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怎麼樣?是南紅冰飄嗎?怎樣區分南紅荔枝凍和冰飄

2023-01-18 19:55:03 字數 1709 閱讀 7329

1樓:天秤座首席代表

說不上冰飄,其實玩南紅不要去聽賣家炒的概念,瑪瑙都搞出什麼冰飄這種詞了,太無聊了。自己喜歡就好。

怎樣區分南紅荔枝凍和冰飄

2樓:恩紅紅紅火火

一、觀察南紅荔枝凍和冰飄色澤上的差異。

1、白色晶瑩,這是南方荔枝凍的第一印象,同時也是它最突出的特徵,但它的白色與南方瑪瑙的紅色白有很大的不同。它的白色是表現出一定程度的透明白色,看起來很嫩,而紅瑪瑙的紅白材質則是如牛奶的純白色。

2、優質的冰飄南紅以清澈透明的白色為主,在這冰透晶瑩中飄著幾許紅,白要白得透徹,清淡,紅要紅的清晰艷麗。紅白兩色鮮明的對比,在視覺審美上非常具有美感。往往是冰的紅色較多,冰為背景色,紅色點綴。

冰紅色,通常為塊狀或條狀,沒有具體的、具象的形狀。

二、感受南紅荔枝凍和冰飄質感上的特點。

1、水潤細膩,是南紅荔枝凍質的特點。它像新鮮的荔枝皮肉一般,在水中略顯油性,有強烈的膠凝感。而劣質者呈現出的是乾燥、多裂、無膠質感。

2、剔透水亮,這是南紅冰飄同南紅荔枝凍在質感最顯著的不同,南紅冰飄就像是一塊凝結了紅色之花在其中的純淨冰晶,有著嚴格的等級區分,其中的上等南紅冰飄具備很高的透明度和純淨度,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如何挑選冰飄南紅?

3樓:東郭迎

時下冰飄南紅越來越受到關注,很多玩家卻還不是很了解冰飄,什麼樣的冰飄算是好的,什麼是不好的,有沒有分級,很多人都不太清楚,那麼今天我們就說說冰飄的好壞,我們大致可以劃分為三個等級,好中差三個來說說。

什麼樣的冰飄是好的?簡單的說就是冰好,紅也好!怎麼個好法呢?

冰的地方就是那一片白的地方,要晶瑩剔透,沒有明顯的雜質,紅的部分顏色要突出,而且要有規律,不是那種很亂的紅色,紅與白對比強烈,乙個勝雪,乙個似火。這樣的冰飄就算是很不錯的了,如果經過後期雕琢會成為不錯的藏品。

中間這種不好不壞的冰飄,其特點就是要麼冰好紅不好,要麼紅好冰不怎麼樣!比如紅的地方鮮豔亮麗,但冰的地方比較模糊朦朧,另一種就是,冰的地方晶瑩剔透,但是紅的地方顏色暗淡,分布較亂。這種冰飄是我們最為常見的,質量一般,如果想下手,可以選擇這種,價效比高一些。

比較差的那種冰飄,就是冰也不好,紅也不好,冰的地方分布散亂而且通透不均,很模糊,紅的部分暗淡無光,沒有生氣,紅與白的對比不明顯。

以上三種分類是南紅市場普遍認為的,然而冰飄除了料子,還有後期製作,個人喜好也是不確定的,沒有那麼肯定的東西。

是不是南紅冰飄呢?

4樓:橋先生鑑玉

是南紅冰飄,確定無疑!

5樓:上善若水

從**上看,是南紅冰飄。

最好的冰飄南紅是什麼樣

6樓:猿猴能手

你好,親,在一般正常思維下,最好的冰飄南紅是冰底和透,濃郁,飄花操或者飄紅鮮明,夠紅,夠象性,意境好的等,喜歡的話就,哈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常理在,冰底冰透,濃郁,無紋,飄花草或者飄紅鮮明,夠紅度,夠象形,意境好等。

這個是**南紅冰飄嗎?

8樓:橋先生鑑玉

根據提供的**,可以確定是冰飄,**無疑。

9樓:麻木了

是**南紅冰飄,但品相一般。

這款南紅冰飄戒指的價格是多少這個是南紅荔枝凍,還是冰飄紅手鐲?

南紅瑪瑙冰飄 南紅冰飄九口料克價5 10元左右。冰種飄紅。質地接近透明,並帶有南紅瑪瑙的顏色特徵。南紅 一般品相的是冰飄吧,一串也就是1500左右。好的滿色滿肉的108顆要差不多三千元,基本上每克的 在百元左右。成品0.6cm的108通貨冰飄南紅手串的批發 在200左右。單條拿貨稍微貴點,一般通貨至...

這個是冰糯種飄綠手鐲嗎?能值28萬

糯冰種帶綠平安鐲,還不錯啊,如果實物如圖,沒有紋裂,2.8萬算合理 這個算不上是糯冰 飄綠屬於是蘋果綠算不上陽綠。只是拋光起貨的視覺效果。看應該是糯種飄綠手鐲 目前市場 應在5000以上。拍賣的話最終的成交價不會超過5000。2.8萬現在可以買乙個真正的糯冰飄正陽綠的。請問這個是糯冰表現飄綠的手鐲嗎...

這個越南紅鐵木砧板質量怎麼樣,越南紅鐵木砧板是不是真的那麼有質量?誰有用過?

越南鐵木砧板比實木砧板更耐用,不會掉渣,不過自己的砧板還是要自己好好愛護才行 越南紅鐵木砧板是不是真的那麼有質量?誰有用過?越南紅鐵木沾板是比較有名的,可以被菜刀無數次的砍都不會爛掉的,但是你要買到真的,市面上很多假冒的 用過,紅鐵木中毒石頭堅鐵板。大家有買過好用的越南紅鐵木砧板嗎?重 厚實,切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