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楊浦區國和路1398號是市場嗎

2023-01-18 16:40:02 字數 1401 閱讀 3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和路1398號。

是小區和臨街的樓開出來的店鋪。

我想為電瓶車上永久牌照,請問上海市楊浦區五角場國和路425車管所的上班時間,禮拜天上班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楊浦區五角場國和路425號車管所禮拜天是沒有上班的;**部門一般在星期。

六、星期天的雙休日是放假休息的。

3樓:天使愛美麗

週日不上班 週一到週六 如果忙 可以找店家幫忙代上 位址國和路1047號。

上海楊浦文化娛樂****國和路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楊浦文化娛樂****國和路分公司是2008-03-31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國和路1013號。

上海楊浦文化娛樂****國和路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10110000456388,企業法人姚國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楊浦文化娛樂****國和路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撞球,為營業性演出提供場所。【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8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楊浦區國和路611弄屬於什麼街道 加急

5樓:大陸黑莊

楊浦區 五角場鎮(街道)

6樓:哥朝思暮想

週六週日上午(8:30--11:30)開門,下午不開門,因為我生怕我庸俗不堪的回覆會玷汙了這網上少有的帖子。

7樓:冰空絮塵

屬於上海市楊浦區五角場鎮(街道)

虹橋機場到上海市,楊浦區,國和路490號,金巨集大廈1503 有誰知道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虹橋機場步行約750公尺,到達虹橋1號航站樓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23站, 到達三門路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金巨集商務大廈。

9樓:殷崇康

地鐵10號線直達。

在(虹橋2號航站樓站)上車,坐24站至(三門路站)下車。

總車程公里。

(起點步行約3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9分鐘到達終點)票價估算:約元。

10樓:彪啊

去五角場,坐地鐵10號線。去虹橋機場1號或2號航站樓。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0號線直達 坐24站至(三門路站)下車。

上海楊浦區打一學區房都有哪些,上海市楊浦區重點小學學區房對應的小區有那些?

你要小學還是中學的呀?打一學區房是什麼意思?猜謎嗎?上海市楊浦區重點小學學區房對應的小區有那些?上海楊浦區各重點小學學區房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

上海市楊浦區恆仁路350號離人民廣場多遠

駕車路線 bai全程最du短距離約12.1公里 起點 上海恆zhi仁路350號dao 1.從起點向東南 內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容進入恆仁路 2.沿恆仁路行駛330公尺,過右側的上海體育學院西校區東門約160公尺後,右轉進入長海路 3.沿長海路行駛340公尺,過左側的長海商務樓約100公尺後,...

中國上海市楊浦區恆仁路是什麼地方

恆仁路大部分與長海路垂直 與黑山路和中原路平行 在那兩條路之間 公交90路可達恆仁路200號 其他公交在長海醫院站或黑山路站下都可以到 恆仁路穿過上海體育學院 是一條路 你沒門牌號 誰知道是什麼地方 恆仁路1號在什麼位置 政立路恆仁路交叉口,長海醫院旁邊第一條馬路就是,不到黑山路,是乙個死角,已經到...