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會議酒店怎麼找,會議酒店怎麼找?

2023-01-18 16:40:02 字數 2665 閱讀 8574

1樓:led租賃

只要有宴會廳和多功能廳的都是可以承接會議的酒店,關鍵是多少人開會,多少人住宿,租用會場時間段。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會議酒店,首先乙個你要明確這個會議的性質,要找相對應的酒店,乙個是要知道預算有多少,還有你100人會議是什麼形式,就單開會,沒有吃飯什麼活動之類的沒有,一般來說三星酒店都有100人的會議室了,不過也不是所有的三星酒店都的,預算不高的可以找三星,一般的可以找四星。

3樓:

你可以上360會議網 (360huiyi) 是做國內做的比較大的酒店會議室搜尋的,簡單的說就是開會的時候找會議場地用的。

怎樣查詢酒店的會議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找酒店辦會嗎?如果是的話,可以上酒店哥哥、會小妹這樣的第三方平台看看,他們會有各酒店的會場資訊。如果你是要找酒店有哪些會議,那只能去酒店問了,或者上百格活動、活動行這樣的活動會議釋出平台看看。

會議酒店怎麼找?

5樓:春暖花開與藍天

可以直接到酒店的服務台問相關的事宜。

各單位怎麼找到合作的會議酒店

6樓:濟南南山旅遊

您好,朋友,您是哪個地區的,我建議您多諮詢幾家當地的酒店,一般的酒店都帶會議室的,可以去現場考察一下,多對比對比。

公司要召開會議,如何快速找到酒店會場?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地圖,搜尋附近酒店,找**,聯絡酒店。

8樓:北京崔斌律師

你好,你可以找專門的會議公司來幫助安排,也可以在所在的城市周邊尋找風景環境都優美的地方的酒店作為召開會議的會場。祝你順利。

9樓:毛謝航

之前總有過吧,就去那裡,或者借鑑一下。

我們公司要舉行乙個大型會議,需要尋找會議場地和酒店預訂,請問**可以搜尋會議場地?

10樓:中亞矽谷海岸

我們公司就經常預訂中亞會議中心,其實我覺得ok,才會把他js給你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場布置基本模式:

 劇場(禮堂)式(適合大規模,人數較多的會議,如適用於新聞發布會、論壇、辯論會、啟動儀式等)廣州五龍山莊。

布置引數:椅子中間最小距離--91釐公尺;96釐公尺(**字臂的扶手椅)過到寬度公尺;1.

8公尺(400人以上)前排椅與主席台前沿距離公尺;3,7公尺(半圓行或v形)每排座位--最好不要超過8個。

大型會議廳應留有過道通過。

 課桌式(適用於論壇、新聞發布會、研討會、培訓等等,這種形式便於聽眾作記錄)

布置引數:課桌寬度釐公尺(單側坐);76釐公尺(雙側坐)桌**最小距離釐公尺(單側坐);1.

5釐公尺(雙側坐)過道寬度公尺;1.

8公尺(400人以上)前排椅與主席台前沿距公尺。

 中空圓(正方形或多邊形)式:適合規模較小,且身份級別相當的會議,如洽談會,研討會等。

 u型或馬蹄型:適合小型培訓會議。

 圍桌式:適用於中式宴會,如答謝會、招待會、茶話會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活動是什麼當期,多少人的乙個活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酒店蘇菲的供詞從vvbhyjufrfdsvgnj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酒店的宴會場,五星級酒店居多。直接去找酒店宴會廳負責人也可以,就是後續跟進的事情和細節比較花精力。

有專門的會展公司或公關公司**做這些事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容易啊,很多公司都是在酒店直接開會議的,哪怕是有1千人都可以,叫做宴會嗎,就像結婚舉行婚宴那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的,

酒店要尋找客戶來開會、住宿、吃飯,應該怎麼尋找有會議的公司呢?

17樓:owen法餐

1、先把你們酒店周圍方圓5公里以內的大中小公司的名單列出來。

2、酒店銷售部內部進行分工包塊,個人各管一塊。

3、將酒店的宣傳冊印刷的漂亮一些作為資料。定好酒店會議、住宿、餐飲消費的標準等,以書面形式印製成檔案,登門拜訪公司時,每人去給自己未來的客戶詳盡介紹。

4、拜訪時,要有針對性的拜訪,不能盲目。主要拜訪物件是,企業的負責人、主管、分管業務的經理等。

5、既然是第一次登門,不妨製作一些小的禮品,送給客戶。即是見面禮,也不會遭排斥或尷尬。

6、主要了解公司或企業每年的大、中型會議、聚餐、日常宴請、接待用房等消費資訊。

7、當客戶資料一旦建立,要定期不定期的慰問和拜訪客戶,已消費的客戶,要及時向客戶徵詢意見,了解客戶的滿意度,力求下次合作順利愉快!

8、開展市場就是要地毯式的蒐羅與拜訪,先周邊、後市縣、大企業、名老闆、公有私有制不要限,公關銷售以點帶面,一定會有好的銷售業績。

1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說的太好 了。

知道我是做什麼的嗎? 專門給客戶尋找開會、住宿、吃飯的酒店的,我們跟酒店有合作,需要了可以q我。

企業會議需要酒店會場,該怎麼預定呢

我認為應該選擇乙個好的渠道,目前關注比較多的就是千會無憂,知名度非常高,既然感興趣,就直接熟悉一下,選擇這裡的人還是相當多的。可以找一些場地預定平台,比如 會議地圖 我們公司要開乙個非常重要的會議,要預定個會議酒店 這得看你的會議目的地是哪個城市,然後再找 商。你可以找成都國遠會議接待服務公司 具體...

三亞華源溫泉酒店到三亞亞太國際會議中心怎麼去

樓主你好 可以看看中國國旅旗下的e假海南旅遊網,在全國各地國旅旗下旅行網當中使用者體驗最好,預定量居高,可預訂酒店 一日遊 機票等 建議走到三亞灣的馬路上可以坐6路車,或者南山天涯海角 亞龍灣新國線旅遊巴士車 現在三亞逐漸進入旅遊的淡季了,都恢復了淡季的 了,預訂有個更多選擇了,主要是多做做功課 三...

香港九龍酒店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要怎麼走

有兩種方法 1 渡輪 從酒店步行去天星碼頭約6分鐘,坐渡輪往灣仔方向,一個站,約8分鐘。然後步行750米即可到達香港會展中心,約需時14分鐘。2地鐵 尖沙嘴站 金鐘 換港島線 灣仔需時8分鐘 然後步行15分鐘到香港會展中心 駕車路線 全程約8.6公里 起點 香港九龍酒店.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