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左右排骨下放偶爾會疼痛,是怎麼回事?

2023-01-18 19:55:03 字數 1827 閱讀 6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應該是肋骨吧,排骨聽著挺恐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種可能。

一是膽囊炎。

二是上火。

請問男人身體左邊排骨最底下的位置內部痛是什麼事?那裡是人體的什麼?

3樓:我輕輕地招手

胃部,應該是胃部疾病,簡易去醫院檢查一下!早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身體左邊排骨內側部位痛是什麼原因。

人體的排骨神經痛是什麼原因趙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情況考慮兩種情況,一是肋間神經炎,二是胸膜炎,根據你的情況,是肋間神經炎的可能性大。意見建議:對於肋間神經炎,主要是由於神經營養不良造成的,可以口服營養神經的藥物,如維生素b6,同時可以進行理療按摩,可以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有利於神經的恢復。

人體右後邊手臂骨下面排骨上面疼是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當地正規的醫院進行面診。

人體右邊排骨下的那個器官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1 請以後把「排骨」稱為「肋骨」,也不要叫「肋條」或「肋巴」,因為你是人類,要尊重你自己啊。

2 你所指出的位置稱為「右季肋部」

3 你要問的器官正是肝臟。

你那裡疼痛並不意味著你的肝臟一定會有病變,也可能是你的器官周圍的牽引韌帶要比正常的短,如果你想徹底搞清疼痛的緣由,就到醫院做個檢查,肝功是首要的。

8樓:婕妤雙兒

呵呵你真有意思,竟然叫排骨。

那個地方的確是肝臟。不過也不一定是你肝的問題。檢查肝沒有問題的話,也要檢查膽囊。

人體右側排骨裡面是什麼器官?

9樓:重陽無限好

您好:人的右側胸腔內是右肺,右肺的下面是膈肌,膈肌下面的腹腔上部是肝臟。

10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 想吃了吧 ! 那叫肋骨。

排骨裡邊是骨髓啊 ~

肺臟 肝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肺臟 橫膈 右側肝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右側胸腔痛是什麼原因。

人體左下邊排骨裡的部位是什麼?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胃,不是胃疼就是肋骨斷了或者骨裂。

那不叫排骨,記住!除非你是豬!

14樓:網友

岔氣吧,要不就是腎的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胃,脾,胰腺,左肝小葉。

16樓:我只是好色

下部一般都是腸子,你是不是肋骨斷了?

人體在肚子中間,也就是在排骨相交的部位,裡面是什麼器官,左右2邊分別十什麼器官?

17樓:姜雪竹

左側有左肺葉,心臟,胰腺,脾臟,胃的一部分。右側有右肺葉,肝膽,十二指腸……

18樓:匹諾曹的旅程

中間是胃,兩邊是肝和脾。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肚臍畫水平線分上下,自己的右手側稱為肝區主要有肝臟和膽囊,自己左手側稱為胃區,胃的大部分在那裡,中間那裡有胃的食管下端和噴們。

下1200左右的手機,推薦下1200左右的手機。

諾基亞n8,1000左右,最好的是1400的e66,300萬畫素,s60v3,鍵盤手感很不錯,用的住 1200左右的手機有很多,有幾款手機是智慧型機而且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如 中興的u880,v880,諾基亞5230,5233,c5 03 等 索愛手機看哪款手機了,一般的手機畫素還是能滿足日常生活的!...

人體是左右對稱的嗎,人的經絡和穴位是左右對稱的嗎

從外形上看,我們的身體好像是對稱的,比如左邊乙隻手右邊乙隻手 左邊1只耳朵右邊乙隻耳朵。但是你如果仔細看看就會發覺實際上我們身體並不對稱。就拿走右手來說,兩隻手粗細並不一樣 認得兩隻眼睛往往乙隻大乙隻小 兩個肩也是乙個高乙個底 人的心臟偏向左邊而肝臟在右邊。所以說人身體是不對稱的。人體左右不對稱,因...

產婦可以喝排骨湯嗎下奶嗎,月子裡喝排骨湯下奶嗎

月子裡喝排骨湯下奶嗎 月子裡喝排骨湯是很好的,它能很好的補充營養,也有下奶的效果。坐月子可以吃排骨湯嗎 在坐月子裡,是可以喝排骨湯的,排骨湯營養豐富,如果覺得油膩,先撇去上面的油,或者加些山藥在裡面燉,可以起到開胃和增強食慾的效果,多喝湯有利於產後恢復,其次是骨湯也有補鈣的作用,還有鯽魚湯 花生豬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