問得用專業的洗潔用品嗎

回答是的!親

更多24條

6樓:張飛關羽沒大哥

家用洗碗機選擇

廚房空間 獨立臺式洗碗機適合檯面擺放,家庭廚房沒有預留嵌入孔位的可以適用。

優點:適合任何廚房。可移動。

缺點:佔臺面面積、美觀度差

嵌入式洗碗機適合在裝修或預留廚房孔位的廚房優點:美觀 方便

缺點:空間 供排水要求高

7樓:五雷轟頂殺紅塵

如果有條件的話,推薦使用全嵌入式的洗碗機。洗碗機畢竟是需要進水和排水的機器,裝在櫥下美觀大方,而且排水更方便。全嵌入式的洗碗機相比普通的嵌入式洗碗機,擁有更多的洗滌空間,能放入更大尺寸的餐具和炊具。

推薦candy 488系列豪華容量全嵌入式洗碗機,擁有國際16**具的標準空間,三餐鍋碗瓢盆,可以一次搞定。

8樓:鄙視**混代

這個問題不是絕對的,要看你家啥情況了。

一般對於新裝修的家庭來說,可以設計專門放置一塊地方用來放洗碗機,這時候用立式的比較好;如果你家是老房子改造,就可以用一臺嵌入式洗碗機代替原來的水槽。

聽說代馬智慧超聲波家用洗碗機兩種款式都有。

臺式洗碗機好還是嵌入式洗碗機好

9樓:朋童仝君

這兩個沒有什麼好選擇的。一般臺式洗碗機容量相對比較小,適合2-4口之家使用,廚房裝修以後也可以輕鬆安裝。嵌入式洗碗機容量可選的比較多,容量也比較大,鍋碗瓢盆可以一次清洗,但是嵌入式的最好是在裝修前提前預留孔位,否則安裝受到限制。

如果廚房還沒有裝修,還是建議使用容量大一點的洗碗機。

廚房的嵌入式消毒櫃換成嵌入式洗碗機,可行麼

可以啊,不過洗碗機比較貴啊,不用自己手洗,更加方便了,保護自己的手 我想把廚房的嵌入式消毒櫃拆掉換成嵌入式洗碗機,這樣子操作有什麼需 嵌入式洗碗機的尺寸 需要明確是準備嵌入的洗碗 機尺寸,包括長寬高的引數。只有明確了洗碗機的size,才知道跟原本消毒櫃留下來的空位吻合度有多高。原先消毒櫃嵌入的尺寸 ...

洗碗機購買哪個好,洗碗機哪個牌子好?

如果把最不喜歡做的家務活排個順序,恐怕很多人都會把洗碗列在第一位吧?的確,洗碗真的是一件既浪費時間,又沒有成就感,而且體驗感極差的家務勞動。絕大多數家庭的廚房裡都沒有空調,冬天冷夏天熱,環境油膩不堪,如果再趕上廚房沒有燃氣熱水器或者採暖爐,冬天只能用冷到扎手的自來水洗碗,這絕對會導致很多家庭因為誰去...

洗碗機尺寸洗碗機的使用禁忌,洗碗機是不是只有洗碗的功能啊?

不是呢,水槽式的洗碗機還有超聲波功能,還能給果蔬去農殘,給肉類海鮮類去激素等。但不是所有的洗碗機都有超聲波功能,推薦看看康道的。洗碗機主要用來洗碗,但也有不要產品現在整合了其他功能。前幾天看親愛的客棧,那個洗碗機還能洗水果 具體有什麼功能,說明書上都有。已經出來了.格蘭仕正在製造 洗碗機洗碗乾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