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醋排骨會長胖麼,一下子吃多了糖醋排骨會不會胖

2021-08-16 01:11:32 字數 2165 閱讀 3420

1樓:曲水流觴

會的。糖醋排骨的熱量大,不僅因為排骨,更因為糖和油,吃糖醋排骨會長胖的。

1、以往的糖醋排骨,需要把排骨醃製後過油炸。我比較心疼油,而且也擔心初學者會出現有油點子濺到手上的命運。因此,改用平底不粘鍋煎排骨,時間稍微長點兒,一樣能做出炸過的效果。

2、以前說過了,我現在習慣用品質好的老抽給菜上色,而放棄炒糖色,1是麻煩,2是適合初學者實踐,3是品質好的老抽,給菜上色的效果不比炒糖色遜色,還省事兒

3、買***的肋排,而不是普通的排骨。如果家中沒砍刀,讓店家幫你剁好塊兒吧。

4、步驟(2)中,用煎排骨的方式取代炸,一定要用中火慢慢煎,彆著急,直到排骨收緊,顏色變成棕色再撈出。

5、在步驟(3)中,一定要倒入開水,而不是冷水。否則排骨的味道會不香,口感也硬。

6、這道菜沒過多的配料,最重要的就是糖醋的比例,初學者不妨邊放邊嘗,這樣容易掌握酸甜的口味。

7、最後,收湯汁的步驟非常關鍵,要用大火,但糖醋汁通常很容易糊鍋,因此,要多晃動鍋裡的排骨,千萬不要在收湯時,離開灶臺去幹別的事兒。湯汁是變黏稠,還是變糊?半分鐘決定成敗哈。

2樓:

首先要說的是:吃糖醋排骨吃好了(方法)不會胖:

關鍵看你怎麼吃,天天吃的話,熱量攝入過多,體內能量供大於求,消耗不了就很容易導致熱量轉化為脂肪,從而長胖。

其實**最重要的是六個字:管住嘴,邁開腿;即合理飲食,多加運動,再輔之以比較合理、科學的小技巧,保持身材甚至**成功都不是啥子難事,加油!

3樓:·半粒糖

你少吃就好了,別每天吃也別一次性吃太多

4樓:白先生

肯定會啊,糖的熱量很高 還有排骨也是高熱量的啊!!

5樓:慈抒

偶爾一次無所謂,經常吃肯定會長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點,但是更會長高

7樓:左岸q煙逝

吃瘦肉不會胖,吃肥肉要胖

8樓:銀血陳大薩

這個是不會的呢,不過要多運動哦。

9樓:最愛會飛的魚

只要不是天天吃就沒事

一下子吃多了糖醋排骨會不會胖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說明一下,糖醋排骨是酸+甜的。甜除了白砂糖、蔗糖、葡萄糖、黃糖、健康糖........

紅糖,就沒了。肉裡的脂肪也是的。所以,吃完後不適當運動是不行的。

望採納,感謝!

吃排骨會胖嗎

11樓:阿亮體重管理

排骨屬於高蛋白高脂肪食物,每百克排骨的熱量超過300千卡,大概是一些粗糧主食的三倍,蛋白質含量在15%左右,脂肪含量在25%左右,所以排骨吃起來非常香。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會胖,不要經常吃,適量吃些沒事。

如果當天吃了的話就少吃點別的東西,或者出去運動一下,走動走動就沒事了,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關鍵要鍛鍊,反後多運動,吃飯不能馬上就坐下,經常玩呼拉圈,跳繩,還可以溜冰謝謝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 其實長不長脂肪 主要是看每天攝入的卡路里 和消耗的 是不是成正比 沒事就多做有氧運動 不會胖的 不能為了**而節食 這樣既不會有好的效果 反而把身體給毀了 每天要在保證足夠營養攝入的前提下 堅持一定強度的有氧運動 這樣才是健康科學的保持體型和**的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胖啦,一個月吃一次吧,多吃蔬菜和水果

中午吃排骨會長胖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 其實長不長脂肪 主要是看每天攝入的卡路里 和消耗的 是不是成正比 沒事就多做有氧運動 不會胖的 不能為了**而節食 這樣既不會有好的效果 反而把身體給毀了 每天要在保證足夠營養攝入的前提下 堅持一定強度的有氧運動 這樣才是健康科學的保持體型和**的方法!

17樓:

就是吃上一頓滿漢全席也不會長胖啊!只要不是天天吃!!!!

用一下子造句用一下子一下子怎麼造句?

當宣判書下達之後,他一 下子癱軟了。看到這種情勢,許多人都感到有口難言,會議一下子冷了場。馬上就要公布考試結果了,我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七上八下的,生怕考不好。因為事關重大,所以他半吞半吐,不敢一下子說出來。往事一樁樁一幕幕又呈現在眼前,她的身影翩若驚鴻,一下子變得清晰起來。蝗蟲鋪天蓋地而來,...

一下子有訊號一下子沒訊號怎麼回事

嗨!bai 親,小公尺手機的任何 du訊號都是經過嚴格 zhi檢測,使用知名dao 商提內 供的零件生產。容訊號強度均符合國家通訊標準,不同品牌手機都是在符合這個標準的基礎上表現稍強或稍弱。在訊號弱的地方各自的訊號強度可能會差生一定的差異,但這都是符合標準的,並不會出現小公尺沒有訊號而其他手機有訊號...

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是什麼,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

豁然開朗 拼音 hu r n k i l ng 簡拼 hrkl 近義詞 豁然貫通 反義詞 百思莫解 大惑不解 解釋 豁然 開闊敞亮的樣子 開朗 地方開闊,光線充足 明亮。指頓時現出寬敞明亮的境界 出處 晉 陶潛 桃花源記 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豁然開朗 恍然大悟 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