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怎么算油耗阿,誰知道怎麼算油耗阿

2022-09-18 22:35:03 字數 676 閱讀 1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油費除以公里就可以了

下面具體說明.油箱見底去加油. 拍下公里數.

接下來開始行駛當油箱見底去加油拍下公里數 1200—600=600 300元的油跑了600公里 油費除以公里 300÷600=0.5 計每公里0.5毛一公里 一公里5毛10公里5元100公里50元 50÷7.

20=6.9444444444 百公里油耗為6.9公升 7.

20為目前油價

2樓:小藝

從你的提問來看,你是乙個很有覺悟的人。人類能走多久,誰也不知道,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沒有困難是人類解決不了的,沒有什麼要求是人類達不到的!人類可以不停地實踐,不停地創新,不停地學習,人類的前途是無量的。

人的愛因斯坦的腦子才用的微不足道的一丁點,就已經那麼聰明了,那我們的大腦全部用上了會是什麼樣,就是不可想象的了。前人知道什麼是汽車,什麼是電腦嗎?他們敢想嗎?

但是我們做出來了,現在我們不敢想的,沒有想到的,多少年後,就都會成為現實!你說,有什麼困難人類克服不了?人類的前途是不是無量的?

人類是不是可以一直走下去?我們想到的會成為現實,我們想不到的也會出現!條件只有乙個:

信心和努力\r\n

誰知道得了腳氣怎么根治,誰知道得了腳氣怎麼根治

腳氣 用藥一般需要4周以上時間,但病人一般在使用1 2週後稍有好轉就停止。雖然此病很頑固,但並非不可以 只是目前大多數患者對藥物依從性較差,而且患者重視擦抹外用藥物,而忽視了口服藥物 容易出現再次感染。腳氣常規的 方法大多都是以殺菌為主,忽略了控制汗腺的分泌,汗液不控制,出汗會引起症狀部位的潮濕,潮...

誰知道怎么增肥啊,誰知道怎麼增肥啊!!!!!!!!!!

多吃糖份高的食品,多睡覺 你可以多吃點含黃油的食品,我以前有乙個同事公司要求她增肥,她就買黃油回家,炒菜的時候黃油炒,燉湯也放很多黃油 總之不管吃什麼都放黃油,乙個月長了10多斤。你試試吧。還有,要保持快樂的心情,這個是我的經驗 心情好喝涼水都長胖 嘻嘻 傳統生物醫學界往往都將飲食消化的表象問題當成...

誰知道權證是怎么回事 謝謝,誰知道權證是怎麼回事 謝謝

1.未必,因為權證的風險較大,必須單獨簽約,不會收費2.在權證概況裡有,也有存續期和行權比例 3.槓桿相當於比例,假如你有10000 某一權證,且槓桿3,也就是說你通過10000元可以 價值30000元的 的權利。溢價指的是超出或低於行權價 權證 行權槓桿的部分 4.當然,只要不退市那他就永遠有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